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女朋友整天粘著他,還是獨立一點,各幹各的

時間 2021-07-12 23:25:49

1樓:融菡

大部分人喜歡各自有點空間的,不過也有喜歡天天粘在一起的啊,分人.

2樓:慵筱

個人後者,但是絕對有期待前者的……

只能說在一起要適度吧~

3樓:柳詩影

看人而定

不過大部分都會選擇後者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吧,在美的東西天天看也會膩!!

5樓:

我覺得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兩個人在一起象刺蝟 太近了 就會扎著對方 太遠了 就有一定的距離 掌握好分寸

男生喜歡粘著女朋友說明他非常喜歡她嗎

6樓:開竹山的小鳥

喜歡一個人,就是想和她說說話,聊聊天,然後牽牽手,一起吃飯,逛街,遊公園,再花前月下……愛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待一輩子。

7樓:歡歡

其實也應該有一定的bai尺度的du,如果你太不理他,zhi

會讓他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dao;如內果太粘的話,會讓他覺容得生活有壓力,喘不過氣來。雖然他愛你,也希望你開心,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如果能彼此有一份空間,會更好。愛不代表時時刻刻都在一起,只要心...

8樓:緣盡了情淡

比如每天都要打**打資訊給對方

為什麼我交往的都不粘我?

是性格問題

還是根本就不喜歡我?

我特麼就想感覺到什麼是濃濃的愛意,唉,::>_<::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喜歡,一個是他依賴於她

女生是不是都比較喜歡粘男生撒嬌啊,我女朋友整天粘著我,有時候我想辦點自己的事都不行,整天讓我陪他,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她非常的愛脊純衡你唄,希望你也能夠像她愛你一樣疼櫻做她啊!並不是每褲祥個女生都像你說的,我這就是個反的

11樓:餜槃鎺犲獎

女孩子大多是這樣的,她很依賴你。你想辦自己的什麼事呢?如果是學習或者工作等正事,可以和她說清楚。

如果是玩遊戲之類的私事,你還是陪女朋友還了,如果有一天她不粘你了,物賀雀就證明你沒有罩早她粘的價值了。拍埋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她愛你,有時候是控制不住要在自己喜歡的愛人面前撒嬌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撒嬌是女的天性!你芹簡應該感到驕傲,感到幸福!因為這個撒嬌不是每嫌埋褲個男人能得到,能享受的!你只要液螞給了她充分的愛,讓她感受你對她的愛,她會給你自由的空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就不是很粘人,上班就好了。你們肯定還沒上班

15樓:麼

你轉化一下思想 要是她不粘你了 你會不會想她不喜歡你了 在或者說她不粘你了你還不如仔磨單如戚蔽身呢 幹嘛還交女渣州朋友啊

16樓:小心心心相信

是的,我也粘著我老公,想讓她整天陪我,可是不現實,他得賺錢,所以還是得粘著,我在乎他,這樣我也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她出去應酬!你就忙著做應酬的事情!不理她!然後很晚才走!多去幾次她就不願意要你陪了

18樓:櫻空釋

好好跟她說說,千萬別太直白,不然她會以為你討厭她啦

19樓:此女子不溫柔不體貼

你跟她說啊,說要有自己的空間,

20樓:小姐先森我愛你

不是啊這隻能說明你對她很有吸引力就是真的愛你咯,而且她一定佔有慾超強任性就是要你陪所以愛她吧

21樓:魚寶寶

這得培養啊,可以讓她愛你又不粘你

22樓:故事再美,結局還是再見

其實不用陪!跟他說清楚你要去辦什麼事!這個不能撒謊的!跟他說明白了!她讓你去了,辦完事得打給**給他!讓她知道你時時刻巖團刻塌旁在想團棗橡她,牽掛著她,這樣就好了

23樓:我是大二中的

他很愛你 怕失去你

24樓:宋苗苗

那就陪著,幹啥都帶著她

25樓:張小四

那你讓他去粘著別人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女生哦92%都是這樣,,除非你和她分手

27樓:牛仁匯堂

有些女人是那種,時間長了就不會了。

28樓:檸檬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一個樣的好嗎

29樓:追愛的射手座

那才好,那是我想要的

男生喜歡女生粘著他的原因是什麼?

30樓:老闆要28斤萌

可以讓男生體會到被需要的幸福。這種需求在這段感情剛剛開始的時候會特別明顯。隨著回時間的推移,感情的淡答化,這種需求會慢慢降低。

男生一開始特別喜歡女生,他就希望女生多粘他一些,因為他有想要更親密的需求。但是時間相處很久過了熱戀期,他的激情就逐漸淡化下來,他逐漸失去了這種整天粘在一起的需求。

那個時候他更希望花時間去做些其他事情,這時候你再粘著他給他壓力,他就會覺得反感,壓抑久了就產生分手的念頭。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樣會使男的更有安全感更幸福。

兩個人剛好的時候喜歡這樣,但是當感版情比較穩定的時候,權男生就會把重心轉移到其他地方,比如遊戲。這個時候他就會跟女朋友要一定的空間了。

要看你家那位是個什麼型別的男生了,並且,這取決於他是否真心愛你。

高冷型的男生,一般來說是不太喜歡女朋友嘰嘰喳喳,但是如果他夠愛你,那就應該是很願意你粘著他,願意每天聽你講話。

主動熱情的男生,肯定是希望你跟他口味一致,都比較有話講,這樣相處更和諧。

所以,你好好判斷,如果你粘著他時,他努力去迎合你,那就沒問題。

他說喜歡我粘他。不粘他他才覺得有問題呢。而且他說其實男生有時候滿喜歡女生去煩他的哈哈,當然是喜歡的女生哈,不過太粘也不好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或多或少有些大男子主義,女生粘著他會讓他有被需要的感覺吧。

33樓:予你喜

粘著他感覺很有愛啊,看著喜歡的女生粘著自己很開心。

34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男生喜歡女生粘著他是因為男生不擅長表達。

35樓:xd三石

這樣會給他滿足感和保護欲,覺得自己是男子漢。

36樓:志斌科技

這樣會讓他有家的感覺,家會給人溫暖。

37樓:打小就酷

可能是因為男生太過缺乏安全感,希望得到更多的關愛與幸福。

38樓:哆啦阿夢

有男人的成就感啊,顯得女生很需要他。

39樓:木子果

是因為太喜歡了,害怕失去女生。

40樓:江北三畝地

有相互依靠的感覺,能趕走孤獨。

41樓:wa爾喲

有成就感,像養了只貓,很幸福。

42樓:默如無聞

本質上可以

bai說是一種供需關係du。

假如zhi你種蘋果但喜歡吃梨,你dao鄰居種梨內喜歡吃蘋果。然後你時常容拿蘋果去鄰居那換梨吃,兩個人都挺滿意。但突然有一天,你的鄰居蘋果吃膩了,看到蘋果就想吐,這時候你再拿蘋果去和他換梨,他就不願意了,他更希望拿梨去換點香蕉來吃。

對應到感情中就是,男朋友一開始特別喜歡你,他就希望你多粘他一些,因為他有想要更親密的需求。但是時間相處很久過了熱戀期,他的激情就逐漸淡化下來,他逐漸失去了這種整天粘在一起的需求,他更希望花時間去做些其他事情。

人在感情中容易形成一種特別主觀的思維,會強調我為你付出了什麼。女生會說我粘著你還不是喜歡你,還不是對你好的表現,包括很多時候女生會和我抱怨說自己去關心男朋友但他一點都不領情,沒聊幾句就不回了。

為什麼我女朋友整天粘著我,為什麼女朋友喜歡黏著我

喜歡你才粘著你,一旦她不願意這樣做了,那麼就是你們要分手的前兆。 樹浩星安 整天粘著你,是她喜歡你,你顏質高,魅力大。不粘著你粘著別人你樂意嗎! 愛 不愛你才懶得粘你,等女朋友不粘你的時候你就忐忑了。不過太粘也不好。找點事給她做,比如學學琴跳跳舞 太宗招手 她整天粘著你是喜歡你,要是整天粘別人你就沒...

男人喜歡錢還是更喜歡女朋友

喜歡錢,沒錢是沒女朋友的.錢能買到女朋友,而女朋友卻不會給你生錢 只會生乙個讓你累死累活的小bb.當然是錢了,有了錢什麼樣的女孩沒有,要是沒錢,呢?呵呵 應該兩者是分不開的吧,沒錢就沒有女朋友,有女朋友就一定要花錢啊。有錢了,才能喜歡女人.要不怎麼能滿足,貪婪的女人呢.所以說,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做...

男人喜歡女朋友或者老婆查他的手機麼

歐晴五笑寒 喜歡喜歡問題管誰都點秘密或者隱私 情察看手機屬於相互間信任要滿足自奇或者猜疑另外並見秘密旦查完手機總舒服像察看手機 慕尼黑 做為男人來說應該要大肚吧,沒有什麼就讓她查哦,但作為女人來說也不能隨意呀,至少得給別個乙個空間吧,但最主要的就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溝通,這樣兩人的關係才會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