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性格暴躁,易怒的女朋友相處

時間 2021-07-16 18:06:20

1樓:知96916閉贗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和女朋友起爭執,買衣服,甚至是該吃什麼東西,女朋友嘛,還是適當的遷就一點,未來的日子還長著,可不能因為一些小事情讓感情產生了裂縫。

2樓:柒63249闌聞

回憶一下自己**做的不對: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太可能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可以回憶一下自己是不是哪個地方做錯事情了,搞的女朋友很不開心,才會朝我們大發雷霆的。

3樓:獨身女王

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但是並不是不能改變,如果你的伴侶脾氣不好,你要學會忍讓,當然,並不是一味的忍讓。一般脾氣暴躁只有一小會,然後就會安靜的,她脾氣上來的時候,你要忍,等她安靜下來再跟她好好聊聊,這時候她一般都會聽進你的想法和意見,慢慢的就能改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是一個人固有的特徵,有的人性格懦弱靦腆,有的人性格倔**躁,要與一個性格暴躁的妻子生活在一起,只能忍讓,包容,大度,不與其計較,在她發脾氣的時候,你能做到心平氣和,但平時也一定要湊機會用事實告訴她衝動是魔鬼的道理,讓她知道她的性格會給自己帶來很多不利的因素,小則引起家庭的不和睦,大則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後果。所以無論你是誰,與誰在一起都不能過於任性,放縱自己,誰也不可能忍受你一輩子。

5樓:名

我有一個朋友,人們有時戲稱他為妻管嚴,他就戲說:"再厲害的女人,你只要給她一個擁抱給她一個吻,她立刻就老實。"我沒想到一個妻管嚴也有經典總結。

我曾跟我的女人談起此事,她說還是女人不和男人一般見識的多。她說男人犯混也挺可怕,誰也別說誰脾氣不好。女人需要保護,男人需要呵護。

還是互相理解謙讓好,我寫這些有興趣的男女可以在需要時試一試,反正掉價不掉價也沒人知道,和諧幸福就好。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別沒事跟自己過不去。

6樓:名

多給一些肯定和鼓勵。氣性大的人,不見得就是無理取鬧,也是講道理的,只是不由自主地要把氣發出來。人與人的意見,不可能完全一致。

因此,在意見不一致的情況下,儘量先肯定她的正確部分,然後,在其心氣平和時,再指出其錯誤之處。

7樓:西瓜

不要直接指出她的錯誤:也許你的女朋友本來就比較任性,但是我不建議你和她當面的就進行爭執,特別是在外面,或者是在她朋友面前,這樣會讓她很難堪,回家可能更有你好受的。

8樓:寶寶45925譚膠

女人這個東西有時候真的搞不懂她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就是應了那句話,女人心,海底針,摸不透,更看不清,對付一些氣性大,強勢的女人男人最好別要觸碰她們敏感的東西,多給她們一些寬容和理解,她們急作為男人可不要和她們跟著急,男人們可以去了解她們為了什麼事著急,可以幫助她一起去解決,一起完成她們所不能解決的事情,或者有時候她們她們是因為她們的心裡壓力大而對你發脾氣,你可以和她們進行溝通,女人嘛,有時候經過你耐心溝通以後,她們還是會理解你的苦心的,再強勢的女人有時候心也會軟下的,不會和你繼續鬧下去的,實在無法溝通的那一種,你就讓她罵,你就當她唱歌好了,等她罵累了,她總會停下來的,作為男人如果這點肚量都沒有,那你就不就是個男人。

9樓:赫宰是攻

與人相處確實是一門藝術。與不同性別的、不同性格的、不同關係的人相處,應採取不同的方法。與氣性大的女人相處,更需要注意相處之藝術。

儘量避免正面交峰。當兩人的意見極不一致的情況下,應該避開主要焦點,暫不辯論誰對誰錯。待她情緒較好時,再心平氣和地說出自己的不同意見。

10樓:名

和氣性大的女人相處也並不難,首先,她的脾氣再大,一個人是發不出來火的,發火要有物件才可以,她發火的時候你儘量避免和她正面的接觸和對撞,不要理會她,她發火時,你儘量趕快離她遠一些。其次,等她把火發完了,你再見她面,但是也不要在提剛才發火的事情,把事情繞開,聊一些其他的事情,等她心情好一些的時候,在聊剛才發火的事情,告訴她發火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什麼事情都可以心平氣和的談,要溫柔一些,靜靜的和她進行交流,讓她充分知道發火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發火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1樓:暗受

妻子是除了父母以後,半個融入你血液和你相依偎共同渡人生的坎坷路和幸福大道的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脾氣。這個是先天父母遺傳自帶配置的。

這個天生的不容易改變。結婚後你是妻子的天,妻子是你的地,你和她共同撐起家這片天空,帶來安全和溫曖,柔情快樂。你對她的態度決定她對你的態度。

有個脾氣爆燥的妻子,該怎麼生活呢?我覺的,對於一個當了二十幾年公主的女孩,轉眼成了要照顧你和上下三代的日常起居生活的女人。男人要善待自己的妻子。

她說什麼不好的話和要求不要當面直懟和她對著幹,可以先順著她,凡事應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想,(除了原則問題,可以不奈其煩的曉之以情,動之以理,慢慢感化。不吵不鬧,)事後對錯在她開心狀態不錯時再和她說說,讓她自己體會。

12樓:以心

就女人而言,就算她是女強人也好,性格暴躁也好,那她也是女人。她也有愛。她也有恨。

她也需要有一個家,也需要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肩膀來替她遮風擋雨。她也有牽掛,她也有放不下,她也需要有人替她分憂解難。就是在胡攪蠻纏,在困難的時候你安慰她,她也知道高興。

她也不至於糊塗到裡外不分。別人欺負她老公她也不幹。男人就是再孬那也是男人,也是家裡的頂樑柱。

女人在這點上心裡還是清楚。和這種女人打交道,你只要順著她,由著她性子,不管她說什麼,不管對錯,你只要聽就可以,千方別解釋。一般情況下,她自己就會覺得脾氣暴躁沒有意思,其實她也只是需要有個人聽她發洩,你只要起個耳朵的作用這應該能做到。

怎麼和暴躁易怒的老公相處

13樓:**青春

心態好 小女子 柔情 就像彈簧一樣,他暴躁你溫柔

14樓:回笙生賭

不理不睬,把他當空氣。沒了發洩物件自己就沒脾氣了。

性格倔強脾氣暴躁內向的人如何相處

我有幾個類似的朋友,和他們待在一起都會覺的危險,特點很明顯就是怨氣很重總是覺的自己吃虧多佔便宜少,不管誰是都要和自己對照好勝心強不願低頭,了解他最討厭什麼喜歡什麼,和他們相處不難第一你要有一方面強過對方,這是要對方在自己心裡認同的比如觀察能力,比他善良,比他放得開,處理同一事務時有比他出彩的地方,具...

該如何和女朋友相處,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應該你們和睦相處,彼此都為對方多考慮!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事情總有解決的,慢慢來,男生應該大度一些,相信就會好的!相互理解吧 也別怕花錢什麼的 戀愛更花錢 還不如單身呢 你的學位這麼高 不應該想不明白這種我問題 有時候換位思考下!不要認為他不愛你了 可能他有他的苦衷 要是相愛 還怕等待麼?相戀的兩個人...

女朋友從小性格就火爆,脾氣特別不好。易怒。經常對父母發火也跟我發火為點小事也發火

她表達方式不婉轉 太直接了,可能是遺傳 也可能她來自周圍的環境刺激也是直接的。環境,家庭環境和社會環境絕對能影響一個人的性格 脾氣。我的父母的家庭,來自兩個不同地域的血緣,他們表達方式就大不相同。一邊兒特別親切 委婉,另一邊兒則直來直去的大嗓門兒 大呼小叫常有的事情。所以,成長環境不容忽視。你要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