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覺得自己累,難道女人就不累嗎我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bridge爍

那是因為他沒有換位思考,男人累和女人累是不一樣的。當一個男人說累的時候要看他是對家裡還是工作了,女人也是一樣的。夫妻要互贏互利互相包容關愛就不會有所謂的累了。

2樓:乾燕晨

我覺得女人比男人還要累,特別是結了婚生了孩子,女人更累,不僅要上班,回家還得做家務,還得伺候孩子,晚上更不能睡一個安穩覺,不是餵奶就是換尿布,孩子的每個動作,都會牽動母親的心,還要孝敬公婆,女人真的太累了。

3樓:

男人在外面掙錢養家餬口固然很累,可是女人比男人更累,每天做家務帶孩子就夠累的了還要忍受坐月子和每個月大姨媽侵襲的煎熬,這個是男人永遠無法體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光是男人,任何人都很累的。這是人的常態。關鍵是自己如何調整自己,讓自己學會適當放鬆,量力而行,不要太累就好。因為事情是永遠幹不完的。

5樓:來自鸚鵡洲助人為樂的忍者神龜

是的,女人也很累。在當今社會男的為了養家餬口是很累,女人為了自已的家也有操不完的心,上班,帶孩,持家。也很累。但男女累的值的,為了小家和大家去努力吧,美好明天找著你。

6樓:荒野蹣跚

男人要撐起這個家,

感覺壓力山大,

所以是精神上的累。

女人既要上班,

又要帶孩子做家務,

實際上女人比男人更累。

只要相互體諒,

苦點累點心也甜。

7樓:

不管男人女人,想要活出個人樣都不容易。男人要賺錢養家,要面對各種職場壓力。女人也累,要生養小孩,不但要面對家務瑣事,還要處理好家庭關糸,工作上更要承受更大的壓力。

8樓:輪迴的守望者

可能是覺得你們女人做的事沒有男人多,估計大多數都男人都會這麼覺得,你們女人除了上班,做家務就沒有了,而男人每天清早出去工作,回來的時候已經是精疲力盡,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說男人會覺得自己很累,估計就是這個意思,我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會累,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做好自己的本色就可以了,你要是不甘心也可以和自己的男人商量商量

9樓:

感覺現在大家都很累,不為男人。只是大家都認為只有自己才是最累的。畢竟大家只是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看不到別人辛苦付出的時候。

10樓:

在這個到處竟爭的社會,生活充滿壓力,每個人都忙於工作,心裡肯定是累。男人有男人的不宜,女人有女人的苦衷。男人為了家庭的富足,為了妻兒過上更好的生活,不惜勞累奔波,弄的整天精疲勵盡。

女人為了生活的更好,連工作再持家務,還得教育孩子,也是身心俱疲。所以,一家人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誰也不要報怨,誰都不易誰都累!

11樓:大塊頭

別自尋煩惱吧。你仔細想想在現在的社會無論有錢與否,彼此的社會背景不同,不同的人文理念和自身涵養,這些等等的差異,他們彼此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是人就逃不出。男女因生理及心理的差異,表達方式也會不同,沒有必要認真!

聰明人嘲笑幸福是一個夢,傻瓜到夢中尋找幸福,他們都發現不了幸福。要介於二者間的狀態才是生活的智慧。都市的生活是緊張的,但在工作之餘,人們感到最多的就是壓力和孤獨,讓人感為了上班,為了家庭,為了責任,為了生存,好像就沒有別的了,要讓自己充實起來,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學會給自己“找事”笑對人生吧,即然不能揹負就笑忘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同樣累,特別一個月那幾天

為何女人整天說自己累,難道男人就不累嗎?男人就是鐵打的嗎? 男女都進來說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看是你自尋煩惱吧。別急,你仔細想想在現在的社會無論有錢與否,彼此的社會背景不同,不同的人文理念和自身涵養,這些等等的差異,他們彼此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是人就逃不出。男女因生理及心理的差異,表達方式也會不同,沒有必要認真!

聰明人嘲笑幸福是一個夢,傻瓜到夢中尋找幸福,他們都發現不了幸福。要介於二者間的狀態才是生活的智慧。都市的生活是緊張的,但在工作之餘,人們感到最多的就是壓力和孤獨,讓人感為了上班,為了家庭,為了責任,為了生存,好像就沒有別的了,要讓自己充實起來,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學會給自己“找事”笑對人生吧,即然不能揹負就笑忘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難,好男人更難。可誰都不是容易的,兩口子相互體諒一下吧。女人有時候也挺不容易的。男人就是鐵打的,上天給男人一副強有力的肩膀就是要你抗事情的,抗不住也要抗。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累因為想讓男人關心、有些不是真的累

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說男人很累,難道女人就不累嗎?

16樓:玄良宋冬

其實都很累.男人的累是.在外面不停的奔波忙碌.為了多賺錢為了家裡的生活內過得更好.不辭辛苦容的.頂著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累啊.

女人的累是.一般都是在家裡的.操勞家務.洗衣做飯.照顧孩子.忙裡忙外.主要還是身體的疲憊.

男人在外一半邊.女人在家一半邊.這個才會成圓啊.雖然兩個都很辛苦很累.但是累點也是值得的開心的.都是為了家.為了以後生活能過得好點.這年頭做男人女人都很累

為什麼說男人活的累,難道女人不累嗎?

17樓:方的師傅

其實不單隻男人活的累,其實女人更累!女人還要顧家裡所有的一切一切!!!

18樓:豐冷

好多女人比男人還要累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累的,主要看誰的責任心更大,責任心越大越累。

20樓:黑絲配小高

都累,人不累活著沒意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人就會累,這很正常.

22樓:罪惡王冠

我覺得女人也累, 想的事情太多。

23樓:厙高飛

累得有意義,就行了!

為什麼女人總說累,男人不累嗎?男人頂起。

24樓:妖婧

女人說累,就是他男人沒有本事,大錢掙不來,小錢還不願意掙,還有事沒事說女人怎樣怎樣的。如果不是,那女人就是閒得找揍了

25樓:゛親ベ寶寶

生活壓力肯定有,兩個人都累的時候應該相互關心,給對方鼓勵

26樓:紫櫻聖雪後

各有各的累,互相理解嘍

為什麼女人們總是說她累,難到我們男人不累麼?一點也不理解男人啊

27樓:戲榮

其實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想想,每個人活著都挺不容易的,只是男人更加內斂,不愛說出自己的苦,而女人喜歡傾訴一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 ̄▽ ̄")╭ 怎麼活著就是累了嗎。不累哪來的快樂。我們每個人都是很累的。

29樓:僅僅是死亡

女人也這麼說!其實大家都挺累,需要互相理解!

30樓:高仁強闖天涯

這也許不是情侶之間所能說的話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中大家都會很疲勞,互相體諒吧

32樓:來自湄江聰慧的龐統

女人要了解男人,男人要了解女人!

33樓:木子李說故事

心累和肉體累哪個更累

有的女人為什麼總覺得男人配不上自己

海煙人 沒有人上人,也沒有人下人。首先覺得很多男生思想層次達不到自己水平,是你本身就是看不起別人。真正思想層次高的人,不會看不起人,因為你在完美,在驕傲,別人總會至少有一個地方是比你牛b的,這個承認吧?那就不應該是看不起別人,把相處的人放在和自己同一水平線。 丨誰是英雄丨 常有的事,女人都覺得自己很...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

昂凝竹恭渺 我認為人並沒有美醜之分,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咎愷載念雲 人不快樂,不外乎三個原因 妒忌或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或別人太認真。假如能解決這三個關鍵,你將省去人生95 的煩惱。 鍾影南門弘大 你說的問題.你都沒有.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是這個世界太假.人性?呵呵早被顛覆了. 我和你一樣總是認為自己不好,也看不到自己的有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