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追我的男人,有次朋友在KTV唱歌他也去啦,以男朋友的姿態出現。可讓我想不通的是我一女生朋友和她在同一

時間 2021-07-05 12: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很多事情有很多解決方法,主要看你怎麼想!

一 就像你這樣做,最後的結果你是生氣,並且號碼也告訴他了,你多了一個不放心。

二 當時如果你直截了當說出你的想法,你會有很實在的答案:如果他知道了你的感受還是繼續要,說明他已經分心了。他不再要了 反過來安慰你說明他是無心的。

你現在都不是道他是有心 還是無心 卻獨自煩惱~ 太不划算了, 換一個方法你能看清一個人, 所以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透明點會更好。 希望你們還是幸福的

還有給分哦~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換做是我,我也一樣生氣.還男朋友呢.把你放什麼位置啦?

整個一個花心男人,想腳踩多隻船.如果他一心一意對你,絕對不會還要另外一個女性的qq號.我看你還是趁早跟他分手,要不以後你就苦了.

當然,如果他有事要問你那女生朋友才要****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別發脾氣,你知道男人對愛的態度嗎?你知道在個一自己非常的女孩面前開口說愛 是多麼大的勇氣嗎?可能他不敢直接要你**和qq吧!

假如你喜歡他 去直接問問他,確定他很喜歡你之後 叫他追你,自己也浪漫一下。假如不喜歡 沒必要,愛誰誰的**qq給他就是了,呵呵我看你是糊塗了,自己屢清頭緒吧 清醒一下

4樓:香改她爹

誰是你自己小心眼,也許是男人在考驗你,女生有時候比男人還自作多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複雜,至於他怎麼想的沒人知道,建議觀察下動向,看看是不是那種見異思遷的人

6樓:米嘉

結果很簡單嘛,一個不值得愛的人,何必浪費時間呢!~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他沒想那麼多啊

適合在ktv裡面唱給女朋友的歌,推薦一首在KTV適合唱給女朋友的歌曲,感動她的?

很多,一生中最愛 讓你依靠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很多很多 程紅豔發 大花轎嘍。 縴夫的愛,今天你要嫁給我 推薦一首在ktv適合唱給女朋友的歌曲,感動她的? 天蠍森林 恩 要輕快bai一點的,男女對唱du的,zhi有王力巨集的 你是我心dao中的一首歌專 林俊杰的 期屬待愛 恩 要傷感一點的,男女對唱...

在追有男朋友的女孩,在追乙個有男朋友的女孩。

首先我想告訴你,作為女人和自己男友無望了的時候確實容易紅杏出牆,但是注意,這樣的女人不會輕易答應你,因為這時候她只是嘗鮮而不是動真感情,這個新鮮感一過就沒什麼了 然後我告訴你,你們都是高三,馬上要高考了你還是收心吧,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又如何,在天願作比翼鳥,高考一完各自飛,你不如把初戀留到大學去好好和...

我16歲,有次朋友叫去ktv玩,因為關係好也沒多想就去了,可去了之後才發現全是男生,他們總是

一隻兔子 別去了,那些地方,場合,不適宜你去。如果實在抹不下朋友的面子,可以藉故不去,還可以叫上好多姐妹一起作伴去。萬一有什麼不測,去了也有個照應,你說對不對。請記住!一個人堅決不要去。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畢竟你還未成年,像舞廳,酒吧,ktv,賭場,酒店 這些地方沒有家長帶領,都不適宜去,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