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宅在家裡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我就不想出去了,更不想和任何人溝通 說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4:45:02

1樓:謝晉宇

很抱歉知道你有現在的症狀!你的情況從你的字中我能感受的到!我猜你二十歲左右吧!

現在春節已經過去二十多天了。或許你還沉睡在這個節日中吧!這是正常的啊!

每到放假後,上班的沒心上班,上學的也不願意開學!但是,日子我們還要去過啊!你說,有些人罵!

不管怎麼樣!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罵你的人做的不對。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應該罵你啊!

家是溫馨的港灣。受傷了,你可以回家,和爸爸媽媽團聚一下!這是很好的。

現在大家又投入工作中了!是不是我們也應該離開父母了呢?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害羞很內向的女孩子,社會就是這樣,很殘酷很現實!

2樓:youlovek鋭

其實現在的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就連街上打架的都沒大有人圍觀,何況一個人是否正常不管別人的事,所以你大可放心,沒有人在乎你是怎樣的人,只有自己的親人在乎你,你還是儘快到醫院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他們比較專業,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祝你早日**!

3樓:瞿漫煙巧夏

你不會有自閉症吧?還是想當宅男。不過這樣也挺安全的,外面的社會太黑暗了,呆在家裡比較有安全感、、、

我怎麼了?不想出門,宅在家裡,除了買吃的,基本不出門,不和人溝通,不想回家,不想交朋友,偶爾才被動

4樓:老齊

你太孤僻了,這樣不好。走出去,親近下大自然,多與人交流交流。

5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你有社交心裡恐懼症吧。去看心理醫生啊

6樓:乖乖請叫爺爺

回老家跟爸媽住一段時間,我就是這樣,宅了兩年,感覺自己都快廢了。現在回家好多了

7樓:陌生人

多出去運動多和朋友出去走走。我現在也是這樣。一個人在家上班兩年多了。

8樓:梅杏菊

玩電腦和手機的時間太多了,太依賴這些東西,會使自己的性格越來越孤僻,不愛接觸大自然,也不與他人溝通。還是多出去轉轉,和好朋友,親人聊聊,旅遊去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沒有目標。目標需自己尋找,還可以去商店買東西需要要錢,起碼你還可以知道商店是你今天下一刻的目標

10樓:

人累心也累,事實怎麼你自已才能清楚.

11樓:我本為佛何須佛度

有心事,找個值得相信的朋友跟他她聊聊!或者不認得也可以!那樣可以放開自己

12樓:記憶凝冰

想太多,自以為看透了人性的險惡,對別人老往壞處想

13樓:犁茗桖

我跟你差不多,有時候買吃的都不去人多的地方,

一年沒出去工作宅在家裡,有一種和社會脫軌更不想出門的感覺,現在想出門鍛鍊一下,我是該先找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工作過程中能夠有地方落腳的話,建議先找好工作後再找地方住。因為即使是在一個城市裡,也有距離,你無法保證住的地方剛好在工作附近,而且租房退房也很麻煩,要時間費精力。所以當然是先找好工作,再根據工作地點來找住的這樣更好一些。

關於找工作不方便來回跑也很好解決,現在有很多那種便宜的酒店,可以先住,這樣也避免了找房子浪費的時間。

15樓:愛三步距離

1同時兼顧,普通旅館連續住幾天還是挺划算的,找工作先幹個一般的,把自己生存解決了,再一步一步找更好的。

2年輕就是資本,多接觸社會,獲取人生閱歷,積攢經驗,才能更適應社會。

最近只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想說話,不想出去,也不想理任何人,我是不是病了?

16樓:關東老爺們

情不好,累了想休息吧。多想些樂觀美好的事情,別太悲觀了。心態最重要,心情好了就好了。

世界還是很美麗的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鍊。

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17樓:郭郭影視

還是要和家人多溝通吧 你物件只是你物件 還沒結婚呢 萬一過去他把你甩了 或者和別的女的曖昧 那你怎麼辦 時時刻刻 家人最主要 雖然有時候關念不一樣 但是無論什麼時候還是要自己心理強大

18樓:芳物華

別去了,家人都是為你好,多理解父親,要告訴他,估計他不會同意,你一走了之他會生氣,傷心的,去了你男友那,你會開心能保護好自己嗎,

19樓:甘草

你要走出去和朋友交流,老是這樣沒病也會憋出病來

我一直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就想一個人待在沒有人的地方,只要和別人說話,心情就特別

2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有點社交障礙,試試和親近的朋友多交流,如果無改變就去看下心理醫生

21樓:xi青

這是現代喜歡宅在家裡的年輕人都有的特徵,並不是心理問題,多出門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吧。

22樓:悲慘的世間

我也喜歡人少的地方 我的理想就是大山深處小橋流水

23樓:完了完了中小清

特別孤僻吧,我想你應該要敞開心扉的去學會溝通

24樓:丶summer℡ 念

我也這樣,但現在正在努力改掉,要不然以後會吃虧的

25樓:樸恩率思密達

你可以和我聊天任何事都可以任何時候都可以

26樓:

有點傾向自閉症了,可以看下心理醫生諮詢下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時日無多了,準備後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願意相信別人,應該是安全感太強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想找任何人說話,聊天,玩的,整天就呆在家裡的

29樓:『深ヤ海

一樣 我也這樣 不過這樣怎樣生活 很現實的問題 我想天天在家一躺著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喝什麼就喝什麼的 我喝西北風去啊

30樓:幸運的覽風

有啊,剛畢業找不到工作的迷茫期就是這樣,但是過了一短時間找到了自己的愛好——釣魚後。本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釣魚,但是時間久了遇到了釣友,然後就哈哈哈

31樓:想念我的灰灰

有,但是我不想待在家裡,我喜歡出去外面,**都好只要是我一個人就行。

32樓:下崗牧翁

人的性格千差萬別,什麼樣性格的人都有。想不想找人說話聊天,只要自己覺得過得好就行,不必在意其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待在家也不許玩手機,看電視可以吧。嘿嘿?反正我不是。回答完畢請採納吧

34樓:忘掉才是最好的

我想找個人跟我一起出去逛逛,玩一玩,可是我沒有朋友,我覺得人活得太孤獨,太單一了還是不行的,人活著本來就是要體驗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屌絲都自閉,害怕到外邊跟別人競爭,喜歡躲在家裡。這樣的人,還不在少數呢。

36樓:唉丫愛呀哎吖

有這樣的,他會覺得不知道怎麼樣去和別人交流,而且自己呆的世界比較安全,不想過多的接觸別人,社交恐懼症,還有就是一個人喜歡帶在自己的圈子裡,每天都隨心所欲

37樓:hate黑蛋

可能沒有事可做,其實出去吃好吃的也可以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找人說話,但我也不喜歡呆在屋,我喜一個人出去走走,天涯海角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我的另一面,在家我喜歡一個人看電視幾個月都不出屋,在店我喜歡愛說愛笑。多種性格挺好。

40樓:神采飛揚

偶爾這樣可以,不過時間長了就不好了,不然就容易有抑鬱症,建議每天和朋友聊聊天,出去走走,一個人容易胡思亂想,鑽牛角尖。

41樓:古典小金土

當然有啦,說明你內心深處是需要一段時間去獨處的,也許熱鬧反而會對你造成困擾。 既然呆著,那就好好享受吧。有些人想呆還沒有這個福氣呢!哈哈 ?

42樓:憶夢凡塵丶

你這種肯定就是沒工作的,或者工作與人打交道不多的,中國人這麼多,不管那種人都是有的。不過這樣並不好,要嘗試著改變,不然肯定會被社會淘汰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嗎?否則就和社會脫節了。作家整天坐家裡也是聯絡外界的所有的應酬,你在幻想吧,你靠什麼掙錢?掙了錢天天訂外賣?

44樓:溪秀小云

額,這叫孤獨吧?我僅僅是不想聊天,但我喜歡做自己的事情

45樓:廊橋夢者

看來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

46樓:墨菲

肯定有啊,屬於內向,自閉吧,不交往。在社會上不容易生存,還是改變一下吧

47樓:土豆納理取哇呀

宅家沒事做,出去也不知道幹啥,工作天天在划水,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就這樣。就喜歡一個人,不喜歡熱鬧。

49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不喜歡到處跑,過年除了打牌贏一些以外,我都在家裡比較多

渾身沒勁,走幾步就累,不想見人,不想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宅在家裡,我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總想永遠逃避下去,但是不允許,這個時候你還是出去走走,散散心,讓自己的心沉澱,回來後勇敢的面對問題

一,兩個月大的小狗怎麼養,兩個月的小狗狗怎麼餵養?

可以將 泡軟後來飼餵,2個月的可以加入雞胸肉碎和蔬菜碎一起喂,狗不能吃鹹,不能攝入過多的油脂,因為飼餵幼犬的飯應該單做,最忌諱拿人吃餵給狗狗。拿回家觀察一週到半個月後就可以洗澡了,洗完後注意保溫,用吹風筒吹乾,不要對著風扇和空調吹,狗的身體沒有汗腺,吹了也不會涼快的。一天四餐,少吃多餐,喂多了會拉稀...

一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無悔 1,食物問題 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吃奶糕。2,天氣問題 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3,體內寄生蟲 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4,傳染病 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喂些媽...

女朋友已經兩個月沒有上班了,天天在家裡玩!整天就是除了睡覺就是看小說,吃飯也不想做,都是去外面吃

結婚不是變魔術,之前是什麼性格結婚後還是什麼性格 僧珏 要調理。女人成年結婚要承擔相應責任。否則 你們都會很苦,或者 共同奮鬥 或者 內外分工。 小丹 這分明就是好吃懶做吖,可是她沒少奶奶的命吖,沒小孩負擔都不賺以後有了小孩看不累死你,還有這麼懶你能確定以後跟你結婚不會和你的家人合不來?我是你媽我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