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念人的時候,他(她)會有心靈感應嗎

時間 2021-07-13 08:02:05

1樓:猴48995巒翁

‍‍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會有感應,因她投入的感情太深,並且對感情很專一,所以肯定會有心靈感應的。‍‍

2樓:任性的公貓

當然是有心靈感應的,尤其是那種心靈相通的人,即便是相隔很遠,也能感受到另外一個人是怎麼想的。

3樓:呂傲寒

‍‍個人認為思念有時會有心靈感應的,比如說,我們經常說一個人突然打了個噴嚏,就說“肯定有人想我了”,這就是一種預兆啊。 ‍‍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相愛的男女一定是心有靈犀,有時候感覺心神不寧的時候,確實是他有事發生,有時候當你思念對方的時候,也會強烈的感覺到他傳達過來的訊號,這種感覺很難表達,很難得,也很珍貴,不用言語,就是一種微妙的心意相通的幸福感受……

5樓:三熙

思念是美妙的,思念是玄妙的,如果是相互的,那麼就是情感共軌。這種對方是應該有感應的,這種情況尤其說是感應,不如說是對方的在意,彼此的相通。

6樓:計伶n8馬笑天

我認為有感應,因為好多次,只要我想他,他就會打**過來,彼此真愛,我想他的時候,他肯定也在想我,

7樓:知哥66234譾掣

如果他沒有關注你,是不會有感應的。如果他正好也暗戀你,經常關注你細微的言行變化,肯定會感覺到你的愛,那是兩情相悅的暗戀,不是因為愛而產生的感應。

8樓:以心

有的,親人之間會有感應,本人親身經歷過的,有一天想打**給媽媽,結果她先打來了說是知道我想她了,諸如此類有好幾次,關係比較親近的親戚之間也會有的。

9樓:任曼蔓

人之幸事,就是你思念的人恰恰也在思念你,只有相愛的人才會心有靈犀,只有相愛的人才能心靈相通有所感應。

10樓:名

思念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會有心靈感應。但前提是心靈相通。我知道,思念一個人會很幸福,很甜蜜。

常常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思念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撕心裂肺的痛,淚水輕輕滑落臉頰。夜不能寐。

你也可以和心靈相通的人一起同死共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玄學心理,有一個思念的人,即便是心酸、無奈,也能觸感到幸福,只是這也許是種單向的。

思念一個人,他會有感應嗎?

12樓:八卦小小強

有一句話叫“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在愛情中,對一個人的思念可能是長久的,但是現實生活中如果長期思念一個人,那個人真的會有感應嗎?按照社會自然規律來說,其實應該是沒有的,但是有時候思念又是很神奇的事情,當你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似乎對方也會思念你,而你們會不自覺的聯絡,就好像心有靈犀,座椅心有靈犀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還有既然思念,肯定有交集,與其思念,不如當面訴說。

1、心有靈犀是一種很神奇的事情。當你想的那個人,感覺他就在你身邊,但是一伸手,卻摸不到,其實心裡是很是失落的,但是當你決定給他打**聯絡一下的時候,接通**後那邊也說剛好準備給你打**,會發現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好像兩個人心有靈犀,對方可能會說,我也剛好準備給你打**,你就先打過來了,看似真假難辨的一句話,其實是包含了兩個人的互相思念,因為思念,讓心與心的距離縮短,所以說,有時候思念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2、既然思念,肯定有過交集,人的感情是互相的。天天思念的人,一定會再次重逢,這好像也是國產電視劇的特有劇情,分手以後多年不見的戀人會在劇情安排下在一個特定的場合重逢,比如在《中國合夥人》裡,黃曉明飾演的陳冬青在事業有成之後,在乘坐電梯的時候和自己的初戀女友相遇,那時她已嫁做人婦,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這樣的劇情會讓人相信緣分這種東西。所以說人的情感是相互的,思念一個人不如去見他。

3、特別思念一個人就去找他吧,當面訴說想念。與其苦苦思念,不如去給對方一個擁抱,思念可能會增加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分量,但是如果找到對方親自給他一個擁抱不是更好嗎,思念畢竟不會對對方產生任何影響,苦苦思念對方也許根本感覺不到,但是你的見面後一個擁抱會給對方心裡增加無限的溫暖。感情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才能感覺到對方的存在,見面的一個擁抱可能比**裡幾個小時的聊天還有作用,所以說當你思念一個人就去當面訴說自己的想念吧,和他分享自己的趣事或者身邊的事情。

你會發現,自己兜兜轉轉很多地方,遇見了很多的人,而唯獨他讓你動心。連自己都不可思議,但相愛已經成為事實。多少人,相遇了,後來還是分開了。

不是緣分不夠好,而是分開的時候,兩個人不再思念,慢慢就淡忘了,感覺可有可無了。

13樓:小瑞雪雙魚

古話說,“心有靈犀一點通”,天天思念一個人,對方會有心靈感應的。

思念是有意無意就會在腦海裡冒出一個人,不在身邊,就在zhidao心上。好像自己的影子一樣,即便你使勁奔跑,也無法甩掉。思念是一種說不清的情愫,當思念的他的時候,感覺他就在眼前,一伸手,就可以觸碰到,只是真的伸手的時候,才發現身邊“空空落落”,心情好回失望。

相愛的兩個人真的會感應到,彼此愛的銘心刻骨,這種愛會使對方,在相同的時間互相感應到思念的情緒的波動,和彼此狂熱的心跳,愛的撕心裂肺以及牽腸掛肚!這種感應不受地域和距離的遠近的限制,只要有真愛,即使是遠隔天涯海角也會有感應的!

心靈感應是存在的,但對方會不會有感覺,要看相愛的程度,這是物百理學所說的量子糾纏。

與想念的度是否深刻,心靈感應,不是每次的想念,都會有問著心心相通的感覺,那是要帶著一種執念的相思,還要在彼此想念的同時,像是有著磁場的吸引力,才會出現心靈感應,如果只是一個人單相思,對方肯定是不會有感覺的。

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再想怎麼他,他也感受不到,因為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即使兩個人躺在同一張床上,你的呼吸,你的任何小動作。他都可以忽略不計答,似乎你是空氣一般的專存在,更別說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思念!

俗話說:"心就像心靈的紐帶一樣親密"。如果你每天想念一個人,另一個人就會有心靈感應。

思念是有意無意地會出現在一個人的腦海中,而不是周圍,出現在你的心裡。就像你自己的影子一樣,即使你拼命奔跑,你也無法擺脫它。

思念是一種莫度名其妙的感覺,當他想他的時候,覺得他就在眼前,他一伸出手,你就能觸控到,只有當你真正伸出手來時,才會發現身邊的"空蕩蕩的秋天",心情是好的失望。知

擴充套件資料

最好的愛,總是一見鍾情,討厭彼此相見太晚,彼此熟悉。

是因為你去了很多地方,遇到了很多人,而他是唯一讓你感覺良好的人嗎?在黑暗中,你覺道得你在某個地方見過他,但你不記得了。也許,這內是命運的命運,我不知道,但很美。

今生,遇見誰,就是命運。想想看,兩個人來自世界各地,為什麼突然相遇,墜入愛河。連我都是不可思議容的,但愛情已經成為現實。

有多少人,遇見了,然後就分開了。不是緣分不夠好,而是分手時,兩個人不再想念,慢慢忘記,感覺任性。

想念一個人,如果他也是同樣愛著你的,便會有感覺,這是物理學所說的量子糾纏。答所謂相愛的人經常會心有靈犀就是這個意思,你心裡裝著他,他心裡也裝著你,就很容易會感受到。思念的味道很綿長,會飄很遠,你念著他,他也念著你,思念就會飄到心裡。

14樓:江南蜜汁

天天思念一個人,對方會有心靈感應的

俗話說:"心就像心靈的紐帶一樣親密"。如果你每天想念一個人,另一個人就會有心靈感應。

思念是有意無意地會出現在一個人的腦海中,而不是周圍,出現在你的心裡。就像你自己的影子一樣,即使你拼命奔跑,你也無法擺脫它。

思念是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當他想他的時候,覺得他就在眼前,他一伸出手,你就能觸控到,只有當你真正伸出手來時,才會發現身邊的"空蕩蕩的秋天",心情是好的失望。

擴充套件資料

最好的愛,總是一見鍾情,討厭彼此相見太晚,彼此熟悉。

是因為你去了很多地方,遇到了很多人,而他是唯一讓你感覺良好的人嗎?在黑暗中,你覺得你在某個地方見過他,但你不記得了。也許,這是命運的命運,我不知道,但很美。

今生,遇見誰,就是命運。想想看,兩個人來自世界各地,為什麼突然相遇,墜入愛河。連我都是不可思議的,但愛情已經成為現實。

有多少人,遇見了,然後就分開了。不是緣分不夠好,而是分手時,兩個人不再想念,慢慢忘記,感覺任性。

15樓:fantasy奶昔

心靈感應是存在的,但對方會不會有感覺,要看相愛的程度,這是物理學所說的量子糾纏。

與想念的是否深刻,心靈感應,不是每次的想念,都會有著心心相通的感覺,那是要帶著一種執念的相思,還要在彼此想念的同時,像是有著磁場的吸引力,才會出現心靈感應,如果只是一個人單相思,對方肯定是不會有感覺的。

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再想怎麼他,他也感受不到,因為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即使兩個人躺在同一張床上,你的呼吸,你的任何小動作。他都可以忽略不計,似乎你是空氣一般的存在,更別說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思念!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能找到真心相愛,相伴一生的人實屬不易啊!如果你在戀愛的時候,能有那種心靈感應的心上人,你想她,她也想你,祝福你們,在漫漫人生路上不寂寞。

16樓:5吹雁雪紛紛

天天思念一個人,對方會有感應的。因為思念,讓心和心的距離變短,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都不覺得遠,“漂洋過海來看你”,不是一句歌詞,而是多少相愛的人,一次愛的行動。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是會有心靈感應的,一定,這不是迷信,而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真愛的人,總是不管不顧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問題,經濟不好沒關係,哪怕是一起流浪,也願意。

天天思念的人,一定會重逢,是愛讓兩個人,衝破一切障礙,不管不顧在一起了。往後餘生,苦也好,甜也好,都要在一起。其實,和真愛的人在一起,苦也是甜,不是嗎?

最好的愛情,總是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似曾相識。

是不是你兜兜轉轉很多地方,遇見了很多的人,而唯獨他讓你動心。冥冥之中,你感覺在**見過他,但想不起來。也許,這就是註定的緣分,說不清,但很美。

今生,遇見誰,都是緣分。想一想,天南地北的兩個人,為什麼突然遇見了,相愛了。連自己都不可思議,但相愛已經成為事實。

17樓:天使№魔

不要想了,不會。思念的那個人,想你的自然想你,不想你的,打**,敲他門,他都不會有感應的,這還是得看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有多深。

18樓:長得黑是健康

思念一個人,

他在遠方也一定會有感應的,真心掛念的兩個人,他們的心意是相通的。

一個愛你的人,太想念他時,他會有被暖心的感覺 想念一個人,你會不自覺的想起和他有過的點點滴滴。

有些時候,自己都無法解釋,有時我們吃飯吃飯的,突然間就兩個人同時嘟嘴要親親,還會把雙方鬥得哈哈大笑。也有時吵架吵著兩個人同時罵對方。不知道是我們太有默契了還是我們都習慣了對方的脾氣和行為。

經常會出現同時想一件事。

也許心靈相通的戀人,隨著交往的時間長了,兩個人慢慢的會越來越相似,不管是生活習慣,還是做事的風格,這也可能就是為什麼有的夫妻到老了,人們會說他們有“夫妻相”的原因吧!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能找到真心相愛,相伴一生的人實屬不易啊!如果你在戀愛的時候,能有那種心靈感應的心上人,你想她,她也想你,祝福你們,在漫漫人生路上不寂寞。

人為什麼會有心靈感應?真的有所謂的心靈感應嗎?

你有沒有過在幹某件事時 腦子裡突然出現當時的畫面 好像什麼時候經歷過。真的有所謂的心靈感應嗎?心靈感應真的有的。有人認為 當乙個人想起對方的時候,另乙個人也可以感覺到,比如拿起 突然感覺到有人要打 給自己,結果很快 就響了!這就是所謂的 心靈感應 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就是有很多人很相信第六感,知覺,...

兩個人思念至極,是不是會有「心靈感應」

雙魚小丸子其樂 王心凌在歌曲 愛你 中唱道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其實,世界上有太多的未解之謎了,就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心靈感應,明明是在心裡偷偷地想念,可不管隔了再遠的距離,對方都能夠有所感知。有人說,思念只是一種情緒,風一吹,它就消散不見了...

人真的有心靈感應嗎,人和人之間真的會心靈感應嗎?

目標有多遠 人類基本沒有心靈感應能力了,但曾經有過,現在早就遺忘了。據研究,心靈感應至少有以下幾個特徵 它是心思直接而完全的傳送,所以不會有誤解的問題,總是能夠被完全理解。既然不會有誤解,當然也不會有撒謊,就是說它傳送的不會是虛假的 扭曲的心思。它傳送的是最直接的心思,無需通過語言作為媒介,所以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