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洞察他人心理變化,如何洞察他人心理

時間 2021-07-16 18: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必須比較瞭解那個人~~你才會猜到他會想什麼~

如何洞察他人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洞察力是人抄

們對個人認知、情感、襲行為的bai動機與相互關係的透du徹分析。 通俗地講,洞察力就是zhi

透過現象看本質;dao用弗洛伊德的話來講,洞察力就是變無意識為有意識。就是學會用心理學的原理和視角來歸納總結人的行為表現。 簡而言之,洞察力是指當一個人面對十分複雜的情況時,迅速地抓住問題的關鍵並找到出路的能力......

洞察力需要培養,需要鍛鍊,建議你多看看心理學或行為科學方面的書籍,會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眼神表情動作語言。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象如果你是他,會怎麼做

怎麼快速看透人心,準確洞察別人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多瞭解別人,比如性格,生日(星座是可以用來參考的,只不能太過依賴,因為那個只是大部分)

2。多用別人的性格去換位思考。

3。用你的真誠去讓他告訴你他是什麼樣的人。不論你是心直口快的也好,默默的也罷,要給人一種踏實的信賴感(實際你也要做到)

4。平時多關心一下別人,要和每個人聊的來(不要讓人乎略你)5。多從測面觀察別人,可是不要在背後說別人什麼哦6。

學會如何安慰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多注意他的表情。而不要逼問,就這幾項了,還有什麼不懂的就問,不行就加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問題 記住你想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待別人

觀色觀行觀心:洞察他人心理誰有

7樓:呼溝

洞察他人心理的能力是一種本能,有的人(特別是那些有心裡特殊的孩子)在很小就會了,或者是長大後接觸人多了後,或多或少也會有,在不行到老了,看破紅塵也是有的,只是那不算洞察他人心理,而是看透他人心理了。

lz你是也想有這能力嗎?那我要告訴你,如你要洞察他人心理,首先你得看懂自己心理,學會分析別人與自己心理的差距,長期下來,你會有種看一個人,如自己便是他的感覺,那時候相信你便學會了。

能洞察他人心理,外表卻顯得笨拙,如何裝做無知如何去和人交往,對世俗世故完全不懂怎麼辦

8樓:靜靜修

堅持自己該堅持的,即使社會可能不允許,但是原則是不可以被打破的。

9樓:尾隨美女到二中

同為22歲 我看到你寫的 我覺得你有點悲劇啊 我20的時候就考慮過這問題 還有 請不要動不動就說什麼大智慧、、 大智慧是什麼 、、、 你知道嗎

人從小到大 思想都是在變化的 當然22是該考慮 社會這個問題了 以前你覺得世界什麼都是好的 可現在覺得好像世界不那麼好 或者說就是黑暗的 那你又能如何呢 朋友記住 誰都他媽想當改變世界的人 就是誰都他媽改變不了世界 我們只能乖乖的順從和被改造、 你總不會想將來你有兒子了 他當小超人 你當大超人吧

現實最重要 你已經有分辨好壞的能力 如果你心善那就出淤泥而不染 不過這類人 一生平平

如果你心和常人一樣 那我勸你 該放的就放下吧 人要為活的好而活著世界就這麼現實 由不得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說你的智慧是你一輩子受用不盡得法寶。但是我懷疑你對自己的判斷。有很多理念的東西要經過實踐去驗證的,有很多事對的但是也有很多是錯的。

不要太自信。做人要先確定自己的原則,錢必須要賺。但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大事清楚小事糊塗。不要盲目自大,也不要妄自菲薄。希望經歷社會的洗禮你還能這麼挺拔和自信。

祝你順利。

洞察別人心裡屬於什麼心理學

11樓:獨孤求敗

我覺得心理學本身都是洞察內心的學科 要說一般的就該是普通心理學 應用心理學 當然還有別的 犯罪心理學 生理心理學 等等

12樓:

1)應用心理學(包括**心理學 心理諮詢 犯罪心理學 臨床心理學 醫學心理學 管理心理學 職業心理學 文化心理學 經濟心理學等等等等 ),

(2)基礎心理學(普通心理學 生理心理學 認知心理學 比較心理學 人格與社會心理學 認知神經科學等等等等 )

(3)發展與教育心理學(發展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如何關愛老年人心理健康

隨著社會的發展,離退休人口的數量增加,老年人在社會中所佔的比例也逐漸增大。據調查,北京市2010年6000件民事糾紛中涉及老年人生活的佔600件,其中,最多的是精神贍養糾紛。上海市子女與老人不交談的佔23 較少交談的佔41 而經常交談的僅佔36 在此環境之下,老年人的身心問題及社會環境引發的各種問題...

老年人心理健康如何保持

老化情緒是老年人對各種事物變化的一種特殊的精神神經反應,這種反應因人而異,表現複雜多變,嚴重干擾和損害老年人的生理功能 防病能力,影響神經 免疫 內分泌及其他各系統的功能,從而加速衰老和老年性疾病的發生和發展。影響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因素大致有三個方面 1 衰老和疾病 人到60歲以後,會引起一系列生理和...

心理學如何看懂人,心理學如何看懂一個人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觀察性格典型特徵 有些惡劣性格是有很多典型特徵的,比如說他人嫉妒時,往往有以下特徵 模仿,表面虛假的對讚美,背後散佈謠言,貶低成功,對錯誤幸災樂禍,挑剔所做的每一件事,孤立和親近的人等。什麼人具有危險人格,什麼人是表面高自尊 低自尊等等,以前的文章都有提過。不知道的可以去翻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