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了,一直很好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

很顯然他是不喜歡你了。他說靜一靜或者是休息休息,這都是藉口。也許你們成為情侶生活了一段時間後,他覺得你並不是他想象中的那個人。

你的生日他都能忘,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所以從朋友變為情侶,又從情侶變為朋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兒了。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他。

那你就要用你的智慧去征服他。否則你就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去尋找真正愛你的那個人。

2樓:於寄厹

說白了,他就是不喜歡你了,把事業當藉口,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來這麼多的理由和藉口,別在為這種人浪費時間和青春了,根本就不值得,也別在去騙自己的心了,其實你心裡是清楚的,從戀人做回朋友,只會讓自己更受傷,所以也沒必要,加油? 要找一個你愛的人也同時愛你的人。

3樓:知心炎珏

愛,真的是一件盲目的事情,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真的難以控制住我們的內心,我們會被這所謂的愛深深的吸引,沉迷到這所謂的愛之中去,難以自拔,當我們真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想著要對對方好,整顆心都盛滿了對對方的好,所以啊,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冷落你的。

有些事不是內心逃避就可以忽略的,愛與不愛直接去問問,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

4樓:一開得脞

你上他當了,你也完全被他騙了。他根本看不起你,不管玩了你還是沒有玩了你,他已經對你不感興趣了。

他肯定愛上了別的女人,就是要甩掉你,可是你還在稀裡糊塗的,被他什麼事業之類的假話騙到了,你不知道很多的渣男會以談戀愛為藉口來接觸各種各種的女人,吃了碗裡的,還要看著鍋裡的,這山望著那山高,見到漂亮的還想更漂亮的,以玩的女人越多來滿足自己的性慾,玩過了就扔掉,沒有一點男人的責任心,這樣的渣男實在是太多,所以,女人一定要當心上當受騙。

5樓:小情緒終究會改

我認為是該好好談一談,是不是因為他遇到什麼問題,有什麼苦衷,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隻能說這個男生他可能不喜歡你,你也沒必要為了一個這樣的男生再有其他情緒,不值得,你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

6樓:秦善轅

分手也不明說,一會好,一會壞的。我建議你就不要再理這種人。太沒意思和交待了!

7樓:晚霞下雨

男孩不想和你見面,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了,在部隊有可能喜歡別的女孩,不想見你就是推辭,戀愛是雙方付出才有結過,這樣的戀愛幸福嗎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

8樓:九湛藍

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很好呢,希望你們好好相互下去,感情這東西。要好好珍惜。

9樓:

首先 你和他爸媽見過沒 沒見過 最好還是先跟他講講 見過的話 可以問問她們五一有沒什麼安排 不要太突然

10樓:不懂裝懂的小騙紙

其實你也談了那麼久的戀愛了,也該帶你的男朋友回去見見自己的爸媽了。見完雙方的父母,也好早日定親。

見過自己的爸媽以後,你也好有個臺階去見男朋友的父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105回 錦衣軍查抄寧國府 驄馬使**平安州 第106回 王熙鳳致禍抱羞慚 賈太君禱天消禍患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了,一直感情很好,就是在轉過年來,他就說他需要靜靜

12樓:説文解析

你們都是多大呢?感覺你們還是不太成熟,他對未來比較迷茫,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規劃下未來,不然都會各奔東西

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然後突然現在有點矛盾。

13樓:賽羅和迪迦

:1,之前都說好了,他變卦了,想有事業了?也許是男孩子的不成熟導致的。

想給你一個理想中的幸福。想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矗 2,他或許認為現在談結婚過早了。 3,還有一種最壞的結果是,他有鐘意的結婚物件了,或許認為你不適合結婚

14樓:粉兔子想入歐

有矛盾很正常,不管兩個人的關係如何,在一起總會有摩擦的,何況你們已經一年多了,有矛盾了代表著你們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好好溝通,多瞭解對方的想法,多為對方考慮考慮,會好起來的,甚至會比之前更好

15樓:白荷心理諮詢

理解你的想法,兩人的矛盾最好兩人之間解決,以免矛盾可能會擴大。去看他的父母,不妨先問下他是怎樣想的。

16樓:

你先問問他願不願意讓你去吧,要是不願意就不太好了哦。最難將息還是我河西學院,那些年你開啟新華學院是呀。資訊部大家都有屋裡,你到哪難兄難弟角度u我i。

信念內省你休假讀書,買點別的接**。都叫你等級低。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了,一直很好,

和你男朋友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了,一直都很好,突然他就說出了這番話,我感覺有兩個原因吧!第乙個原因就是他真的是想她說的這樣,想靜一靜吧,有些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產生一種厭煩感。於是就想乙個人靜下來,自己呆一呆,或許過段時間他想明白了,又想回頭來找你,如果你是真愛他,可以為她等待一段時間,但是不...

我今年大二,跟我男朋友談了一年多戀愛了。我男朋友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們在同學校,但是家鄉相隔很遠

燈火闌珊芻 如果男方真能等你那麼久的話還是等等吧!不徵求到父母同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日子還長難免以後不會鬧彆扭一旦失去了家裡的支援他會沒有一點顧慮的對你。生米煮成熟飯的辦法犧牲的太大。如果愛你就要彼此都犧牲一些。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最起碼要等到你畢業以後吧!有了工作人也成熟些了到時你不急家裡人都該著...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他父親一直因為我是獨生子女不同意,說兩個人都是獨生子女就不合適

卯是卯 這個問題很普遍了,且聽我來為你解惑!首先,問題的關鍵是你倆都是獨生子女,為何他父母說不合適,那是因為將來你倆要是結婚後,就要負擔照顧4個老人,他父母是心疼他兒子,不想讓他兒子壓力過大,所以只能委婉的說不合適!第二,說說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辦,看你問題的描述,你非常愛你男朋友,不想也不甘心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