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很想我的左手牽著她的右手,謝謝多提供答案。在

時間 2021-07-25 18:24:22

1樓:a蘑菇雲

離心更近,呵呵 有點扯

你難道不知道人心隔肚皮嗎,不是你離得近,心就近的現在就是最好的證據,你倆離得這麼近,你卻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可能是人的右手總是和別人握手,握你的右手讓你不要瞎想,怕失去你吧 呵呵 瞎猜的

我倒是記得有一個故事,男孩總是用右手牽女孩的左手,女孩問為什麼呢,男孩笑著不說話。有一天,他倆出去逛街,天剛下完雨,路邊都是水坑,突然一輛汽車駛過,男孩一把拉過女孩抱在自己胸前,用自己的背給女孩擋住了所有的汙水。從今以後,女孩再也不問為什麼了,因為,愛在左手邊。

2樓:安笙

這是一首歌,叫左邊,楊丞林的。希望離你心臟更近。

3樓:叮噹出行共享電動車

女孩的小心思啊,你要細心點了,聽聽《左邊》

4樓:vivi密室

想離你的心近一些……

5樓:阿素米

靠近你的心多一點點,你需要更加多關心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真的喜歡你 所以她希望離你的心更近一點

7樓:妖惡靈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男左女右,好像約定俗成地滲透到了我們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上公共廁所,男左女右;戴婚戒,男左女右;另外,還有照結婚玉照,夫妻二人出席某些禮儀場合等等,男的往往在左邊,女的往往在右邊。如果顛倒了位置,就會有人笑話,說是違反了“男左女右”的習俗

8樓:小丸子

因為你走在她的右面 她覺得離你的心更近 更幸福 心裡踏實 我也是女孩 我也喜歡走在老公右面

格林童話(聰明的小裁縫)講的是什麼內容,有誰知道,希望能提供詳細的故事內容,謝謝。急用!

9樓:妖887妖

聰明的小裁縫

從前,有一個驕傲的公主,不管誰向她來求婚,她都出個謎語給他猜。結果很多人都猜不出來,受到她的嘲弄,並立即被驅逐出宮。公主愈加驕傲起來,派人張貼出佈告,宣告誰若能猜中她的謎語,不論是什麼人,她都願意同他結婚。

最後有三個裁縫一起來了。兩個年紀大一些的,以為他們做過許多巧妙的工作,都獲得了成功,認定這次猜謎也必勝無疑。而那第三個裁縫則是冒失鬼一個,他的裁縫手藝甚至都不很過關,但是這次,他卻是信心十足,有一種勢在必得的氣慨。

那個裁縫對他說:“你留在家裡吧,你什麼也不懂,何必去自找難看呢?”小裁縫卻不甘心,他說:“一個意志堅定的人,一定能應付一切。”他義無反顧的走了去,好像整個世界都是他的。

他們一同來到公主面前,請她給他們出謎語;他們的智商都很高,自以為是最適當的人選。

公主說:“我頭上有兩種頭髮,你們說是什麼顏色?”

第一個裁縫回答:“這太容易猜了!一定是黑的和白的,像人們通常所說的黑底白點布一樣。”

公主冷笑說:“不,你猜錯了。請第二個回答吧。”

第二個裁縫似有所悟,回答說:“如果不是黑的和白的,那就是褐色和紅色的了,像老年人穿的禮服一樣。”

公主搖頭說:“不,你也沒猜對。現在請第三個回答吧,我看他的樣子倒像能猜中。”

小裁縫向前跨了一大步,冒冒失失說:“公主,你說對了,我一定猜得出。你頭上有一種銀髮、一種金髮,這就是你所說的兩種顏色。”

公主聽了,面如土色,嚇得幾乎昏厥過去,因為他猜中了;她原本想,這是世界上任何人也想不到的答案。

但是她很快恢復了常態,對小裁縫說:“你雖然猜中了,現在還得不到我,還有一件事需要你來做,獸籠裡有一隻熊,你去和它搭伴住一夜。如果第二天早晨我醒來時你還活著,我們馬上舉行婚禮。”

公主心想:“他的生命就此終結了,我就可以擺脫了小裁縫。因為那隻熊從來沒放出一個活人。”

然而小裁裁胸有成竹地說:“這算得了什麼!只要放手大膽去做,事情就已成功一半了。”

到了晚上,小裁縫被關進了熊住的鐵籠。那熊馬上立起身,向那黑影撲來,要用它的有力的腳掌來好好歡迎它和客人。

小裁縫說:“唔,朋友,慢慢來,慢慢來,我馬上要叫你安靜下來的。”於是他彷彿毫無顧忌,不慌不忙地從袋裡拿出幾個胡桃,咬了起來,吃著胡桃仁,透著一股香氣。

熊見了,饞得流出了涎水,也想吃胡桃。小裁縫很大方地從袋裡掏出一把來給它,但那不是胡桃,而是鵝卵石。

熊高興地把它放到觜裡,不論怎樣用力,卻一個也咬不開,它很氣惱自己:“哦,我竟這樣笨,連個胡桃也咬不開?”它饞不過了,向小裁縫說:“喂,給我把這個胡桃咬開!”

小裁縫說:“嘿,你太不中用了,有這麼一張大觜,竟連一個小小的胡桃也咬不開!”他邊說邊拿過鵝卵石,換成一個胡桃,放到觜裡,“嘎嘣”一聲咬成了兩半。

熊說:“我看你做得如此容易,很想再試試。”小裁縫又給了它一些鵝卵石,熊用盡力氣去咬。可是誰也不會相信,它會把它咬開的。

這件事過去了,小裁縫從衣裳裡拿出一把小提琴來,歪著脖子,拉出了一首歡快的樂曲。熊聽了這**,身不由己地跳起舞來,跳得好高興。過了一會兒,停下來對小裁縫說:

“你如實告訴我,拉琴難不難學。”

“唔,這非常容易。喏,像我這樣:左手指按著弦,右手拿著弓子隨便在上邊拉拉跳跳,跳跳拉拉,‘霍普莎莎,維發啦赫啦------’快樂極了!”

熊羨慕地說:“我很想學會拉琴,這樣,高興的時候我就可以跳舞了。就是不知道你肯不肯教我。”

小裁縫挺爽快,他說:“我很願意,只要你靈敏一些就行。那麼你把腳掌伸過來看看。

”熊順從地把腳掌遞過來。小裁縫託著它的腳掌一看,說:“你的腳爪太長了;要學琴,就要把它剪短一點。

”他又摸了摸袋子,拿出一把老虎鉗來,把熊的腳掌放在鉗口上,然後把手柄搖緊,說:“你等一下,我去拿剪刀來。”但是他根本不去找什麼剪刀,躺在鐵籠一角睡著了。

熊的咆哮聲也不能把他拖出夢鄉。

夜裡,公主聽到熊叫,以為那熊必定是吃得高興了;不覺為小裁縫的命運生出淡淡的憂傷。早晨起床後往熊籠一看,卻見小裁縫愉快地站在那裡,還在做體操。現在她再沒有理由拒絕結婚了,因為那是她當著公眾的面答應了的。

國王派了一輛車來,讓他的女兒和小裁縫坐上,去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和小裁縫同來的那個心術不正的裁縫,對小裁縫的幸福十分嫉妒,就跑到熊籠扭開老虎鉗,放出熊來,妄想“借熊殺人。”

那熊被老虎鉗夾了一宿,憋了滿肚子氣,直向馬車追去。

公主聽到熊噴著鼻子咆哮,驚恐萬狀,叫道:“不好了!熊追上來,找你復仇了!”

小裁縫一見情勢緊急,立刻頭衝下腳衝上,仰在車坐上,把兩腿叉開,像老虎鉗鉗口一樣,伸出了車窗外,並且對熊叫道:“蠢傢伙,你認識它嗎?如果你過來,又要被夾住了!”

熊竟然也變得聰明起來,看見那東西,掉回頭跑進了鐵籠。

於是,我們的主人公重新端坐在馬車裡到教堂去。那公主再也不驕傲,拉著他的手,與他舉行了婚禮。他們一起生活,愉快得像一對春天裡的雲雀。

我不知道如何給我女朋友發簡訊,誰有好的簡訊?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10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森林裡的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像你這樣的笨小豬才會信你的話呢!

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哪有這麼神奇。”大灰狼按住小豬的蹄子,吃下了一小勺冰淇淋。

咚咚噠!大灰狼變成了一隻長著黑寶石眼睛,扇著大大的耳朵,搖著彎彎的尾巴的小豬。“啊啊啊啊,我怎麼變成小豬了!

”小灰豬發出“哼唧哼唧”的驚訝聲。“因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做的,我給它下了‘吃了它的人就要陪我一輩子’的魔法哦。”小豬哼唧哼唧地笑道。

森林裡的女巫很孤獨,她想找一個朋友陪自己玩。可是這兒什麼都沒有,沒有小紅帽,沒有獵人,沒有狼外婆。森林裡有的只是每晚嗷嗷叫個不停的大灰狼和隔三差五呱呱叫的小青蛙。

女巫耐不住寂寞了,她決定自己做一隻小動物,這樣就可以在森林裡找到很多好朋友啦。

她開始做魔法藥水了。“草莓、西瓜、蜜桃和酸奶!好吃的一樣也不能少!哦,對了,還有這盤紅燒肉!”女巫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魔藥煉出來了,為了方便自己吃下去,她加在了冰淇淋裡面。

“在炎熱的夏天吃冰淇淋真是愜意呢!”她吃了一小勺冰淇淋。咚咚咚噠!

女巫變成了一隻小豬。森林裡是沒有小豬的。準確的說,是除了小豬以外的動物,森林裡都有。

整個森林都知道,森林的深處,住著一個漂亮的女巫。

森林裡有一隻大灰狼,他每日每夜都盤算著想著吃掉這個女巫。第一天,大灰狼選擇在晚上出動,在女巫睡著的時候就把她吃掉。結果大灰狼熬了一夜都沒等到女巫睡著,因為女巫習慣了晚上刷劇玩手機,正巧電視更新了,女巫通宵玩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大灰狼打算白天趁女巫做魔藥的時候從背後偷襲她。“雞蛋、菠蘿、開心果!痛痛全部都飛走!

”女巫正在給摔傷的小兔子做魔藥。大灰狼看到這一幕,沒捨得下手,他總覺得自己也有那麼一天要找女巫幫忙。

大灰狼此後還是天天來,他只在窗外看看,看著女巫追劇,看著女巫犯傻,看著女巫做一鍋又一鍋的魔藥。他害怕被女巫看見,總是在外面嗷嗷大叫幾聲將女巫嚇進屋子裡。每當女巫要睡覺時,大灰狼就安安靜靜地守在女巫房子旁,幫她趕走呱呱叫的青蛙。

大灰狼想和女巫成為好朋友。這個森林裡沒有小豬,女巫變成了森林裡沒有的動物,沮喪極了。“啊啊啊,又要重新做魔藥了嗎?

變成小豬了,要做魔藥都很麻煩呢。”小豬一邊想著怎麼做魔藥,一邊叼著冰淇淋朝外面走去。

失敗的魔藥只能扔了呢。小豬剛一出門便遇上了大灰狼。“真是最糟糕的情況呢...

”小豬心中不禁感慨“豬”生多舛,世道不易。大灰狼一直就在窗外看著呢,他知道女巫變成了小豬。“快,把你那冰淇淋給本大爺吃!

”大灰狼朝小豬命令道。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森林裡生活了許多動物,有呱呱叫的青蛙,跳來跳去的小鹿,也有生活在女巫房子裡的兩隻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會變成小豬的哦。

11樓:米格戰鬥機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1、公豬和母豬

從前,有兩隻豬,一公一母。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之際把母豬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逐漸長胖,公豬則一天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在和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賣掉。公豬傷心至極,於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來吃的,公豬總搶著上去把東西吃得一乾二淨,每天吃好後躺下就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她放哨,如果他發現她沒在放哨就再也不理她。

漸漸地一天天過去,母豬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了,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的過著安穩日子。

很快,一個月就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他發現一個月前肥肥壯壯的母豬沒剩下多少肉,而公豬則長得油光,這時的公豬則拼命地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一頭健康的豬。終於,屠夫把公豬牽走了。

在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母豬笑了笑說:“以後別吃那麼多”母豬傷心欲絕,拼命的衝出去,都是圈門已經被主人關上......

2,豆包和麻花

麻花準備向豆包表白,“那個…你真胖。”

豆包不太樂意,“噢。”

麻花搓了搓手,又說,“你…你又白…又白又胖…”

豆包瞪了他一眼“我知道!”

麻花有點緊張,他閉著眼睛深吸了一口氣,“我想說…”,豆包搶話到“你瘦!就你瘦!”

麻花撓撓頭,小聲說“我想說,你一定很好抱…”

3、長頸鹿打**

小長頸鹿打來**,“吃什麼能長高高?”她問。

“樹尖上的葉子。”

“能長高高噢?”

“能呢。”

“能長到天上去嗎?”

“那恐怕不行。為什麼還要長那麼高?”

“嗯…喜歡…喜歡一顆星星,想…長高高,想…親親他…”

4,小白兔

三個小白兔採到一個蘑菇,兩個大的讓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來吃。小的說我不去,我走了你們就吃了我的蘑菇了,兩個大的說不會的放心去吧,於就是小白兔就去了,半年過去了小白兔還沒回來,一個大的說它不回來了,我們吃了吧,一個大的說再等等吧!

一年過去了小白兔還沒回來,兩個大的商量不必等了我們吃了吧,就在這時那個小的白兔突然從旁邊叢林中跳出來生氣的說:“看!我就知道你們要吃我的蘑菇。”

5,一小勺冰淇淋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

“像你這樣的笨小豬才會信你的話呢!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哪有這麼神奇。”大灰狼按住小豬的蹄子,吃下了一小勺冰淇淋。

咚咚咚噠!大灰狼變成了一隻長著黑寶石眼睛,扇著大大的耳朵,搖著彎彎的尾巴的小豬。

“啊啊啊啊,我怎麼變成小豬了!”小灰豬發出“哼唧哼唧”的驚訝聲。

“因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做的,我給它下了‘吃了它的人就要陪我一輩子’的魔法哦。”小豬哼唧哼唧地笑道。

左手牽右手,代表什麼,左手牽右手的意思是

僪淑琴慕亥 牽著老婆的手 就象左手牽右手.這句話的用意是在說對自己的老婆不在有新鮮感.仔細的想想,牽著老婆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這句話其實很對.把老婆的手與自己的手比喻成左右手,試問,何人情願失去左手和右手?不情願.左手和右手是相依相稱的,不可分離.最深刻的愛情到了一定的程度與年限,就成了最親密的親...

我問女朋友想不想我,她說不想。我問為什麼,她說一想我她下面就會溼,是什麼意思?意思是她不愛我了嗎

職場小馬達 這就是說他對你來說還是比較好的,所以說應該是這樣的,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是可以解決目前的生活的狀況的。 happy之happy樂之者 女朋友這麼說其實是說反語的,她問你想不想她他的意思是她很想你的!因為她的真實反應已經暴露了他自己! 青梅竹馬兩相宜 你是傻吧,既然女友都這樣說,說明她非常非...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想挽回,可她不想我該怎麼辦

可耐小寶 有些東西是註定的,至少你會挽回,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沒有什麼怎麼辦,畢竟感情是勉強不來的!人家不想,什麼辦法都沒有,只要做了該做的,就算不成,也不後悔不是嗎? 仙琳晨 她不想那就不要勉強了,學會那段情吧,我跟你一樣想挽回女友,但她都不愛了,對我沒有愛的感覺了,雖然現在還當我是朋友。分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