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頂層住的真的很不舒服嗎?幾年後一定會漏水很麻煩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一瓢飲

採光,根據冬季光照投影與目前樓間距,只有從頂層向下6層範圍內能享受到全日制陽光,在向下的樓層衣服基本上是陰乾的;火災,中國的火災率非常小;漏水,當今的屋面做法超過一般人的想象,依次是120結構樓板——防水塗料——平均100憎水性型材料找坡——水泥砂漿找平——80保溫苯板——30細石混凝土硬化——防水塗料——防水卷材——20水泥砂漿——網片筋——50細石混凝土硬化,平均厚度近400mm,

2樓:眼鏡後的風景

頂層的業主都要面對樓頂可能產生滲漏水帶來損害的風險。屋頂是否滲漏與建築的高度無關,只要建築材料選用合格,建築施工正常規範,按國家要求做好屋頂的防水,以後基本在15年內就無需擔心樓頂漏水。

建築質量符合國家驗收標準使用年限為十五年,不是說過了十五年就一定會漏。只是漏的機率較大。也有可能二三十年不漏。

擔心是必要的,正確對待權衡住頂樓得利弊就很好做選擇。

3樓:檸檬奶爸

頂層幾年後悔漏水嗎,找物業處理下

高層的頂樓怎麼樣,久了會漏水嗎?

4樓:土巴兔裝修

高層頂樓也是不一定會漏雨的。如果

防水措施做的比較完整嚴密的話是不專會漏水的,如屬果沒有做好房漏水漏油的措施,即便是低層也是一樣容易出現漏水漏雨的情況的。所以我們在選購房子的時候一定要仔細了詢問好觀察好。這樣居住起來才會更加方便放心一些。

5樓:瑤吖瑤

屋面bai是否會滲漏水與建築的高度du

關係不大,正常情況zhi下,所有建築的屋面都dao不應該漏水。回

買房高層頂樓好不好,買房住頂層真的不好嗎?具體有哪些優缺點?

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買房不要買頂樓? 齊家網 買頂樓好不好,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了,有好處也有壞處看您是如何權衡的。買頂樓的好處 採光好,能裝太陽能,一般都送閣樓,遠離地面空氣好,安靜,頂樓一般還便宜些,蚊蟲較少 壞處 樓層太高可能供水不足,停電的話爬樓梯成本高,有的人太高會暈,冬天暖氣可能不如中間層...

我現在工作很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而公司的聚會我也有好幾次不去 我確實不喜歡去湊熱鬧 這樣是不是真

那些聚會是社交場合。為自己謀取更方便的生活,每個人都想積極融入群體當中。獨自一人是很容易成為的議論的物件的。除非你有無可厚非的實力,否則你就可能成為負面的議論物件。由於陌生和不理解甚至是摻雜你日常中 的一些小小的不良行為瑣事都會被放大。 渠新桖 不開心就辭職,一定要讓自己開心,人生苦短。 不開心就換...

中國人在國際上的名聲真的很不好嗎

由別人去說吧,我們應該不在乎這個!任何一個國家都會有好人和壞人,都會有英雄和敗類,都會有歡笑和悲傷,其影響都會有人說好有人說壞!只要我們自己做到誠信待人努力做事活出精彩,這也許就夠了! 那說明咱中國還不夠強大 亂拋書包 只有名人才會受關注 只有大國才會被討論 難道歐美日等國的人都是受到一致好評嗎?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