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報復心很強 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1-07-02 18:59:11

1樓:名

讓他慢慢討厭我,我本來就不喜歡他了,也沒必要顧及他太多感受,慢慢地他感受到我的態度,冷靜下來。

2樓:猴46488婆壕

想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告訴他,受不了他這樣的性格,我想要的不是他這樣的,既然兩個人不合適,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了。

3樓:康小寧

可以跟他和平分手,講清楚,兩個人之間最討厭這種關係,而且也討厭他所做的這些行為,希望以後能夠各走各的。

4樓:阿桑怪怪

不要說太偏激的話,應該一點一點去讓他放下,讓他主動提出離開,如果太過偏激,他可能會做出一些不正當的舉動,會受傷。

5樓:沉夜孤星

這種你就要格外當心了,不能當面的惹惱,不然就不敢肯定他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你要學會跟他合理的溝通,教他一些在感情方面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他溝通。如果不愛,沒什麼不真的該怎麼辦的。肯定是分手。

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一起很累的。你可以不要用極端的方式提出分手,先慢慢疏遠他。讓他做他喜歡的事,分散下他對你的關注。

只能是用軟辦法,最好別硬碰硬。

7樓:全春蕊

跟這種男生說分手,一定要注意方式,不然可能後續給你帶來一系列的麻煩。你們儘量要和平分手,在跟他說的時候要心平氣和,不要過於激動,很清楚很平和地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多照顧到他的情緒。

怎麼和報復心強的男人分手,怎麼和一個報復心強的男人分手

亢汀蘭國霜 我知道啊,這種事我有經驗的啊。你讓你好朋友主動給他說分手。如果他還要纏到你朋友。就讓你朋友明確告訴他,愛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在糾纏,就報警。他以後就覺得不敢在去纏你朋友了。呵呵,樓主,祝你朋友早日脫離困境! 駱淑蘭戈子 讓那個男的對她失去興趣,或是設計讓那個男的主動甩了你朋友。或是從各個方...

怎樣改變自己的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

寶18357茄雲 好好反思自己的毛病,再想要說話或者做事的時候認真考慮。直男,一板一眼而又不浪漫。太大男子主義會惹來他人的反感。 寇山菡 要多觀察女生的行為和考慮你生的思維,因為女生的心思大多部分比較細膩,有很多細節在生活中都需要注意。 烽火戲九月 我覺得這種直男癌和大男子主義是不好改變的,想要改變...

對付大男子主義男人最好的方法,怎麼對付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自立,自強,自尊。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沒有誰聽不聽誰,更不要拿什麼來壓著對方,誰的觀點正確就按照誰的去做!大男子主義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愛面子,自尊心又很強的人,他們寧可心裡有百般苦,也不願意讓面子上受一點委屈!所以要理解他!和他講一些道理,像你說的非常對,大女子主義行不通吧,那樣的話兩個人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