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沒談過戀愛去相親被女生問情感經歷,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奇諾和路

沒必要在乎這些最主要的是真誠,單純,當然要抱著去結婚的態度當然要成熟點,但成熟不一定是通過戀愛獲得的,所以自己放開心態,不斷修煉自身魅力吧。

2樓:尹朶月

說的真對,感情不存在幻想。前兩天相親,感覺對方不錯,就想一下子把自己的熱情全給她。但是這樣對雙方都不好。這個需要技巧啊,要慢慢來。

3樓:猴31511譾誓

坦誠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作為絕大多數男人,當你說沒有談過戀愛時候:絕對不會認為你有自身問題,才沒有戀愛經歷。

4樓:峰佘無敵

實事求是的回答,談過。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喜歡沒有一點戀愛經驗的人。既然是相親,肯定是朝著結婚的目標發展,也就是不是小孩子了。

有的年齡也很大了,所以都不想找一個沒有戀愛經驗的。況且現在小學生都談朋友了,你說沒談,別人也未必會相信。

5樓:阿qi棄

越沒有談過越會害怕,害怕自己的真心換來別人的假意。 你是男生應該主動滴,沒啥不好,畢竟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

6樓:以心

別騙,如果接觸以後發現你根本沒談過,反而會不信任你。相親也是看緣分的,有些人不會嫌棄這個那個的。

7樓:影子

該怎麼回答就怎樣回答,畢竟現在這個年代說沒耍過朋友那都是假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話題,不在這個問題上尬聊。

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男性會這樣回答: 我說我長這麼大說沒談過吧, 你會覺不信。 我說我談過吧 ,你會問我發展到什麼程度。不如你先說你有幾個前男友吧!

相親女生介紹自己的情感經歷說很多男生追她,她談過戀愛,說明什麼?

9樓:快樂公子

相親女說自己的情感經歷,有很多男孩追她,最後說加油,小夥子,說明他對你是比較有好感的,你們可以先相處一段時間,如果覺得合適,可以繼續交往的,祝你們幸福

10樓:

那還用說嗎!她是沒相中你,不但沒相中你還有點瞧不起你,因為她在談戀愛方面是個經歷很多的人,而你卻從來沒談過,你在她面前顯得有點傻傻的,最後她才說出讓你加油。

女生主動跟你說以往的感情經歷是什麼意思??

11樓:lin夕子

女生主動跟你說以前的感情經歷,這是女在心裡崇拜你,相信你,對你有感情,在這時間男生相女生提出什麼要求女生也會答應,因為她對你無話不談,把你當做知己,也有相你暗示她愛你心思。

如果一個女生,把自己的過往經歷,毫無保留地全部告訴了你一個男生,說明她心中對你完全不設防,主為你是個完全可靠的人,但不要認為是她一定愛上了你,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成了一個男閨蜜。

如果你是男生,她和你主動說這些,一方面表明她對你很信任,主動敞開心扉,希望你瞭解她的過去,更關鍵是喜歡你,看你的反應,想和你深入交往。

12樓:華哥探趣

女生在異性面前主動說起他以往的感情故事。這種情況下,女生只是把異性當成了一個好朋友。說出以往的故事,只是他相信你而已。對你傾訴只是釋放一種自己的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把自己的過往經歷,毫無保留地全部告訴了你一個男生,說明她心中對你完全不設防,主為你是個完全可靠的人,但不要認為是她一定愛上了你,有可能,她只是把你當成了一個男閨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她把自己的祕密都告訴你了,表示你對你是絕對的信任,也希望你能絕對的相信她對你的愛,因為她不想對你有任何的隱晦,因為她愛你啊,所以她要在你面前成為透明的人,讓你更加了解她,更加信任她,更加尊重她。所以我認為你們已經不是在網戀了,最起碼你對她來說已經不是網戀,而是現實中的愛戀,所以你們也不能繼續靠網路靠**來聯絡了,這樣對你們的將來不好,以後也會覺得很累,你在放假時,你在週末時應該主動飛到她身邊,然後跟她約會,即使只有幾個小時也好,在她生日時,在她心情不好時,在她生病時,你都要這樣做,每次去的時候都不要忘了帶小禮物,這樣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增加愛情中的甜蜜

15樓:厚德之雪在燒

如果你是男生,她和你主動說這些,一方面表明她對你很信任,主動敞開心扉,希望你瞭解她的過去,更關鍵是喜歡你,看你的反應,想和你深入交往。

16樓:逆鱗龍

說明這女生信任你,同時也有一定暗示的意思,如果你們之前一直相處得挺不錯的,而你又對她有點意思的話,那你可以嘗試著表白一下。當然,成與不成就不知道,成功率這東西不太好說,但是,希望你加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原因是把你當朋友,與你分享她過去的感情經歷。這樣就把你當成了傾聽的聽眾。另一個原因也許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對你有好感,有可能是喜歡上了你,你覺得呢?

18樓:gzj張程程

那證明你在這個女孩子的眼裡是可以信賴和依靠的異性,恭喜你,如果對她也有感覺的話,那就耐心的聽她訴說,這女孩你可以發展成為女朋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一個就是她很有可能喜歡上你了,所以想把這麼隱私的話題與你分享,假如你和她的關係很普通,她肯定不會隨便說關於她自己的情感經歷,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特別鐵,也就是說友誼非常的好,好到無話不談,所以她想把自己故事分享給你,甚至想讓你給她提一些意見,想讓你安慰安慰她,總之她可能對你有非常大的好感,就算是第二種情況,我也覺得這女的喜歡上你了,因為你們長時間的接觸讓她感覺你這個人很好,很體貼,很關心人啊等等,所以已經喜歡上你了

20樓:倚風聽禪

她向你坦白一切,就是希望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祕密,你們之間是透明的,說明她很看重你們之間的感情,她不希望你們之間有任何的隔閡,坦然的,坦坦蕩蕩的和你一起走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敞開心扉,希望你瞭解她的過去,更關鍵是喜歡你,看你的反應,想和你深入交往。

22樓:溦

女生主動說出以往感情經歷一定是對你很信任 可能她只是單純把你當成好朋友 想找個傾訴物件 還有可能就是女生對你有好感 通過這件事暗示你 對她的感覺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看看你在意不在意她的過去,想不想跟她交往。

24樓:dxx杜西西

如果一個女生主動跟你說起他以往的經歷,說明她對你沒有戒備,把你當成了她的一個比較貼心的朋友,才會說一些他過去的不願意告訴別人的經歷,從這一點上看,說明他把你當成了朋友,而且是非常信任你的情況下才會把自己的祕密說出來,從側面也反應出他是把你當成一個男朋友的來看待的如果一個人能夠對你推心置腹,說明他真的把你當成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一個人的為此你應該更加的為他把手他的這些祕密,才不辜負她對你的這些信任。

25樓:她們對我說

說明他現在願意把你當成他的朋友,如果你想和他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向她表白。表白的時候自信大氣一點,希望你得到一份美好的愛情謝謝。

26樓:順順

說明她很信任你,對你沒有戒備心,把你當好朋友,或者閨蜜,如果你想繼續發展感情,你就要真誠相待。說明她很信任你,對你沒有戒備心,把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喜歡把自己的隱私說給別人聽吧,心裡裝不下事。然後可能也想讓你陪她一起罵罵她前男友啥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 可能是她心裡積壓的的感情太久了想要說出來

二. 這是她對你的信任,說明她很信任你

三. 可能把你當成挺重要的朋友,然後可能關係想進一步發展

29樓:乚t乚

這是女生對你的信任,這還用說嗎,她把自己的祕密都告訴你了,表示你對你是絕對的信任,也希望你能絕對的相信她對你的愛,因為她不想對你有任何的隱晦,因為她愛你啊,所以她要在你面前成為透明的人,讓你更加了解她,更加信任她,更加珍惜她

30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信任你,求的你的寬慰。但你要把握尺度。

31樓:跪下叫張哥灬

不要怕你的主動給她帶來不悅,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即使有月老也難把你們用紅線拴上!剛開始的表白被拒絕也正常,不要灰心,

有的女人怎麼談過那麼多次戀愛,是不是對自己的情感有點不負責?(請女性回答)

32樓:愛勳的皎

我是女的! 我只戀愛三次! 我拒絕過6個人!(這樣可以了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什麼來

一身只有一次戀愛是

自不可能bai的~

只有可能是給你留du下很深印象的~zhi

戀愛次數談的多並不dao代表她愛了很多人~但也不代表她每個人都沒愛~程度的深淺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說實話~我也沒談過~

但總得跨出去~學習經驗的~

不知道這樣講好不好~

我也想找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

但這個怎麼可能~

即使你沒談過~相信你以前自己心中總有過憧憬的物件~所以咯~

別太注意這些了~

即使她過去有麼有~

她想在喜歡的是你就好啊~

如果不喜歡你麼~

談下去也會分的~

安啦~多找找也好~有多個選擇~

但要抓緊哈~

好女人越來越少哈~

(^_^~我朋友的名言~)

3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bai你沒談過戀愛

建議還是找du

個談過戀愛的交zhi往

如果dao2個人都太羞回澀的話

不利於相處答

另外 像這樣的談過幾次戀愛的女人是不是會對情感很不在意,感覺可有可無,反正大不了再找一個?

大多數女生的心理不是這樣的

畢竟大多數事物一開始都是美好的

相處時間長了可能才發現不適合自己

希望你也不要過於認真

認為戀愛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戀愛只是個進一步瞭解的過程

35樓:自己為夢想買單

不能說戀愛很多次得女性就是壞女人

也許就是沒有找到真心喜歡得

所以才一直在不斷得尋版找

當你和一個

權很有戀愛經歷得女**往得時候

你會發現

她身上很有許多成熟的味道

他懂得體諒對方

因為他知道愛情得艱辛

你不要覺得對方戀愛很多次

那麼肯定就是她不專一

往往這個說明了

她對真愛得渴望

希望能找到

真得愛情

感情是培養出來得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是緣分

每個人自己身上都有或多或少得故事

但是那個只能是個人得歷史

並不能代表什麼

你和她在一起

是她的現在和將來

而不是她得過去

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36樓:林筱漫

以我自己的感

bai情經歷來

du說。

初戀是我很難忘的,zhi也是用情很深的。因dao為第一次談不知版

道怎麼談。就傻傻的付出權全部感情。最後被傷害到了。之後談的就都有了顧及就不敢再全部付出了。

直到又遇見了一個。這個男人做得每件事都打動了我。然後我就徹底遺忘了對初戀的感情。談了那麼多個,唯獨對這個男人用情最深。付出最多。

所以。如果想要一個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人,對你死心塌地。我覺得你必須徹底打動她的內心才行。

37樓:shirley香酥雞

初戀呢,應該是青澀

bai的du,最好不要找成熟女生,找青梅竹zhi馬最好了如果dao你對愛情

回報著玩一玩的態度就找成熟女答生,她們會教會你很多,當然你在學到內容的過程中也會付出點代價的。

和不同型別的人戀愛也是觀察這個社會的一種方式,那些談了很多次戀愛的女生,並不是她們在玩弄男生感情而是她們覺得眼前的不適合,勉強在一起不會幸福,所以想找更適合的。

38樓:獨步芬芳

我反正bai不會選擇談過多du次戀愛的,因為我懷疑這zhi種人的感情觀,但

dao是我也不會一定要選內個第一次談的容,因為誰都有被傷害或做錯事的時候。

另外,請少男少女們珍惜你們的感情,小的時候不懂對自己負責,大了發現自己已經不需要負責了...

問女生談過幾段戀愛,她回答談沒談過就得告訴你嗎,是什麼意思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開這個秘密。首先,你要知道這個是隱私問題。這個問題,女孩子可以不回答你,也沒有必要非得回答你。她們認為談物件次數不那麼重要,因為沒有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這才是關鍵所在!她這麼回答你,是因為,她對你沒有興趣的。也就是說,她根本沒有把你當男朋友看待,只是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

我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和談了10多次的女生談戀愛靠譜嗎

真假愛情 絕對不靠譜,你這是再拿你全家人的幸福當做賭注,這些非 會用盡一切手段來欺騙負責任的老實男人達到把自己嫁出去同時洗白的目的。 魏神磨 靠譜不靠譜,要看兩個人的態度,而不是簡單的看個簡歷就完了。當然你話都這麼說了,起碼你的態度就不靠譜了,所以說不靠譜是個很合理的推測。 帥氣烊寶 感覺女生應該感...

女生24歲沒談過戀愛,被家人說我連個男人都帶不回家,可是我真的不想談呀,我不喜歡男的很煩怎麼辦

24歲不大,不談戀愛正常!現在你不想談戀愛也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沒有體會到戀愛的甜蜜跟幸福,所以你討厭男人,覺得他們很煩!等你遇到哪個合適的,懂你的男人你會覺得乙個人很孤單,很冷清,有個伴會跟你分享快樂跟憂愁,是你人生一大幸事!現在不著急談戀愛,好好學習跟工作,找乙個有品位的人!現階段不想談戀愛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