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一年了,我向他表白,他雖然拒絕了,但是,他並沒有和別的女的玩之類的,並且會特意走在我後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首先,既然你對他沒什麼感覺了,就不用糾結啥了。他怎麼樣對你,都不用多想的。

其次,他特意走在你身後,可能是覺得你表白他拒絕了尷尬,他不知道怎麼相處,故意避著你。至於你路過,他看著你的眼睛,也許是因為熟人,路過了,他都要看下的,正好和你眼睛對上了。僅此而已,他如果也喜歡你,應該有表示的,但是沒有,所以既然對他沒感覺了,就別多想了。

好好過你的吧親。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2樓:風清柳綠

每個人對感情的表達方式是不同的。比如說;有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經常用目光進行關注,這很正常;而有的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卻很緊張,可能會故意移開目光不去看那個自己喜歡的人。這也是正常的反應。

所以,你沒必要如此糾結這個問題。

關鍵是做好你自己,讓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就好。

3樓:高仁強闖天涯

又何必那樣的糾結呢。愛就得去珍惜,不愛就應該放棄。也不要把自己弄得那樣的痛苦難受。沒有必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我為你分析了一些,第一,你不是對他沒有感覺了,你之所以會有這種感受,是因為你明白感情的事不可強求,單相思也沒有用,你學會了坦然面對,這很好,因為努力了,不論成不成功,都對得起自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第二,我想你說的這個男生現在目前沒有想戀愛的想法,如果年齡還小,我也希望你不要過早戀愛,因為戀愛不單單是歡喜的感覺,兩人之間的相處很重要,人無完人,所以永遠記住當初愛他的這個初衷,這世間沒有完美的人,代表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所以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都可以原諒,包容,而且要學會互相理解,從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然而要想感情走的長久,就必須知道同樣愛情的橋樑是什麼,是溝通,只有彼此坦誠相見,互相知道對方的想法,當問題出現時就可以理性的解決問題,達到中和,就不會產生誤會和隔閡,最後戀愛是要走向婚姻的,你記住,只有自己強大了,有能了才可以讓自己讓對方幸福,因為婚姻意味著責任,而如果年紀還小,就沒有承擔責任的能力,責任不是嘴上說說的我愛你!第三,順其自然吧,既然他身邊沒有異性,那麼你可以選擇守護,選擇和他一起成長,和他從朋友做起,告訴自己,你喜歡他是你的事,他接不接受是他的事,讓他明白你喜歡他,卻不給他壓力和困擾,只要他不排斥你,而你也對他好,我相信當他有戀愛傾向的時候,會選擇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很帥很優秀,要求肯定也高,這種事順其自然吧!

6樓:1恨冷風

朦朧的愛情最純潔最有價值,就擺在你面前,為什麼不勇敢點去追求!?去珍惜!?這社會這年代這種感情還有多少?不好意思,哥是過來人,讓你見笑了…

7樓:月色闌干

這個問題旁人是不能幫你的,這需要你自己去感受,去體會,感情的問題又有誰敢說自己很精通呢?所以,不要煩惱,實在不行再鼓起勇氣再問問他,最壞的結果也就是在被拒絕一次,況且,聽你這麼說,我看他對你也不是十分沒有感覺,恩,我能跟你說的就這些了,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要努力去追求!不要放棄!有句話說得好,不是命選了人,而是人選的命,這叫命中註定!加油!勇敢的去追求!支援你!

9樓:馬馬嗎馬騰飛

害羞男!很明顯初戀都沒的!你要人家怎麼辦

10樓:乘凝絲

朋友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11樓:勾攸

愛情嗎 就是你猜我猜的

12樓:小紅帽大壞蛋

你剛開始是喜歡,到後來是習慣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有一年了,之前表白過他拒絕了我,他從來沒有談過物件,我後來放棄了,但是有時候他總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夢嗎,他是在玩你,讓你覺得他跟王子似的,像這樣的男孩子在社會上為人處世是混不下去的,而且很花心,即使現在沒有女人,有沒有你也不知道,

我今年29,喜歡他已經一年多,從來沒這麼認真的喜歡過一個人,向他表白過,被拒絕了。雖然被拒絕了,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約他出來。 在一個好的地方,好好地,認真地和他談。

如果你不會談。

可以寫一封信,把你所想的,都寫下來。

當面交給他,讓他當面讀完,然後你們再交談。

大家坦誠地,不能再拖了,女人的各單位限。

祝福你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了,不累嗎?

不忘初衷,不改初心,不要為了迎合別人而輕易改變自己!否則當初何必堅持?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溝通要坦誠,欲言又止,總不說出來,有能讀懂你的心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充滿了太多的想象,他對你充滿了太多的無知。既然他已經拒絕了你,如果你還想再試一試,那就大膽的把你所想的告訴他。可是,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絕對不會受一兩個標準的影響,你懂我的意思嗎,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所謂的標準都是擺設。

所以,你要麼再表白一次,要麼安分的只和他做普通朋友。

17樓:無憂v喵喵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最後倆人都快**了,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

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

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你對她也不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說多了意思就變味了,也不要說"永遠"怎麼怎麼樣.

因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遠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誠,而又用心去做了,那麼她一定會到你的身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追男隔成紙,更何況你已經表白過。坦白的說,我覺得他對你應該沒有感覺,畢竟已經29了。不是很看好你們。

當然,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建議你再表白一次,把你內心的話說給他聽。如果成功了,恭喜你;如果沒有成功,不要氣餒,耐心等待下一個他出現吧。最重要的愛自己!

19樓:重慶曙光**

你這個年齡家人朋友也在催你相親結婚了吧。如果他放不下前女友,我覺得就算你們好了,他的心裡也還是惦記著前女友,這樣你自己也會傷心吧。別說你不在乎,沒有女人希望自己的男友想著其他女人。

怎麼說呢,強扭的瓜不甜。是自己的跑不了,不是自己的也不用強求。你的心現在為了他是煎熬,沒準以後會出現一個男人,把你捧在手心裡。

既然在乎他就還是做普通朋友吧,要是連普通朋友都做不了,那你不是也很傷心。

旁觀者清吧。看你自己能不能想開了。

20樓:★螣蛇先生

你的保守身邊的人都不敢相信,更何況他呢。你應該先問他打算多大要結婚,找什麼樣的女孩,是先忙事業還是家庭等,流行的直接表白是缺乏責任心,名牌大學都能畢業,為什麼人與人直間交流不會技巧謀略呢!

我略懂中華易學,若你相信傳統命理,請提供你們八字(有相術更好),會算出你適合找什麼樣人,婚齡年份;他喜歡找什麼樣的,是什麼樣的人等。

21樓:晨羽

加油,喜歡就要大膽,把他的愛好習慣變成你的,多多關注他在乎的是什麼,試著喜歡他喜歡的,用心打動他,只要他沒女朋友呢,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29了,還得多愛自己。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追不來,更無需追。

23樓:季澤

姑娘,你都29了,如果真的喜歡,就說出來,還等,等個毛線啊。再等連毛線都不是你的了。愛要大聲講出來。

行不行的也就那意思了。不開啟包裝,永遠不知道里面裝的什麼,開啟了就明瞭了,行就是交往,不行就是朋友,何必這麼自己呢。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拖下去也不是個事,女漢子一點吧,公開追求他,向他表明你的決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後患無窮!

切記!請不要婚前性行為和墮胎!

祝您好運!阿彌陀佛,吉祥如意!!!

26樓:兜裡有糖

傻啊你,直接表白,說出你的心聲,在被拒絕那他真的對你沒有感覺,希望在你手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要麼你不好看 或者沒他前女友好看

28樓:姚麥泰拿總冠軍

被“抑鬱症”,被“強迫症”,被“精神**症”等事件層出不窮,普及心理諮詢知識、指引人們脫離心理的困惑與煩惱以及避免不當求助的二次傷害已迫在眉睫。加入我們美齡心理沙龍交流,每週聽取專業心理諮詢師的解答。

我喜歡上了一個冷冷的男生,我向他表白了,被拒絕了,但是我也沒有放棄,之後他和我說,我在他心裡面和其

29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你還是放棄吧。

我覺得他八層在玩你,不喜歡你就直接拒絕唄,為什麼說那些呢,而且你表白了他又不同意。

30樓:不曉得了

表白一次就夠了。也不要胡亂表白。

你跟他現在是什麼關係。普通同學,朋友?你還不夠了解他,關係也沒到能發展情侶的地步。繼續多相處吧

31樓:黑色

都說女追男隔層沙,一桶就破,你卻桶兩次,破了都沒能在一起沒必要強求。

一年前一個男生向我表白,我拒絕他了,後來漸漸的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有女朋友

32樓:巔峰感覺

我是個男的 ,我站在男生的角度來答他是不是有點花花腸子啊 1:和她女朋友異地戀 ,居然與你經常在一起 2:他前女友剛分 他又對你產生好感 ,未免也 太兒戲了 切記 分分呵呵那是愛情,一分就散那是兒戲

33樓:心靈釋然_導師

恩,自己談戀愛就是好,想談就談,不談做朋友,日久生情了還能做戀人,這就是自由,應該隨心,怎麼自在怎麼來啊。

34樓:份師得廈祩

要,因為他愛過你,現在也還愛,更重要的是你也愛他,他分手了給他安慰吧。

35樓:。 赫顏

敢於面對自己的內心, 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他喜歡你,前提條件是你還喜愛他嗎?你會在乎她的過去嗎?

37樓:379871805陳潔

不在一起 以後你會後悔多少年 給自己一次機會 在一起不一定是要結婚 先試著瞭解瞭解

38樓:建築面積計算

緣來緣去緣中緣,一切隨緣

緣聚緣散緣裡緣,一切皆緣

祝你幸福

39樓:吧嗒吧嗒蹦哇

既然互相喜歡就在一起

40樓:下過路口

你喜歡就在一起 他人怎麼樣呢

41樓:驚喜不斷

他能和一個女朋友分手,就能和第二個。

42樓:新沂

喜歡就在一起,前提他是靠譜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靠 自己爭取的

44樓:最愛萌的

可以是可以,前提是他靠得住

我喜歡一個男生,後來我跟他表白了。開始他是拒絕的。現在又慢慢接受我了。前幾天看他空間發現他還和別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行了把,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只能說他忘記刪了,如果有了女朋友,怎麼會讓她傷心呢,主要還是你自己要想清楚,他值得你挽留嗎

46樓:水瓶小小小小雨

是個男人,就算結過婚的,都想跟別的女生搞些小曖昧

47樓:雨寧川

劈腿的藉口而已,信不信隨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你為了他不值得,他不喜歡你永遠都不可能再喜歡你,而放棄他吧,會有更好的人值得為你好。

我喜歡男生,我向他表白了,他告訴我他也喜歡我。可三天後他讓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他不喜歡我了沒有原因

就你的敘述我認為這個男生不值得你喜歡,因為他心裡裝的是另乙個女人,現在你還沒有受太深的傷害,放棄是明智的選擇,如果他有一天來找你,又過幾天離開你,你能接受嗎?天下的好男孩很多,找真正喜歡你的人吧。祝你好運。 他如果愛你,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他如果對你不愛,你在糾纏只會剩下傷心和哭泣。他跟前女友復合,...

我向喜歡的男老師表白了,他說 雖然你學習不好,但是我從沒看不起你。是什麼意思

師生戀現在也算是正常,我個人意見大學期間是可以有的,高中還是以學習為重,專心致志,精神不專一學習成績自然會受到影響,老師說對待學生,一視同仁,不因為你學習好壞就認定你未來的前途,不帶著有色眼鏡,片面偏見的看待同學。希望學生以後都好,不要自卑,勇敢的去愛,發出聲音,愛就要勇敢接受別人的答應也好,拒絕也...

我喜歡他一年多了,表白了,他這麼說!還有戲嗎?我該不該堅持?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渴侯飛煙 從他這麼說我感覺他是知道你是個認真的好女孩,而他給不了你想要的,也許以後他會後悔,但現在短時間他是不會改變了,那種人會給人留下好感但絕不適合結婚 實在人 沒戲!不該堅持了 做個普通朋友吧 比他好的有磁力的還很多 等你去發現!敬請採納 正能量飛俠 堅決不要在堅持,好男人多的是,現在這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