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男生心理,戀愛高手進!!!分析下男生的心理!!!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來自梨木臺櫻桃小嘴的紫薇花

男生有時候也會撒嬌,其實只是在社會中裝作大男人,回家了都像個孩子,你只要用心愛他,他就會很用心愛你,他這樣也是愛你的表現,愛你信任你才會這樣,不會在你面前掩飾什麼,表現出最本真的一面,你應該高興的,他已經把你當自己人了,也只有關係很親密才會這樣吧,關係還沒有很好的時候,一般男生都會假裝很強勢,做什麼都要很男子漢氣概給你看,可是當你真正走進他的心了,你就會發現他也需要被關心愛護,需要有人可以給他溫暖……這個時候就是他已經對你放鬆了的時候,不再偽裝,讓你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

2樓:夕薇愫

兩種可能:一是男生本身就是外向,但不敢直接向女生告白,默默對她好;二是對女生有些好感,但是又做不到只對一個女生好。但是不管是哪種可能,這樣的男生都不能要,因為女生絕對接受不了男朋友經常和別的女生打鬧或者和自己的好朋友私下常聊天。

3樓:

嗯,樓上的說的很對,這個男生就是一個人渣,是個渣男。他就是玩兒膩了知道吧,就是對這個女生他玩兒膩了,然後呢跟其他的那是女生都聊得很好聊的,挺熱情的,就是說想去撩別人想去泡別人,就是不斷的去獵豔這麼一個心態,這種的話就是很常見的渣男,****。賤人!

4樓:林小姐愛你

這個男生就不喜歡這個女的,只是玩玩而已,他不會太認真他的心裡有點**就是一個**狂而已,他這個心態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不應該不看心理醫生

戀愛高手進!!!分析下男生的心理!!!

5樓:莪們不一樣

哈,他是害羞吧,威逼利誘之下應該會說實話,

6樓:

很多時候男生是倔強的。因為面子,不喜歡被人瞧得太低。如果他喜歡過你,那一定是真的。

如果他不願承認,或者是當時你拒絕了他,或者是因為他安於現狀,想維持現在的關係不變(這種情況的原因就多了)。

既然他現在一直否認,那更說明,無論如何你們也不會走到一起了。

男人不像女人,不管身邊有沒有女人,他眼裡只有他愛的人,沒有愛他的人。所以,勸樓主不要抱太大希望了,保重身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怎麼還信男人的話呢!

8樓:俎綠凝

男人有時也會像女人一樣說反話的啊?如果否認也可能是害羞呢,呵呵!總之有好感繼續努力一把加把油衝破那層紙就ok!女追男隔層紙,男追女隔千山哦:)

9樓:淚羅劍

男人愛一個人時是真愛,不愛也是真的不愛了.因為你說的這女孩曾經深深傷害過他,或者是這女孩有事情是這男孩接受不了的.比如女孩當初拒絕他的示愛,和別人戀愛.

等等.那麼這男的就會對這女孩沒有半點感情了.

戀愛高手進分析下男生的心理,懂男生心理的戀愛高手進!!!!

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想法,設身處地的扮演了男方的角色 小男生,要面子唄 哦呵呵呵呵 lz這麼直接地問,當然不好意思說了,而且對他來說也許是段美好回憶,不想拿出來被 當然咯,lz也不要覺得他還會向從前那樣喜歡你,就像前面我說的,對他來說那也許只是一段回憶,曾經喜歡過,不表示現在依然喜歡。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

男生進來幫忙分析一下啊,男生進 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男生怎麼想的,是不是很討厭女生或者覺得厭

他不想說這些,可能是因為怕了 他應該是乙個內心很脆弱的男孩子 他承受不起和你復合後,你再一次的誤會鬧氣 那樣我想他會是接受不了的 所有的男孩子都怕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更怕女孩子感受到他的這種恐懼 因為你們的哪次分手真的把他傷害了 他不想歷史再次重演。個人意見 謝謝 既然分了又何必想著復合...

懸賞!戀愛問題高手幫忙分析一下

我是女生,希望我的分析能幫上你,首先你要確定的是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本來就是那種比較內向冷淡的人,如果是的話,她這樣是很正常的,再加上你是她喜歡的人,面對你就會更害羞。但是如果她總是對其他人很熱情而對你很冷淡那就有問題了,希望你知道,她說喜歡你不一定代表真的喜歡你,你應該知道很多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