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吵架他拿被子捂住我的頭我好害怕窒息

時間 2021-07-08 09:33:19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事情要確定是鬧著玩還是真就是動了殺心2.要確定你男友是不是衝動易怒有暴力傾向

3.如果你男友有暴力傾向,最好早點分手,要不然結婚後你會捱打的4.對於有暴力傾向的男友決不能姑息

5.女孩子要知道保護自己,不要貪圖小便宜而把自己毀了6.吵架這種事肯定是經常會有的,但是動手就不對了,因為起碼要講道理7.珍愛生命遠離暴力

2樓:

這種男朋友趁早遠離,他有暴力傾向,如果這次你原諒了他,以後還會變本加厲。都說寧差十座廟不毀一樁親,但是這樣的人遠離,請遠離

3樓:浮**焰

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男朋友就拿被子捂你的頭,就會出現生命的危險的。這是一種很嚴重的家暴,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子你還是離他遠點兒。和他儘早分手。

否則等結婚之後你將繼續遭受家暴欺凌。男人一旦有了家暴一次,他就會無盡無休的對你進行家暴。所以這種型別的男人還是分手算了。

4樓:豐懷芹

然後你還是沒有窒息呀。被子捂住你的頭應該是開玩笑的一個動作嗎?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這個男朋友你要注意了。

5樓:清香百合

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一定要死心,絕對不能再猶豫,立即離開他,現在用被子捂仔的頭,將來肯定用被子殺了你,所以說這樣的男朋友絕對不能要早擺脫早解放,一刻也不能遲疑。

6樓:

有點過分了啊!吵架打鬧也要把握好分寸才行,萬一鬧出點什麼事得不償失。吵架歸吵架別動手,兩口子床頭吵架床尾和,別動真格的。不要跟和別人吵架一樣,能動手的儘量別吵吵。

昨天跟老公吵架,他把我推到在地,並使勁用被子捂著摁在床上,我該怎麼辦?

7樓:汕頭皇帝

你能夠在這裡發問題,說明你沒事,所以以你不用怎麼辦,吵架的時候注意安全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砍了他,這個是不行的,叫人打他,也不行地的,因為家裡的事外人插手就不好了,飯裡下毒,毒死他,也不行對吧,不管因為發生什麼事情,追一萬步,就算現在不愛了也曾經愛過,原諒他吧,開發出他善良的一面,不要將他**的一面激發出來,你就會很幸福的。

9樓:積雪

記住了,以後別惹他,年輕人脾氣暴躁,別和他頂撞,過一會兒就好了

為什麼要是有用枕頭或被子用力捂住我頭,我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10樓:文煜墨

只是一種空間密集症,每個人在遇到空間突然變暗變得狹小時都會感到恐懼,只是一種心理正常現象

11樓:蔚振

當你呼吸受到阻止時,人的內心會有一種恐懼感,特擔心沒有空氣那種感覺,更擔心的是自己會被窒息,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會有這感受!!

12樓:立哥

呼吸不暢,大家都是一樣的。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他一直很使勁扣著我的手臂,推我,我很使勁扇了他一巴掌,然後他就掐我脖子我該不該分手

13樓:浪跡情感

打人只會越來越嚴重,不會改的,如果結婚,或者有了孩子,你只會更顧及離婚對自己的影響和孩子的影響更抽不開身。打人不只是動手,還有對朋友圈的割裂和對你的否定。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首先就是言語的侮辱,貶低你所做的事情,讓你甚至有一種依附於他的感覺。

還有就是旁敲側擊的讓你遠離你的朋友圈,跟他過所謂的二人世界,還有就是在別人面前無限貶低你,汙衊你,彷彿你被打是活該,然後你被欺負了發現都沒人訴說之類,很可怕。關於分手什麼的,千萬千萬不要認為哭泣和下跪是誠懇!趁早分手,越到後面越難,受到傷害越大。

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遠離有暴力傾向並對自己表現出來的男性,一定不要猶豫,不然只會等來輕傷變重傷。

14樓:選擇自己的路

都這樣了,不分手還能怎麼辦。肯定是要分手的,首先這男的並不信任你,你怎麼解釋他都不聽。其次,感覺得到他還有些暴力傾向,不管多麼生氣都不應該動手吧,還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的脾氣肯定不好。

這要是將來你們結婚了,有矛盾了他不聽你解釋,同時還罵你打你,到時候這日子還怎麼過,還是趁早分手吧,他對你都沒有信任可言。

15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該,那必須的,這種男人早晚是禍害,打女人的一定遠離,原則問題。

16樓:春羽乘風

戀人之間鬧點小矛盾也是正常的,但動不動就打人,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你男友打你是不對的,但你也有錯,是你先扇他耳光的,所以你們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夫妻間也常有矛盾發生,動不動就鬧分手也解決不了問題。

彼此間相互包容,理解才會有利於感情發展。

17樓:晴天便好

情侶之間鬧個小矛盾是有的,

你就原諒他吧,他都知道錯了,

以後可能他在也不趕了。

不要因為一點點事就要分手,

你想想,牙齒跟舌頭那麼好,不會咬到

還別說,人與人之間會有矛盾發生了。

別放在心上,話說清楚了就沒事了。

開心生活,做一個快樂的女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是初戀 ,之後好像對誰都接受不了聊天也敷衍 ,我覺得我暫時就一人挺好的, 也不去談怕再傷害, 我知道自己是渣, 所以我不碰 對誰都好 ,我也不想提起他很痛真的很卑微的祈求他, 我想說女孩子即便是什麼原因,也不要去挽留一個你明明知道留不住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性格不是很溫和,他開始雖然沒有對你直接動手,但是行為舉止也很可怕,而且性格是改不了的,他這麼容易衝動,下次吵架生氣呢,不知道會怎樣,你還是考慮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談朋友時就動手吵架,這是不可取得,如以後真的成功了,每天吵吵鬧鬧,這日子也沒法過的,會給家庭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你們還在讀書,更應該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只有成績好了,將來找工作也有了資本,有了好工作將來的曰子才會幸福,至於在大學裡談朋友,也不知以後是否會成功,只好看發展情況,隨著年令的增長,思考問題也會改變的,祝你能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青年,為將來的目標而努力畚斗。

21樓:怡然二爺

不管什麼事,不管誰對錯。從你的描述中 可以判斷出,男的脾氣不好,並且有些神經質。有這種傾向很危險。很容易衝動,幹出不知後果的事。

現在是未結婚這樣,結了婚又會是更加嚴重。可能就會大打出手,甚至發起神經,說不準就能把人掐死。

和脾氣不好的人結婚,不是捱打就是受氣。生活中這種家庭太多。還是慎重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生的男人有暴力傾向,萬一以後吵架又這樣呢你能接受嗎?男人再生氣也不能對女生動手,這是一種素質低的表現可能從小缺少愛,愛一個人會捨得對她動手嗎,呵護都來不及。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一下吵架的原因了,如果沒有原則性的問題,為了一點小事不值得分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底線,都不要去觸碰它,有事坐下來好好的談,如果當時都在爆發的時候,你可以暫時離不,等冷靜下來在談,誰談戀愛都奔向婚姻去的,所以最好談一個不分手的戀愛,祝你幸福。

24樓:寮撶背寮撯櫔

聽你的描述,我覺得這樣的男孩最好不要談,畢竟男孩子嘛,不能總是毛手毛腳的打人,合照發不發朋友圈?這其實也沒有什麼無關痛癢的事,也不沒有必要太當真,他卻當真了,這樣的男孩斤斤計較,沒有男人的大度,不要也罷

25樓:夠辣你撩嘛

不管因為什麼事情,這樣滴男人都該跟他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朋友不能要現在你們在交朋友期間就這樣對你、徦如以後結婚了也這樣對你怎麼辦?所以說一定跟他分手去尋找對自己好的男朋友。

27樓:無名_之境

從細節可以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建議速速分手,以免後期遭殃!

28樓:峰林

分手吧,這樣的男人不能保證以後不打你,也就是家暴。還是要離開好的。採納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分手,還沒結婚就這樣,以後要是真在一起了,不得掐死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啊,現在就打你,和你動手,以後會怎樣誰都說不準。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這種男生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了,這種男生脾氣不好,而且還有這種危險頃向,以後真結婚了指不定會幹出一些更偏激的事情來。還有這男生也不信任你,你怎麼解釋他都不聽。主要感覺得到他還有些暴力傾向,不管多麼生氣都不應該動手吧,還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的脾氣肯定不好。

這要是將來你們結婚了,有矛盾了他不聽你解釋,同時還罵你打你,到時候這日子還怎麼過,還是趁早分手吧,他對你都沒有信任可言。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身邊有一個火藥桶隨時會**威脅到你的生命安全。這樣的男朋友對於你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再喜歡也會在一次次的發脾氣吵架中變得很失望,這也就離分手不太遠了,我不會接受我的男朋友對我要求太多還有很多小毛病給我發脾氣,不能相互理解那就分手,這才是正確的選擇,反之就是煎熬。

我自己脾氣不是很好以前也會經常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一次兩次的無理取鬧看著大家失望的眼神我也很自責,慢慢的就學會了管理自己的情緒,再不開心也不會殃及其他人,自己躲起來調節不能影響到別人,他呢和我的想法剛好相反,他就和一個炮仗一樣一點就著,我都害怕他了,每次很開心的看到他還沒表達出我的開心和喜悅呢他就會發脾氣,一盆涼水就這麼澆滅了我的激情,我很鬱悶,他這是沒事找事吧,我不愛化妝這也是我的個人習慣,他總是嫌棄我不化妝不夠完美,他就愛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有氣質,我很無語他的做法,當然這是他喜歡的我不會干涉和評判。他不一樣經常會說我,我很無奈我很生氣。就像身邊有一個火藥桶隨時會**威脅到你的生命安全。

這樣的男朋友對於你來說就是一種折磨,再喜歡也會在一次次的發脾氣吵架中變得很失望,這也就離分手不太遠了,我不會接受我的男朋友對我要求太多還有很多小毛病給我發脾氣,不能相互理解那就分手,這才是正確的選擇,反之就是煎熬。

我自己脾氣不是很好以前也會經常對自己親近的人發脾氣,一次兩次的無理取鬧看著大家失望的眼神我也很自責,慢慢的就學會了管理自己的情緒,再不開心也不會殃及其他人,自己躲起來調節不能影響到別人,他呢和我的想法剛好相反,他就和一個炮仗一樣一點就著,我都害怕他了,每次很開心的看到他還沒表達出我的開心和喜悅呢他就會發脾氣,一盆涼水就這麼澆滅了我的激情,我很鬱悶,他這是沒事找事吧,我不愛化妝這也是我的個人習慣,他總是嫌棄我不化妝不夠完美,他就愛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有氣質,我很無語他的做法,當然這是他喜歡的我不會干涉和評判。他不一樣經常會說我,我很無奈我很生氣。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交往半年了,只要遇到一件小事,就會吵架。吵架他就會和你打起來失去理智。讓我很害怕

33樓:司馬玉園

說實在的,欺負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分,要按我來說,直接蒐集證據告他故意傷害,走前把自己的損失拿一些回來,他說愛你可能是真的,但是他打你就說明他擔不起這份責任,什麼愛你都是狗屁

35樓:霏凡遊戲

談戀愛就這樣了,結婚了不知道會什麼情形,作為男人,和女人動手本來就是渣渣

36樓:熊

趁早分吧,還沒結婚就動手,結婚後家暴是肯定的,現在這個社會,女的不愁嫁,這種男人太渣

37樓:匿名使用者

6個月,對比今後60年是個什麼樣的概念,在一起久後,新鮮感會漸漸消失,接下來的無聊,厭倦,到時你怎麼面對?他改好的機率是萬分之一,那麼你承受這種甚至更嚴重後果的機率是多大?

3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太暴烈,但不排除他愛你

39樓:馬棚化學

最好分手,因為還沒有結婚就這樣了結婚還不天天打架呀!

40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吧,這人人格有問題,以後家暴更嚴重,很危險

41樓:丶落寞

不值的你愛,本性難改,結婚後,家暴更嚴重,到時你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分手吧。

為什麼我睡覺會自動用被子捂住頭,睡覺的時候用被子蓋住頭,對身體好不好?為什麼?

康小寧 據我多年所看到的情況,有鼻炎的人天冷時也喜歡把頭蒙到被窩裡睡覺,因為被窩裡比較暖和,鼻子會暫時感到很舒服。其實有鼻炎的人更不能把頭蒙到被子裡睡覺,被窩裡的空氣既乾燥又有汙染,對鼻炎的 和恢復是非常不利的。 影子 我就是這樣睡覺的,這樣有個好處,就是被子裡面的暖氣不會散發出去,有種在車裡面開啟...

怎麼男朋友知道我很拿他當回事

就是要細心,時刻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多關心,多體貼他,讓他感覺到無論做什麼你都會支援他,而且也能很清楚的了解他需要什麼。比如他生病督促他吃藥,天轉涼了提醒他加衣服,總之是類似的多關心他。男人不喜歡太麻煩的的女人,卻又想女人為他麻煩,哎這問題不好啊,搞不好弄巧成拙就麻煩了,我覺得還是沒必要那麼做,因為男...

我和男朋友吵架呢他吼我,但是過後我躺他胳膊上睡覺,我們不說話他也一直mo我要和我那個為什麼

legend夏 看得出來你男朋友的性格是比較暴躁的,所以說在吵架的時候他會經常對你喊,甚至是哄你。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男女朋友都是年輕人,而且性格都比較暴躁,所以說大家在一起吵吵鬧鬧也是應該的。你能夠躺在他的胳膊上睡覺,說明你們兩個人雖然沒有說話,但是在心裡還是彼此有對方的,也能夠接受對方。 大姐姐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