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男朋友喝醉了打電話給你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時間 2021-07-05 12:23:27

1樓:菟2寶貝

會覺得,他想你了吧,既然他絲毫不提,就不會多想,因為沒必要,酒後亂性,很多事情模糊了會更清晰。不會,既然是他主動提出,不會主動和好,如果他還愛,如果他放不下,他會回頭的。不打擾,是你最好的溫柔!!

2樓:呼啦呼啦呼呼哈

女的不能主動,男的主動道歉才是。男的要對女的好,這個是最基本的。

3樓:南宮婉榕

要珍惜在酒後給你打**的男生,因為喝醉了的時候的人最真實了。不要為了那所謂的面子拿自己的幸福去做賭注。去試著跟他溝通下吧,會有你想要的答案的。

4樓:阿力天天

為了面子放棄愛情不值得,如果你認為你們合適,找他和好又何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讀出來,你還是捨不得,但是吧,女孩子不要太主動了,自己會覺得很累的,本身女孩想的就比男孩多,意見不統一就很難統一了,即使統一了也是有一方壓著火,以後會吵得更厲害的,他既然什麼都不提,說明他不是那麼看重昨天發生的事,只是隨口問問你,又或許是**的呢....反正很複雜,分手了再合好,心裡會有陰影的,你能容許你男朋友在喜歡你的階段,空出一段時間去欣賞別的女生麼,越想矛盾越大.......嘖嘖.....

我還是不想了,我都愁了。

分手後男朋友喝醉酒還主動聯絡你 想給你談心事 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一個人真的很討厭另外一個人的話 怎麼挽留也是沒用的!別人不珍惜你 你何必珍惜別人呢?

7樓:就簡簡單單好

他很孤獨,需要愛。

但他缺愛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是誰不要誰

分手後為何前男友總會在喝酒後給我打**

9樓:愛永恆

其實他根本就放不下,你還一直愛著你,只是很多時候,清醒的時候它不敢給你說,喝醉了以後他才有勇氣給你打**說

10樓:使用者清風戀月

你還對他有沒有感覺,有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和他和好!因為他放不下你……

11樓:很愛

若不喜歡 直接拉黑 斷乾淨 對你對他都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值得考慮!

分手後男朋友喝醉酒打**給我說著說著就哭了是真愛麼?

13樓:三氧化200鐵

喝醉了說著就哭了是不是真愛?你這個真不好回答! 我還見過喝大了 抱著狗一邊說一邊哭的呢!

但是你的題目好回答 你問是不是真愛,那麼 如果真的是真愛的話 ,我想應該是沒喝醉打你**說要挽留。 這樣的應該算是吧

14樓:井底之蛙之飛翔

喝酒以後說的話不能當真,酒醒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因為種種原因和男友分手了,分手後前男友喝醉酒後給我打**,他這樣做是什麼意思?

15樓:年寄波

肯定心裡還是放不下你,想盡量挽回你,酒後吐真言,心是騙不了人的。假如你們不是因為不得以的原因而分開,實在太可惜了。如果雙方都還有感情,你們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16樓:馬依昂

不死心心裡有你,或者是想吐槽你。

分手後的男朋友還給我打**,代表什麼?

17樓:奈樹枝毓戊

我給你好好分析一下吧!

因為你的這件事和我做的一件事很相似。

那天完上1點多我真的很無聊,睡不著空虛的要死。我想起了前女友,雖然她的手機號碼已被我刪除了,但是我還是很熟悉的按下了那11位數字。打給

了她**,她接了,因為我也正好換了號碼,所以她不知道我是誰,她第一句就是問“你是誰?”我答“你前任老公!”由於心比較虛,所以聲音比較小。

她沒聽清楚,就又帶著不耐煩的聲音問了一遍。我於是就有一些生氣了。便大聲的重複回答了那一句話!

之後的聊天中還好,沒有矛盾。

給你分析以下,如果她當時不耐煩的掛了我的**,我會發個資訊毫不猶豫說,

“你敢掛你前任老公的**,什麼意思啊你?”不管她回不回,我都不回。也不接她**!

看懂了麼?我是想告訴你,他(你前任老公)那天晚上應該沒什麼事,而後來不接你**,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你在他心裡已經不重要了。

或許他當時在忙,或許他在休息。因為你不重要了,所以他是懶的接你的**!

一開始看到你這個問題,我還以為是我的前女友寫的,但是那個“不接**別後悔。”我沒發,所以從那看出不關我的事。但是這和我的經歷特別相似,所以我幫你解答!

18樓:向思瑩冀爰

告訴你,不管他意圖何在,你都不要再理他了,一個會移情別戀的男人在我們中國不算是一個好男人,感情這方面是不能將就的.懂?

順便幫你分析下他的意圖,你說他一個星期給你來個**問你好不好有沒男朋友,答案有這幾條,1:想和你保持朋友關係,彼此友誼的問候,2:他說他和那個女的不可能,我們誰也不知道其中究竟是可能還是不可能呢?

從這可以說明2點,其一可能真的不好,其二可能並不是他說的那樣,畢竟他是跟你談的時候和別的女的在一起,也不排除想一腳踏二船的可能.3:問你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有這幾點可能性,1關心你,你有了新的男朋友讓他放下心裡的一個包袱(在中國算有良心的)

2試探你,如果沒有他就繼續每星期打**給你試探以免你沒男朋友怕找他算帳(是不是我太壞了?)

3:想和你藕斷絲連......:::::::::~~~~~~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19樓:襲綸孛珍

老話,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反過來講,讓女孩受傷就不是愛你的好男人,忘記他,開始另一段感情吧

這個男人的心理我比較瞭解,無非是一山望另一山高,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看到其他的女人好,所以舍舊愛,其實這是男人的略根性,我不否認,但有些男人經受住考驗,另一些沒有。得到那個女孩後,感覺滿不是那麼回事,原來的花好月圓不過是空中樓閣!!

又回來以可憐的口吻親近你,外人是這麼看得,選擇要靠自己,把握住你的人生把

喝醉後發簡訊打電話,乙個男人喝醉了就打電話給我,還發資訊說想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樂凱大廈1806室 這個醉時什麼程度哈?如果喝倒了,那是除了睡覺什麼也幹不了了 如果是喝高了,意識還是清醒的,就是手腳不聽使喚,這是的想法多數是真實的,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所以呢,還是清醒的時候做的事和說的話比較靠普。 我之前交過乙個男朋友,喝多了就會這樣做,說的都是一些平時不好意思說的...

女朋友喝醉了,醒後要分手,我好煩

剛剛一週的時間,對方提出分手,說明她對你沒有那種所謂的感覺,也可能你平時在細節處不是很關心對方,你要做到的是問對方你有什麼缺點,而且表示為了她你可以改正,如果對方還是一位的推辭,那麼說明她有難言之隱,則不必再死死糾纏,這樣往往以後對方還會經常想念你的 應該是亂說的吧!不要當真了,只是在她父母面前不好...

昨天前女友在KTV喝醉了,打電話叫我去接的,她現在好可憐,和她分手半年了。原來她一直沒離開這個城市

你姐與她有矛盾,你必須尋找出她們之間的矛盾點,看看能否解開。 在女媧山看燃情歲月的薔薇石英 很認真的看了你的描述,說明你倆都還,在相互著愛著對方。作為一個男人,你要有所為有所不為。既然喜歡,那就上,別婆婆媽媽的,那樣又害人又害己。 一邊是親情,一邊是愛情,如果你是男人就不該逃避去旅行,把你姐和你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