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男人面前說情史嗎,一個男人主動跟我說情史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7-15 21:06:17

1樓:

不可以男人都有自尊,會嚴重打擊男人自尊心,有些一定要爛在肚子裡一輩子在都不能說,既然他愛你就得接受你的一切,不要給人家添堵,任何男人都不願自己的女友有情史,本來內心有傷在揭傷疤會導致感情破裂,這不是欺騙是是善意的謊言。

2樓:

你好,你說的男人究竟指的是男性朋友還是男朋友還是老公,別人無法判斷。告訴你不能在自己男朋友或老公面前說自己的情史!如果說了,說不定會給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留下心裡陰影,多多少少會給你倆的相處或現在或將來造成負面影響!

就是一般的男性朋友也不要說才好!因為畢竟人心都是自私的。

3樓:情感e**

這樣的情況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了,

如果是好朋友,可以說一些,

如果是普通關係,也沒有必要說,

如果是喜歡的人,就不能說,

因此。大部分都不能說的。

4樓:無憂無慮

如果他不介意的情況下,可以說,那樣即浪漫又給生活增加了樂趣。aqui te amo。

5樓:

個人理解還是不要說,畢竟事關有些隱私。況且,如果是情人關係的話。對方也會很在意。

6樓:好人一生平安

異性是嗎!他是你很好的異性朋友嗎?如果是,可以說的!

一個男人主動跟我說情史代表什麼

7樓:

感覺未到追你的階段,但感覺他跟你一齊舒服放鬆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準備讓你成為他第4個女朋友丫..笨豬嗎?

如果喜歡的男人,一直在你面前說他的情史,你該有什麼樣子的表情

9樓:一半的一半

你也說你的情史給他聽,然後告訴他我們關於這個話題只談這一次,下次不要再聊這個了

10樓:瀋陽愛徵婚

那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心

態了,如果你想讓知道你的心思,表現出不耐煩,吃醋的內樣子最好,容如果你不想挑明你對他的喜愛,像一個朋友一樣,裝作聽故事一樣。平靜就好,不過我想你的心情一定是難過的,吃醋失落才是你真實的內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不要介意,愛屋及烏,接受他的一切

12樓:憤怒的善良人

跟他說,要是沒有別的話可說,就不要再見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炫耀!二是還未忘舊!三是無心現在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不在乎以前,現在喜歡我就好,

15樓:萌ovo娘

面無表情,心裡面有點冷

16樓:工人生苦短天

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用鈴鄙視的眼神看他

男人主動交代過去是出於什麼心理,一個男人主動跟你說他的過去,這能說明什麼?

融菡 就是一個習慣吧,可說可不說,因人而異,我覺得沒必要說,反正都是過去的事了,也許是想讓你覺得他是個值的信賴的人吧,感覺他對你沒有什麼隱瞞. 手機使用者 關鍵是你是不是真的愛他?如果你很愛他,那你還有什麼可說的呢?就不用管他以前如何,只要你感覺他現在是真的愛你就行。他能把以前的事告訴你,我想他是想...

一般男人會在女人面前說實話嗎,男人會在什麼情況下說真話?

小生 實話無趣,而且有的很刺耳 女人一般都是形式主義直來直往她們會覺得這個人不懂風情,她們還叫這種男人為直男,嚴重一點的就是鋼鐵大俠,永遠沒有女朋友。但是,說歸說我說的這種說謊只是玩笑,是否真心要看他怎麼做 比如對別的女生怎麼樣?必要時刻會不會想起你或者還有其他人。當然,我不是讓你去考驗他,愛情是兩...

乙個男人對怎樣的女人最有感覺?男人面對有感覺的女人

男人對什麼年齡的女人最有感覺的?大部分男人的想法都一樣嗎?男人面對有感覺的女人 男人對每個女人都有感覺嗎 你好,男人對每個女人都是有感覺的,只是每個女人的身上有的東西是他喜歡的。男人的心是很小的,小的只能容下乙個人,所以不可能對每乙個女人都有感覺,但是他會對他喜歡的女人有感覺。希望能幫助到您,合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