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與自己學歷低的女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7-23 14:01:30

1樓:胖子愛豬豬

前男友是**財大的高材生,我是大專,那時他已經是cfo我是小擔當,他的工作我看不懂,後來性格問題分手,六年後,我當上leader和他平起平做了!

2樓:汀上煙渚

學歷是其次,關鍵看為人做事肯不肯用心,肯不肯用腦,有些人學歷低,素質層次都比較低,往往他們追求的東西也比較淺薄,如果你是比較有追求的人,和這樣的人肯定處不來,還有些人雖然學歷低,不過為人做事有條理肯用心,時常也會學習提升自己,那這樣的人我覺得相處起來和學歷高的沒什麼區別

3樓:尹朶月

‍‍學歷可能能代表一定的成績,但是人的素質水平肯定能和知識水平掛鉤的。上述有個人的回答講到他的女友大專,但是彷彿又懂得蠻多的。說明她本身學習的知識挺多的,也用到了很多。

但是說句普遍性的實話,文化低,價值觀可能和文化高的人不太一致,必然分歧多。‍‍

4樓:名

‍‍學歷不能單純和情感相提並論,我有個低學歷的學生和高學歷的老婆在日本過的很好! 郎才女貌?那是過去!各自能養活自己的前提下彼此真誠相待!學歷只不過是一張 紙。‍‍

5樓:辰星

‍‍我喜歡看書,他喜歡玩遊戲,他思考更長遠,而我只想安安靜靜的。‍‍

6樓:以心

‍‍以前和一個初中學歷的談過,差點就結婚了,知識面等確實不在一個層次,雖然我也只是本科學歷,但這不是問題,問題是家裡人強烈反對。‍‍

7樓:滿地大彡

學歷和人無關 有的學歷很愛顯擺 有的人自躬自謙 主要家教吧 透過她可以瞭解她父母 也就得知家庭的真正文化程度而不是 一紙學歷

8樓:影子

之前跟女友關係特別好,但是父母感覺她學歷低,後來就分手了。

9樓:彌華覺淺

在某些程度上學歷還是能作為一種判斷方法的,上進心,素質程度,當然我個人認為是要在大學之上不包括大學這種判斷才比較有意義。

10樓:辰星

‍‍‍‍沒有共同語言,結局就是互相不說話,分手,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跟不上我的腳步,有很多事都不會理解我。‍‍感覺挺累的。

12樓:曉淡

會感覺在生活中更容易照顧她一點吧,感覺她時時刻刻的都會跟著我的腳步走,陪伴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東西,她可能不會喜歡,就是總感覺有點不合拍,但是卻又樂在其中。

14樓:剩閒小師傅

就是覺得對方懂得東西太少,沒有太多共同話題。

15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跟她說一些很深奧的事情他完全聽不懂,要很有耐心的慢慢跟她解釋。

16樓:不染是非

咋不說和低學歷的男生談戀愛什麼感覺

該不該和漂亮可愛,但學歷低、工作一般的女生談戀愛?

17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從你挑出的這幾個問題就能夠反映出來現在的人基本上都是很浮躁了,因為這個問題就像是問男孩子有沒有車有沒有房有沒有存款一樣的現實,所以我覺得不應該只看表面上的東西,女孩子漂亮也是沒有用的,但是學歷低工作一般也沒有什麼關係,最主要的是這個人有沒有很強的上進心,而且相對於女孩子來說,男孩子有上進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覺得女孩子並不是只選擇這麼片面的因素。

我認為女孩子的選擇更應該考慮到她的性格,因為漂亮的女孩子往往很多的男孩子追,這樣的情況下她們的選擇性自然也就更多,如果她最後的選擇是你還好,但是如果最後的選擇不是你的話,我覺得這就是白耽誤工夫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一個女孩子不管長得怎樣,最重要的是這個女孩子能夠穩當,因為對於現在的很多男孩子來說大部分都並沒有事業有成,所以身邊需要的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最需要的是一個賢惠的,知冷知熱的人,而且她能夠有自己的工作,雖然工作可能不會太好,但是也不至於每天的待在家裡面什麼也不做,所以我覺得一個人不應該只是看表面。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只要你自己覺得喜歡,你就永遠去談就行了。

19樓:木宋頭

談戀啊還需要考慮學歷工資嗎,當然是看你喜不喜歡她啊,只要人品沒問題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真正的相愛,這一切都不是問題,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性格。

22樓:

在我看來這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覺吧,如果你喜歡對方的話,不應該在乎對方這麼多。

說一說,與自己的初戀結婚是什麼體驗(感受)?

兩個人認識二十年了,三觀比較統一,說話做事很默契,生活中覺得相處很輕鬆。從來沒吵過架,一次都沒有。我和老公都是彼此的初戀,初中同學,高中校友,大二開始在一起異地3年,畢業三年後結婚。感覺就是除了美好就是很美好。十七歲認識。十九歲戀愛。二十七歲結婚。現在結婚兩年,孩子快一歲。睡覺時會拉著手,叫對方寶寶...

說一說,和有妹妹的男生談戀愛是種怎樣的感覺

以心 男朋友的那個妹妹太能裝了,在他哥哥面前,對我好的不得了 背地裡又給我使陰招,真的是不作就不會死得節奏。 尓康 22歲那年,交了個比我大一歲的男朋友,對我倒是挺好的,就是他那個妹妹太黏他了,我們約會也要帶上它,還是不是的給我們搗亂,兩個人根本沒有獨處的空間,很鬱悶的。 尓康 我妹妹就夠作的了,從...

說一說你自己看過哪些搞笑的言情小說

史上最無厘頭的喜劇 非凡使命 這部 的劇情和台詞,足以顛覆每一位閱讀者的人生並且對此 愛不釋手。我認為 另類影后 也挺搞笑的。女主每天都在帥哭別人,許櫻櫻的粉絲很憂鬱,他們女神的外號叫做娛樂圈算命小天後和把妹天後。魔尊 這本書搞笑的地方是在前部分男女主共用乙個身體所發生的一系列事,當然也挺不錯的。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