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對自己好,男人才會對你更好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任何關係的兩個人 都是一樣 你都不對自己好 誰還會對你好啊!]

我想所謂的神祕感不如說是距離美吧 或者說彼此保持新鮮感

擁有的東西一般人都不會珍惜 而得不到的 才是讓人時刻惦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矜持一些好一點吧。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和個性。並不像你所說的女人要對自己好,男人才會對你更好。

不成熟的男人可能會這樣,但成熟的男人是不會喜歡自私的女人的,沒有人是傻子。愛情這種東西,一靠緣分,二靠感覺,三靠雙方的讓步與付出,總之順其自然,不可強求。另外,聰明一點,將心比心!

3樓:冒鼻涕泡的丫頭

想太多更失去,順自然被

微博有一段話大意是:男人對你女人好,你女人會對你更好。你對她不冷不熱,她也是這麼對你之類求完整

4樓:狼

對自己抄的女人要寵,對襲別人的女人要冷。bai你疼她關心她du

,她就溫zhi

柔如水;你怪她dao冷落她,她就堅硬如冰;你對她不冷不熱,她自對你不溫不火。別總怪女人現實,女人之所以現實,只因經歷過愛情的傷、生活的磨礪。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只有懂她的男人,才會知道女人為何現實,才配擁有她。

姑娘們,同意嗎?.

5樓:東一個

對自己的女

人要寵,對別人的女人要冷。你疼她關心她,她就溫柔如水版;你怪她冷落她,

權她就堅硬如冰;你對她不冷不熱,她自對你不溫不火。別總怪女人現實,女人之所以現實,只因經歷過愛情的傷、生活的磨礪。好女人都是寵出來的,只有懂她的男人,才會知道女人為何現實,才配擁有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女人好,必須的;自己女人對自己更好也是必然的結果,我希望你能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另外一個說法,也“有因必有果”,不久的將來你會體會這一切的。最後,祝你開心!

男人們,如果一個女人對你非常好,一直都對你很好,慢慢的那個男的會感動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女人的角度來看,他會感動,但是生活不僅僅是要有感動。因為感動一個人一瞬間很容易,但是感動一輩子太難了,很難做到。你要想好,不然你對一個人太好,他會認為這是理所應當,不會珍惜,你會很累的。

8樓:封鎖滴芯

不會,只會當成理所當然,所以說男人要冷養,女人要熱養。

9樓:世俗的一個卒

會的!但感動只是感動而不是喜歡!希望你還是分清楚。

10樓:月色影搖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不過我覺得,有些事,只管付出,總會有收穫的,就算他一時沒感覺到,但你的好他會一點點習慣,並且記在心裡,畢竟有一個詞叫日久生情

11樓:恩恩呢樂園

會的 人都是有感情的 採納一下吧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會啊,但和愛是有區別的!

13樓:平原沙地土豆

除非你不屬於人類!正常人都是情感的高階動物!。

14樓:把你一口吃啦

我就很感動,你要對我好我會感激一輩子的

15樓:哈呵的人

因人而異,沒有確切的答案

16樓:1在不

會,大部分男人都念舊,就像某樣東西用久了就會一直用

17樓:沁涵

真的,外表還是挺重要的,主要是會視你為好兄弟之類的,

18樓:windy執著_歡

得看那個男的對你有沒有感覺,沒有的話,不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會的,他就以為這是裡所當然的,

20樓:繁華落盡

沒有感覺,感動也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當然會,日久必生情嘛

22樓:✈心悅

她要不愛你怎麼感也不會動

23樓:使用者

不會,那隻會讓那個男的更討厭。只有男人對女人好,女的才會感動。

24樓:幸福假象

男人,關鍵看長相。只要你不醜,遲早跟你走

25樓:愛秋

大部分會,人總有特殊的

26樓:熙熙與琪琪

如果你對她有感覺,就會感動到。

27樓:萬種風華皆如畫

祝幸運,即使我不會感動

男人要怎麼做女人才會喜歡

如果做不到經常辦老婆收拾家務,那就偶爾幫她以下,她會很感激你的。吃女人為你做的飯菜別忘誇讚,女人會覺得她的辛苦沒有白費。你要一定會炒幾個菜,不一定是最好吃的,但會讓你的女人覺得,她有事必須外出時,你和家人不會每天吃方便麵和大米粥。不會去街邊買不衛生的飯菜。每天上班出門前吻一下自己的老婆,這一點不難做...

總說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可往往並不這樣呢

騎馬舞 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 這句話沒錯,但你所困惑的原因就在於 你沒遇到合適的朋友和愛情。所以給你額建議是 如果你對他好了,沒有換來好,那就要選擇離開所謂的朋友或女朋友 因為他們不是你真正的朋友。如果遇到了真正的朋友,我們的付出總有回報,可能晚一點罷了。望採納! 明潔 別人對你好,說明你很有...

做個什麼樣的男人 女人才會喜歡,男人要怎麼做女人才會喜歡?

雀懷雨前夏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