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放在心底深處,時間久了會淡忘嗎

時間 2021-07-22 13:21:07

1樓:果醬

很高興可以回答你的問題。愛就是需要用心去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

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讓愛充滿整個人間吧!

不要讓那些本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人間出現的東西充滿我和她的空間當中,讓那些美好的事物永遠的留在你、我、他之間,讓我們生活在愛的海洋當中。 愛和被愛都應該是幸福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以兩情相悅,經常會有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狀況出現,當你苦苦愛著對方的時候,他卻對你不冷不熱,而你的身邊還有一雙等你轉身去牽的手。這個時候,你是執著於自己的選擇,還是給身邊的人一個機會?

愛或被愛,有些人認為如果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是最幸福的事,可是如果這個最愛的人,他並不愛你,而是因為感激或時因為其它因素,嫁給了你,每一天你對他激情如火,而他卻平淡如水,這樣的生活,還是一種幸福嗎? 男女之間,最基本應有的是互相有好感,才會有可能進一步的發展,每個人都有自己應盡的責任,如果你選擇了一個愛你的人,你就要學會去愛他,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陪養的,在於你是否願意去嘗試,不要認位你得到一個人的愛,是理所當然,愛情是對等的,有得到的同時,也應學會去付出。 記得看過一個文章說的是,人的一生都會碰到三個人,一個是你愛的人,一個是愛你的人,一個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我們的一生都在尋尋覓覓愛的真諦,也一直在做著愛的追逐遊戲,會經歷過錯過與被錯過,然後慢慢的明白,其實愛情不過是一種感覺,最適合自己的人未必是自己最愛的人,而最愛的人卻可能是那個傷自己最深的人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了後就不要後悔,不要去忘記不要計較她對你的傷害有多深,心裡只要有你曾經愛過她有多少,試著將這些愛變成你對她的祝福.將自己的愛投向懂得珍惜你的人,真正值得你愛的人身上.當你發現你已經愛上了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忘記了原來的她.

有時候,越是刻意的想忘記什麼,反而印象卻越深刻.到頭來由愛生狠.愛狠交織怎麼忘也忘不了,苦了自己,傷了別人.

嘗試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過去,真正需要多少時間,能從新面對自己,其實還得由你自己決定.別人誰也幫不了你.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覺

2樓:騙嚇

卟會!但當你想起那個人時你已經卟會那麼痛了。只會希望那個人是幸福的就好。

一個人要是把什麼事情都壓抑在心裡,時間久了會出現什麼狀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是長時間把什麼事情都壓在心底,會加重心理負擔和思想負擔,長期處於思想壓抑和心理鬱悶狀態,會給人的身心造成極大地傷害。人的思想容量與其他自然現象一樣,是有限度的。如果長時間把所有的事情及時的進行發洩,就會跟給氣球打氣一樣,達到容量的極限以後便會**。

人也一樣,不要把所有的鬱悶和不快都壓在心底,也會造成同樣的後果。有相當一部分精神抑鬱症患者就是由此而引起。任何人都必須尋找發洩渠道,在適當的時候進行發洩,以緩解思想和心理壓力,把思想負擔降低到最低,才能保證性格開朗,熱愛生命、熱愛生活,思想活躍,充分發揮自身的潛在力量,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得更好。

4樓:厙煥卻愉婉

首先兩腿抽筋。在來個口吐白沫!最後。唉

有個人在你生命中停留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他會在你的記憶中淡忘掉嗎?忘記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傷到不能在bai傷,疼到不能在疼的du時候,就會死心

zhi的去放手,

但是不會去dao忘記掉,

那份記憶只

版是被你封存在心權裡最深處

既然我們忘記不掉,

何必強迫自己去忘記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過剩下的日子

慢慢的心不會那麼疼

想念也會減少

就算想起,

也是帶著苦澀的笑當故事來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bai了的,不要刻意給自己施du加壓力,強迫自zhi己忘記的話反正也dao是徒勞,關鍵是回要讓自己離

答開那個人之後也能夠快樂起來,要經過過渡期,愛的太深的話過渡期長點,過渡期的時候是除了那個深深傷害過自己的人其他人都看不上眼的,所以千萬別相信什麼馬上再有一段新戀情來結束這段苦練的想法,因為那是害了第三個人,那時你的心思還沒有上正常軌道上來,記住,一定要過了這段過渡期,而過了過度期就自己能感覺到的。

ps: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越是記得牢,

時間長了就習慣這種似有似無的想念了,口上不提了就好,埋在心底吧,幾乎每個人都有一份遺憾的沒有結果的愛留在心底,那是洗也洗不掉的,大家都一樣,心裡就平衡一點的啦.

還有我要告訴樓主我的經歷 ,就是隻要一睡著就夢到他,還跟我很要好,醒來卻是虛幻,那種現實與夢境的巨大差別真的叫人痛的厲害,每天什麼心思都沒有做事都不知道幹嘛,吃飯都吃不進,看什麼都沒興趣,但是我也挺過來了,要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人要經歷了一些事才會有不一樣更高層次的心態來面對人生~

女朋友說喜歡人把她放在心底是什麼意思

為你執著 女朋友說喜歡一個人把它放在心裡,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但他不會表露出來,更不會跟你說,他喜歡把你一輩子放在心裡 弭凝潔 這個是很正常的一句浪漫的話,因為對於任何人來說喜歡一個人肯定是要放在心底的,所以說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可能是對方沒有什麼話說,因此會說出這樣的話。 放在心裡就是時常牽掛著他。...

男生是把自己最愛的人放在心上還是心底

紗柒 最愛的人在過去 回憶裡的愛情刪了不愉快片段當然比較美好 過去的,自然而然是沉在心底了 而心上的,稱職的男生都應該放的是現任。 劉夢芬 忘記一個真正愛過的人很難, 芯佑鎖屬 我也認為都一樣,hoho 坦言的放心上 沉默的放心底 王夕瑤 心底 但你有沒有聽說過 愛和最愛是有差別的 在男人心裡可以同...

什麼是愛情?喜歡人是把他放在心裡的最深處,不是掛在嘴上,愛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而是寬容與祝福

這還不明白嗎 他只是換了種方式和你分手 他知道你愛他 所以他的意思就是告訴你要你祝福他 不要纏著他 既然愛他就祝他幸福 你愛上了壞男人 喜歡一個人如果總放在心裡深處而從不說 會感覺比較虛偽 一味的表現而不吐露是不真誠 愛的最高境界是心中有愛 無寬容,無祝福,你既是愛,愛既是你 此乃大愛 也許 你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