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打麻將輸了,反到來怪我說是我讓他輸的,說我跟他他吵架他才上去打,我真想罵他,自己想打就自己想

時間 2021-07-18 10: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明明自己沒有錢,總是在手機上打網路麻將,一天能玩10個小 時,輸了還總是問我要錢,不給和我吵架真心累了

2樓:

你們也挺搞笑的一對了!這樣你們也活得下去,冤家是你們這樣嗎。我感覺愛情不應該是這樣吧?

在你們這裡我可看不到甜蜜的,只有無盡的責怪,我也想知道,平時你們也是這樣想處嗎?或許很多事情他都會發你脾氣的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3樓:

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心情不佳吧,或許本來心裡有事,又或者因為你們吵架的原因(為什麼吵架)我覺得首先你需要好好溝通下,你們都好好的理解下對方,今天老師講過一句話我覺得挺好(換位思考)送給你

4樓:在老君觀自駕的金錢松

你這個男朋友,太不講理了,他輸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人,你就和他打。別讓他去玩了。

5樓:離人心上秋

打牌輸了,心情肯定不好,總想發洩一下減減壓。

6樓:

我感覺愛情不應該是這樣吧?在你們這裡我可看不到甜蜜的,只有無盡的責怪,我也想知道,平時你們也是這樣想處嗎?或許很多事情他都會發你脾氣的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呢,我覺得你們應該分手,去尋找愛你的人,和你和平相處的人共渡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友也可以交?看來你倆的關係很快就要走到了盡頭。

8樓:魯守蓉

人都是這個樣,總是找很多理由

9樓:冰山來客

人都是這個樣,找很多理由

10樓:

你底薪多少?我就直接說我現在去找你好不好啊!!你在幹嘛呢你好你好在嗎親愛的你底薪多少?

我就直接說我現在去找你好不好啊!!你在幹嘛呢你好你好在嗎親愛的你底薪多少?我就直接說我現在去找你好不好啊!!

你在幹嘛呢你好你好在嗎親愛的你底薪多少?我就直接說我現在去找你好不好啊!!你在幹嘛呢你好你好在嗎親愛的

給男朋友發資訊,第一句是:新年好。他回我了,第二句是:祝你幸福。他沒回,是什麼意思? 50

11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你應該說祝我們倆幸福。祝你幸福是對別人說的,你沒把他當自己人看,他還認為你不想嫁他呢,所以他不高興了,他就不回。

12樓:

這就有幾種理解了,一種是剛好在忙沒時間看手機回資訊,第二種是不知道怎麼回你資訊,第三種是他覺得你的資訊讓他沒辦法理解,因為他幸不幸福你是很重要的。第四種應該是男生先給女生發資訊才對啊!這樣看來是女生喜歡男生多一點吧!

如果兩人感情好到沒什麼的,祝你們相愛。

13樓:天月醒

非常冒味的問你一下。你和你男朋友是分手了還是鬧矛盾了?你這個祝你幸福是祝福她跟別人幸福嗎?

我覺得他心裡還是有你的。總之,如果你心裡要是放不下他。那就重新去追。

所有的誤會都不過你不問他不說。總之,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如果你們之間有了第三者,而且他不愛你,那就不要管他,回不回?

也不要傷心難過天下的男人多的是。沒必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開心才是最重要。

如果真的在意他也不要落不下面子。幸福才是最重要。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有些東西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曬就沒了。

14樓:茶碧螺春

「祝你幸福」這四個字是誰說的?

15樓:

為什麼要祝他幸福?

這句話有意思。

16樓:蘇美爾老師

應該說祝我們幸福 男友不高興了唄

17樓:

生氣了,應該說祝我們兩人幸福

男生已經愛上你會有什麼徵兆?

18樓:檸檬一家人

心甘情願的為女生做一些對她好的事,他規劃的未來都有女生。

1、心甘情願的為女生做一些對她好的事

俗話說,乙個男人的好只有那個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才知道。每個女人在她們自家男人的心裡可都是寶貝,不允許任何人欺負。

而當乙個男人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任何事他認為對你好的事情,不管你是否接受時,他肯定是已經墜入愛河。

2、他規劃的未來都有女生

對於乙個人來說,未來是縹緲的,是不可**的。而當乙個男人把你都列入自己未來的規劃時,你應該感覺到無比的榮幸。因為再也沒有什麼事情比兩個人一起規劃未來更美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像女生,他們愛上乙個人,往往不會說出來,而是默默地用行動來證明他們的愛。那麼乙個男生愛上你的時候表現有:

1、拼了命的努力,給你最好的一切,他們會拼了命的努力,因為這樣才能賺到錢,然後給自己心愛的女人買一切她想要的東西,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2、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一些對你好的事,每個女人在自家男人的心裡可都是寶貝,不允許任何人欺負,當乙個男人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任何事他認為對你好的事情,不管是否接受時,他已經墜入愛河!

3、他規劃的未來都有你,對於乙個人來說,未來是縹緲的,是不可**的。而當乙個男人把你都列入自己未來的規劃時,你應該感覺到無比的榮幸。因為再也沒有什麼事情比兩個人一起規劃未來更美麗了!

4、對你百般縱容

女人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是比較難伺候的,有時候會亂發脾氣,有時候會突然鬱悶。而當乙個男人無論你怎麼鬧,他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對你的無理取鬧百般縱容時,你也許該問他是不是愛上你了!

5、帶你回家見父母,乙個男生,如果主動跟你提出,說帶你回家見父母,那麼說明,他是真的把你放在了心上,真正地愛上你了。把你介紹給他最愛的人認識,意味著他有了談婚論嫁的打算。

如果你遇到具有以上幾點的男生,那麼說明,你的愛情已經在來的路上了。願每個女生,都能被每個男生溫柔善待,被每個男生捧在手心疼愛。

20樓:姬覓晴

男生已經愛上乙個人的徵兆會變得非常的自律、會變得很緊張、像女人一樣的粘人、會在真愛面前撒嬌。

1、變得非常的自律

男人若是遇見真愛了,就會自動關上心裡的大門,不再關注其他的女人。所以,你會發現,他變得非常的自律,甚至主動跟你報告他的行程。其實,男人這樣的舉動,就已經表明了他的心意,他已經離不開你了。

2、會變得很緊張

心臟跳動的速度也會增加,這樣的表現對男人而言也是很神奇的,這也是男人看到女人的第一反應,心情會莫名愉悅,會莫名開心,會想要和女人一直在一起,會時時刻刻都想看到這個女人。

3、像女人一樣的粘人

男人若是遇見真愛了,也會像女人一樣粘人。因為,愛會讓他分不開,他的心裡會一直思念女人。所以,只要他有空,他就會主動聯絡女人,顯得特別的粘人。

4、會在真愛面前撒嬌

男人在真愛面前,就會變成乙個小孩子,這個時候,他也會渴望女人的愛與關心,想要女人對他許下承諾。所以,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如果乙個男人會跟你撒嬌,會讓你承諾他什麼,那麼這就說明,他把你當真愛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但如果乙個男生願意長期陪你做一些在他看來很無聊的事(逛街,看八卦節目,坐著發呆),那說明他真的很在乎能和你在一起,而並不是在乎在一起做什麼。

22樓:角落裡的春

1、經常的,主動的聯絡你,和你聊天。

當乙個男人有這樣的表現,證明他愛你,因為只有愛乙個人的時候,男人才會想從早到晚都和她聊天,和她分享自己身邊所見所聞。

或者說是自己認為有意思的事情,他都會和喜歡的那個女孩分享,當男人有這樣的表現,預示著他愛你,因為她有什麼心事,有什麼新鮮的事情,他第乙個想到要告訴的人就是你。

2、他總是喜歡呆在你的身邊,喜歡安安靜靜的看著你。

當男人對你有這個表現,就已經非常的明顯的預示著他愛你,因為,乙個人的嘴巴可能會說謊,但是她的眼神是騙不了人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嘛,對不對?

男生如果愛上你,他的眼神是欺騙不了人的,他的目光,會跟著你,隨著你的移動而移動,他喜歡呆在你的身邊,喜歡安安靜靜的看著你,不管你走到**,她的眼神都會跟著你。

23樓:紫橘落

1、他會配合你的興趣和愛好。

當乙個男人對你有這樣的表現,就說明他愛你,所以他才會去配合你,有些你喜歡的話題她不一定喜歡,但是他卻,願意去花心思陪你聊,陪你聊你的興趣和你的愛好,他會去配合你,這樣的男人就是愛上你了。

如果他不愛你,對他不感興趣的話題,他直接就不會聊了,俺對於你呢,就算他不感興趣,他也會去配合你,去跟你聊下去,男人有這樣的表現,就是他愛你。

2、他總是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找你,來約你出去玩。

當乙個男人有事沒事都喜歡找你,約你一起吃飯,約你一起逛街,約你一起去遊樂場,約你去看電影,這就說明這個男人,他是愛你的。

因為只有愛乙個人的時候才會想約她,才想和他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只有在一起才能夠,更多的溝通,更多的交流,才能增進彼此的感情,拉近彼此的距離。

當乙個男人願意帶你認識他的朋友,願意帶你進入他的朋友圈說明他愛你,他想要讓他的朋友也都認識你,想讓你能夠把他的朋友當作是自己的朋友,當乙個男人對你有這樣的表現,說明他愛你。

除此之外,他還有另外乙個目的,就是宣示主權,讓他的朋友們知道你是他的,你是他的愛人,是在告訴他的朋友們,不要有什麼歪心思,歪主意,不要想了。

24樓:暴走少女

1 、他不提從前的羅曼史

即使你強迫他交待,他也只是輕描淡寫地說一些聽上去很熨帖的話,比如,「我和那人完全合不來,和她在一起總是死氣沉沉的」。假如他講給你聽的是一段頗有悔意和傷感的愛情故事,那你就得留神了。

2、對你的朋友極為友好

如果你託他為你的某個朋友幫忙,他會顯得格外賣力。原因很簡單,他想讓你高興,讓你的朋友誇他。

3 、約會時,他很準時

就是說,他不會來得太早,更不敢遲到。為了準備約會,他會精心做一番準備和修飾,這點並不是女人的專利,他同樣希望他在你眼裡**迷人,無可挑剔。

4、毫無理由地給你打**

當你還在上班,或在家,或任何時候,他打過**來,囁嚅地說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就是想和你說幾句話。如果他這時在辦公室,你可能會聽到他那頭**鈴聲此起彼伏,可他置若罔聞。

5、會忍不住得意地在他哥們兒面前提到你

在你面前,他似乎很健談,告訴你有關他和他家人的許多情況,目的就是讓你走近他,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只要想起你,他就有說不出來的神往,這種感覺必須在他的哥們面前一吐為快。女人喜歡在同伴面前展示時裝,男人則喜歡對他的朋友誇耀他心愛的女人。

25樓:在拽的暱

他會在人群中一眼識別到你的身影,然後不自覺地大喊你的名字。在公共場合聚會的時候會刻意的坐在你的身邊,然後替你擋酒保護你。如果你無聊的時候約他的話,他一定會迫不及待的出門。

26樓:吖頭愛吃肉

男生如果愛上你,就會時不時的給你發資訊,問你在幹嘛呀,週末有沒有時間一起玩呀,或者約了一起吃飯,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會看著你出神,會看著你不自覺的笑。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已經愛上你的徵兆:隨時打**或者發資訊詢問你在**,做什麼,吃飯沒有;對你的事情很感興趣,喜歡聽你的故事;你有任何需求和想法,對會很積極的響應你。

28樓:人文漫步者

兩個男女之間產生愛情的標誌,應該是見到彼此後的一種滿足感得到了實現。

男朋友說他離不開我了,讓我嫁給他,他說是真的喜歡我,我說我考慮下,他生氣了

自然嫣然自然 他很愛你,同時也希望你像他愛你一樣深深地愛著他。他本來很自信,也很相信你也深愛他,可你一句 我考慮一下。讓他覺得,你不夠愛他,因為他看到了你的猶豫,而如果深愛著他,你的回答會是感性的不理智的甚至衝動的,正是因為你的理性回答讓他失望了。婚姻大事考慮下是沒有錯的,相信他能理解。等他氣消後再...

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吵架他說他愛的不是我,說他前女友才是的,我傷害夠大,最後又每晚進我空間給我發訊息

果果果兒兒兒 趁著還沒結婚不要在一起,吵架的時候他來不及偽裝所以把內心的真話說出來,你要清楚自己在內心比不上他前女友,現在知道還好,之後這些小手段任何一個男人都會的,但是結婚後你不用想還會有這些,結婚後稍有不慎他就會找回前女友,既然人家內心有別人咱就不稀罕了 幻想與哀傷 應該是他氣頭上控制不了自己亂...

男朋友生氣總喜歡讓我走,說是他的家,我走了他又說我心狠,不走就老說逼我走話,我該怎麼辦

這個怎麼說呢,你是愛他的,但是愛的方式錯了,不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你可以出去旅個遊,但不讓他知道,讓他擔心一下,試探他一下。 少將小人 剛出來打工的時候,工作不順利,兩年過去了,男17,還是一樣,我要怎麼有上進心,怎麼用心的幹一件事.前輩請指導 魂牽痛 你問他,他究竟是不是喜歡你的,不要總是說讓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