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的老婆更好

時間 2021-06-28 02:20:04

1樓:迮秋月聖江

那是你個人的認為吧?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那樣的!

別人的老婆你只能感覺到她的一面,不會產生矛盾,更不會向你發脾氣,在你面前嘮叨!

所以和自己老婆相比較,別人的老婆比較完美!

但是你一旦和別人的老婆一起生活(假設,不要生氣),就不會是以前的印象了!

所以,還是愛自己的老婆吧!

2樓:道敏邢哲瀚

性生活不和絕對是出軌的一個重要原因

男人可以找女人,而女人不可以找男人,其實也不然,只是女人找男人的壓力太大,封建社會遺留下來的思想還在影響著人,男人出軌只說他不對,女人紅杏出牆就會被人罵的。所以女人要出軌就得十分小心

3樓:友如意鄢楓

一樣好吃的東西,沒有吃過總覺得一定很好吃,尤其是偷來的就更覺好吃了,因為偷來的東西本來就刺激,希罕。

4樓:騎雨凝車順

因為刺激,和別人的老婆在一起會使男人有滿足感,覺得他比別人得老公要強,男人也是有虛榮心得

5樓:展熙賀皓軒

因為他看不見別人老婆差的一面,只看得見好的一面,而對自己的老婆太瞭解、好的容易不在意、而缺點卻記憶深刻,所以才會說別人的老婆好;其實他不知道,也許自己的老婆比別人的好多了!

為什麼男人總是覺得別人的老婆更好?

6樓:兔牧馬人

男人總覺得別人的妻子好,這是因為他只看見了,別人的妻子的優點,還沒有跟他生活在一起,也沒有柴米油鹽的糾纏。

7樓:肉多

因為別人的老婆表面給自己的感覺都比自己老婆要好,最主要還是沒有跟她們生活在一起,發現不了它們的缺點,看到表面的都是優點。

8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他沒和別人在一起生活,所以覺得別人的老婆非常溫柔,對老公好的。

為什麼男人總是覺得別人的老婆更好呢?求大神幫助

9樓:婚姻保溫站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0樓:神的裁決

也許是審美疲

勞吧 其實不關是男人還是女人時間久拉都會有審美疲勞的, 不過至於變部邊心 那是另一回事,如果你門有點距離的話 也許他會反過來覺得自己老婆原來比別人老婆好看一百被,他會回到和你戀愛時看你的眼光的,也許這就是距離產生的美吧,垂手可得,對男人時間久拉,什麼美都沒拉這就是 原因吧

男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老婆好

11樓:婚姻保溫站

為什麼男人總覺得別人家的老婆好_x264

12樓:婚戀心理門戶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看別人的老婆看到的只會覺得這是自己老婆

欠缺的,而自己老婆在自己面前是完全沒有遮掩的,所有缺點優點都暴露在你的面前,時間長了她的優點你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因此你的就只能看到對方的缺點了,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問題是旁邊的人看到眼中的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生活在一起,有最直接的利益上的衝突。

為什麼總覺得別人在看我,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看原盤電影 這問題問地.明明是自己在看別人,怎麼能說別人再看自己呢?或許對方是盲人呢?很多電視劇故事情節都是這樣,例如有盜賊偷東西,猛然見到走過一個路人,以為看到了自己的不法行為,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個瞎子!哎媽呀,嚇死我了。以前很多案例,小流氓無論餐廳 商場還是大街上經常無怨無悔傷人,說對方看他!...

為什麼別人總覺得我好欺負,怎麼總覺得別人欺負我?

小李談心 一是外貌上。不得不說,人作為一種視覺動物,往往以貌取人,有的人很不幸就長了一張很好欺負的臉。一種是長相略醜,無法給人以好感。合租的小姑娘最近抱怨負責帶她的 總是針對她,明明三個一同入職的新人犯了一樣的錯誤,可是挨批評的總是她。我把這件事給我媽說了,我媽說這個姑娘外表矮小 黝黑,長相不討喜,...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咎愷載念雲 人不快樂,不外乎三個原因 妒忌或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或別人太認真。假如能解決這三個關鍵,你將省去人生95 的煩惱。 鍾影南門弘大 你說的問題.你都沒有.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是這個世界太假.人性?呵呵早被顛覆了. 我和你一樣總是認為自己不好,也看不到自己的有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