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非要問他下面的是什麼,非要我說,我不知道咋說,也害羞,不想說,他既然生氣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07 08: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眼睛有問題。找了個不知羞恥,低階趣味的男朋友。

二。無論他其它方面如何,僅憑這一件事,就足以說明你這位男朋友是一位沒有修養,人品低下的無賴之徒。

三。我可以斷定,你們今後如果在一起生活,你絕對不會有快樂幸福可言。

記住今天有人做出的這個預言。將來會有事實來驗證它。

2樓:崴崴

想上你!就這麼簡單!這是測試!你能說出來,那你們就能親密接觸了!他就有底進一步行動

3樓:簡美情琪

想和你發生關係了,覺得你不懂他的心思。直接問他是不是想…了,如果他說是,那你就說他不正經之類的,反正委婉拒絕。

4樓:宰眹臼細褗

無恥,低階,離開他,就衝這點,他人品不好.

5樓:桃源泉水

這種人還不趕快離開他還等什麼呀?他能真正愛你嗎?

6樓:滕筠溪

害羞是女孩子本性,你男朋友下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時候問的吧,這個有助於提升情趣

8樓:汝永春

很正常兩人之間的話拿出來說看上去就不正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麼有趣啊,這都生氣啊!還能交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理有問題,**。

11樓:廢物利用的大爺

他生氣你知道也不告訴他,他就想讓你說

12樓:樂觀的侯志傑

大象,看電視上,他們都說是大象

13樓:

他下面的是大地,接地氣啊

14樓:劉勝男

你說你都不知道我怎麼知道?

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他有點生氣的說想呢,不懂他什麼意思

15樓:百渡千尋

被你逼到你,他不想,你非要他想,他就不樂意的想了。

16樓:國家維護者

你好,你問這問題沒什麼,他回不回答是他的問題,不回答也沒什麼,但是他生氣了!就有問題了。只能說沒有情商或者情商很低。

17樓:記憶塵塞

你物件是個含蓄的人,不是外向型的人,所以不喜歡你問得那麼直接,所以以後不要那麼露骨,會嚇著他。

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他有點生氣的說想呢,不懂他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最近遇到了什麼煩心事,所以你來打擾他 讓他更加煩心,所以她會不耐煩,也有可能他僅僅是覺得你這個人問這樣的問題讓他覺得不耐煩,總之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態度不是很好

19樓:上瀨太太

我覺復得單純看這個事並不能說明什制麼呢。也許題主男友的性格就是這麼直男。不會溫柔浪漫的表達。

還要更多地看他平時的表現吧。要看他做了什麼,而不是他說了什麼。加油了,希望是題主太敏感了,只是錯覺。

祝你們幸福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正忙著脫不了身,在集中精神工作中,你突然提了這個問題,分散了他注意力,使他有點生氣,實際你說的不在當口所引起誤會。實際是沒事,你放心好了。

21樓:ko式偏執狂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你是他的女盆友所以他肯定是想你的,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

我問男朋友想我嗎?他說不想,他說我問的這是啥問題,我再問一次,他有點生氣的說想呢,不懂他什麼意思

22樓:在玩全民小**

你好,你男朋友這種表現就是根本不想你,後面還生氣的回答你就是敷衍你,不想和你聊天,可能他還有別人女人在身邊。

23樓:注塑老文哥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他不想說出來,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24樓:曉曉風清如月明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不善於用甜言蜜語的男生,只要他從心裡愛你就可以了,不要逼他說在嘴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問男朋友,我問他想你嗎?我覺得他可能是不太好意思回答你。再問她生氣了,肯定是心裡想的,是不太好意思嘴口頭上說出來。

26樓:晨少年時期

他的意思是說,肯定想你啊!明知故問的。你男朋友直男癌啊。

27樓:曉意

也可能他覺得你問的就是廢話,他想你這個連問都不用問。

問男朋友要不要我關心他,他就一直不說話,我就特別生氣…他是不是不想我關心他啊?

28樓:裕隆魔帝

有時候男人有的話不想說,關心歸關心!何必去問他,難道你需要一個天天跟你說,我需要你的關心的男人嗎?

29樓:男性幫幫

男生都是天生的不會表達,你要關心他,為嘛還要問他,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情,你們會很幸福哦。祝開心恩愛。

30樓:沙昂熙

關心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你如此的高調,有幾人會認為出自真心,只有你自個知道!

31樓:

不說話就代表預設,就是需要吖。哪有關心還問人家需不需要的,還不如先關心之後看別人什麼反應,再下結論。

32樓:蹦蹦

關心行動就可以喇還要問?男人又不像女人那麼愛撒嬌讓人怎麼回答

33樓:

怎麼可能不想, 但你這樣問可能讓你男朋友覺得是求來的,怪怪的。 試問戀愛物件相互關心本應該是最基本的, 現在卻被問要不要, 估計大部分男生都不清楚該怎麼回答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的,要直接做的

35樓:果爺

男朋友不用來關心,你想用來幹啥?

他這是什麼意思?男朋友是個當兵的,他非要參加什麼特戰隊。執行任務

這很明顯,他是不想拖累你,因為失去了一隻手臂,成了殘疾人,你嫁給了他就會拖累你,並不是不愛你,正是因為愛你才不想害你,其實這種人是值得愛的。 析綠竹 你是個好女孩,他很愛你,因他失去一隻手怕給不了你幸福,不想讓你跟著他受苦,所以他想讓他愛的人生活的更好,他並不是不愛你。我也在為他驕傲,這樣的男人值得...

為什麼每次男朋友喝醉了都說我不愛他非要趕我走是因為什麼呢,過一會又說對不起我,第二天醒來都不記得

他自卑。他害怕你離開他。他認為寧可自己忍心趕走你。也不要有一天你真正離開。因為這樣的痛苦比他自己趕走的要多得多。經常喝酒嗎 不看好酒鬼 女人最常欺騙男人的8句話,你聽過幾句?聽過三句,第一句是 給我多講點你以前的事情吧,我發誓絕對不會生氣 第二句是 沒關係的,我不需要禮物,只要你在就好 第三句是 我...

我問我男朋友,問他你想象的未來是什麼樣?他說想象的未來他沒有那個能力實現,他不告訴我是什麼樣

親愛的,我想有個房子,我想給你一個家,我想有輛車子,我想帶你出去旅遊,我想有錢,我想把你打扮漂漂亮亮的 有時候男人就是這樣,不會輕易把自己的夢想說出來,因為說出來是必須要做到的。出發他確定可以實現夢想的時候才會說出來,說明你男朋友有比較強的責任心,但是現在時機還不成熟,不方便把他的夢想說出來。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