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準的窮二代,我想有自己的事業我放棄咯很愛我的女朋友我有錯嗎?因為我覺得我不應該這樣把她一直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青橄欖樹

支援“沒有旳資格 ”的話

你現在還沒有看明白,還沒想通。

女孩子要的不是你的物質!

如果你很愛她,就爭取得到她。她願意,就好。

其他一切條件都不是構成你分手的 原因。

男人,在這件事上,要有勇氣。

之後,就高高興興的過日子。窮日子,就不能高興??是你看的太重太重,社會環境是如此,但你的人生歸根結地還是你自己的 人生,不不是為社會別人活的,笨!!!

你想過什麼樣的 生活,怎麼去面對人生,你的心態,完全在乎你的思想,,,

(女孩,人好就行,,,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人,加油吧。)

2樓:沒有旳資格

女生既然不在乎她以後會吃苦,你又何苦堅持呢?並且你所理解的給她的幸福,並不是她所想的,她認為的幸福而是能夠平平淡淡的和你在一起。你不能夠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她身上,你覺得她不幸福,她就真的不幸福了麼?

當你離開她之後,她就又會幸福了麼? 你有沒有想過她被你拋棄之後的悲傷、難過、寂寞呢?她的感情受到傷害與物質生活上的貧困與艱難,孰輕孰重你可否想過?

一個人感情受到傷害就是一輩子,但物質生活卻不是一成不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把她留在心邊,並且努力帶給她幸福嗎?你怎麼對得起她曾經付出過的感情?你就不能把這轉化為你努力奮鬥的理由嗎?

4樓:

這兩者並不衝突呀,你可以做你自己的事業,也可以一邊談你的戀愛。除非是你擔心,到時候你發達了,嫌棄你女朋友。如果不是的話,那就不要分手。因為這世界上要找到真心愛的人,不容易!

5樓:劉磊

其實有時候真愛可以忽視外物,不要太在乎物質,只要你們覺得幸福就好,不要攀比,過自己的生活,讓別人去說吧!

我和我女朋友正在戀愛,眼前論嫁妝,注:我女朋友是千金小姐我是窮二代,突然我爸媽要離婚,你幫我們分析 20

6樓:瘋星刻

父母離婚不管你的事,這是他們的選擇。你和女票結婚,不論富貴貧賤,愛情是永恆的,不能因為千金小姐就退縮,那不是愛情。

7樓:蘭溪奧迪汗

既然不在乎你窮,那就應該不介意你的家庭,試著告訴她這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對你和你女朋友很不利,會受到女方的家長有影響,百分之一百要你們分手,因為門不當,戶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個比方你別罵我啊,

就像是白事和紅事不能一起辦的道理。

10樓:扈詩筠

人家是千金會嫁給你?

如何面對畢業後即將到來的結婚啊?我是窮二代,幾乎一無所有,但我女朋友的家人已經同意我們結婚了。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結婚也可以,兩人一起努力,共創美好家裡,總比你一個人努力好。男人一個人在外面工作創業是很苦的,累了之後回到家可以找到溫暖,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朋友,你很幸運呀!

12樓:a小企

關鍵是你自己不要覺得沒有自信 心態要擺好 其他可以慢慢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裸婚嗎?要考慮清楚哦!或者你們可以登記之後,兩人一起努力儲錢,加油吧!會成功的!

14樓:《北雁雲依

這不得了,好好幹,好好生活,不能給女友現在就給女友未來!

15樓:衝動一點點

我覺得你們可以再一起奮鬥一兩年,等再成熟一點結婚

“窮二代”生出“窮三代”,我不要孩子有錯麼

16樓:miss貓咪兒

每個人都copy有自己的認知,和自己的選擇,你不生孩子,是你的選擇,應該被尊重,不過,在夫妻關係裡面,除了要對方尊重自己的選擇和意願,首先自己要尊重別人,這個問題不存在對錯,很多夫妻選擇丁克,就是兩個人結婚了,都不要孩子,前提是兩個人共同的意願,而且,寶寶個人覺得不生孩子的理由可以很多,但是,不應該是因為怕窮,既然孩子都不嫌棄,不挑剔沒錢的認做他們的父母,一樣投奔來了,我們愛情的結晶,也有權利來這個世界走一遭,好歹這個世界我們曾經來過,重要的是參與,並且,如若夫妻同心,日子會越過越好的,一時的窘迫沒什麼關係,天下還是普通人居多,有錢也不是就一定幸福。

17樓:笑笑小魚

沒錯,你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但你沒有權利替你的另一半選擇人生。如果你不想要孩子,必須在婚前就和另一半談好,以方便對方作出選擇,也許你就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讓富人生去,這輩子我們窮,不能讓孩子跟我們一樣

19樓:朋友

婚姻是兩個人甚至兩個家庭的事情,所以一個人說了不算

20樓:陳輝午

你不是一般的錯是超級錯誤的思想,希望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 不過 最少還要生一個吧 不然 下輩子 沒有投胎的權利 只能做野生動物了

你們覺得這世界公平嗎,有的人一出生富二代,有的人一出生窮二代,但我覺得對我還算公平吧,隨便不是富二

22樓:

這世界上就沒有公平的事兒,只能自己,讓心變得寬容,去努力的融合,這個世界

23樓:tender淡然

富二代,不代表他活的幸福,物質從來代表不了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 想想就行了 然後繼續去接受生活

25樓:你一輩了

只要自己努力,不管窮和富,未來都靠自己

26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是公平的,只要你開心,樂觀,為了理想不放棄都是很開心的。

27樓:就愛港劇

是不太公平。不過,只能慢慢過下去的,日子

28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是的、樂觀開心最重要

29樓:紅塵織錦

真是的!我矮,窮,還醜!?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公平的

我是窮二代,該咋辦,我是窮二代,我不想結婚,有錯嗎

濤行天下 這位仁兄,其實你說的對,正因為我們窮,所以我們才要給別人打工,我敢肯定的說,富二代的祖輩也一定有是窮人的,他們也是給別人打工後,自己有錢後,才有了她的子孫是富二代,所以說,我們還是努力吧,讓我們的子孫也成為富二代,不要說自己不行,就算我們成不了富翁,至少我們也努力過,用心對待過,不一定只有...

現實中富二代是怎麼生活的,現實生活中,富二代都娶了什麼樣的女人

電視劇集上的富二代,常常是豪車名牌加身,出入高檔會所。我認識的幾位富二代,其實他們很低調,並且非常勤奮的學習。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他是富二代,生活比較節儉跟大多數同學差不多,直到快畢業了才發現原來他家裡非常有錢。家裡做工程的,車子去年家裡給買的奧迪a4l 也不能算上富二代,但是跟周邊朋友比還是條件可以...

我和親伯伯的兒子是二代關係麼,大伯的兒子跟我是什麼社會關係

杜梓騰 父親的兄長,我們稱呼為伯伯。那麼叔叔伯伯的兒子,跟自己就是堂兄弟姐妹。如果說父親和其兄長的關係成為一代關係,你要說和親伯伯的兒子是二代關係也不為過。看怎麼定義這個二代關係。大伯的兒子跟我是什麼社會關係 聖者顯靈 大伯的兒子如果是比我大,我叫他堂哥,比我小我叫他堂弟。 欣雨 叔兄弟是一個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