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辦,總吃虧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受罪怎麼辦,煩惱

時間 2021-07-01 20:51:55

1樓:小冷熊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管是做什麼或者是說什麼,都要下意識的考慮下別人會不會受傷會不會難受,或者是一起出去玩,也習慣性的遷就別人,到最後每次都是自己難受,也沒人知道,更過分的是,有些人還認為你這樣做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有一點,值得反思的就是,這種情緒經常是針對不怎麼特別親近的人,反倒是親近的人有時候都會被我無妄的傷害,還要安慰我。有時候真的好心疼他們,我對他們脾氣不好,還要容忍我,而我的好脾氣卻給了別人

後面我就改了,慢慢的意識到什麼人是自己該考慮的,什麼人是不值得考慮的。憑什麼我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不考慮我的,我也是個人,為什麼不能互相考慮,如果我替你考慮一次,第二次你依舊我行我素不顧慮我,那不好意思,我離你遠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總考慮別人的感受

可以理解為在乎

這種情況就會讓自己糾結

甚至痛苦煩惱

所以說建議不要輕易被別人左右

努力做好自己

就讓自己過得更快樂一些

3樓:

從現在起考慮自己的感受,自己沒有活好,再考慮別人的感受都是徒勞。你活好了,就是對這個世界的加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美德,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但是也需要自我調整,否則自己承擔的思想壓力太大,別人幫不了你,需要自己調整

5樓:幻覺

放開心,有時候也要說不

所有煩惱都 是源於不夠狠心。你要是總是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6樓:天蠍座的凌羽

在面對該顧及人家的時候

然後在這樣做

如果不值得的人

就不要顧及了

7樓:月光晒穀

你問的這句話本bai身就du有問題。所有的煩惱都源於zhi

不夠狠心,是對別人

dao不夠狠心?如果你對別回人狠心,你答會更煩惱。應該這樣說:

所有的煩惱源於對自己不夠狠心。 我們每個人都對自己太好了。如果你真的是顧及到別人的感受,發自內心深處的,這種心裡是不求有所反饋的,你何來委屈。

你這種顧及別人感受又要別人給你感受,不是真正的顧及別人,最終問題在於自己,說明你還是顧及自己的感受,要不煩惱從何而來,煩惱從自己處來當然回到它來的地方,調整好心態。“煩惱即菩提”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所有的煩惱都是源於自己太心軟,總是顧及別人的感受那誰來顧及你的感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軟,總給有些爛人給利用,他們沒有顧及你的感受,總讓別人傷害到你,所以遇到這些事你會煩,只要夠狠心,那些人就不會傷害到你,也不會那麼多愁善感,也就沒有煩惱了。

10樓:玉狼女

不能處處都婦人之仁,也不能事事都為ta人著想,有時候也要為自己考慮考慮,畢竟最愛自己的人是自己,你不愛自己那麼誰又來愛你呢?

11樓:雯鈺公舉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 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你總顧及別人, 那誰來顧及你[愛心]

12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我覺得不夠狠心代表了你的善良但是你不能因為你的善良而讓別人去更加壓榨你。你可以做一個善良又有原則和邊界的人。

13樓:張

說的還是很有一定道理的,考慮的太多就會患得患失,顧此失彼,看來你對這種事看的很清楚。

14樓:晴天便好

說明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總去顧及別人的感受,辛苦了自己,有時候也應該為自己想想,事情有對錯,做自己認為錯的事就好。

15樓:

說明你很善良,做什麼都會顧忌到別人的感受。但社會往往是殘酷的,你顧忌別人,別人不一定照顧你的感受。所以,做什麼事無愧於心就好。

16樓:

煩惱本來就是自己尋找的,如果你想得到的很多,必然會產生很多的煩惱。煩惱也不是自己對自己有多狠心,主要是看對方給你什麼樣的反應,或者說是什麼樣的感謝,如果對方懂得感恩,或許你的心理會好受些。

17樓:唯獨世態炎涼

所以,不要總是顧及別人,顧及自己,人都是為自己活著,為別人活著太累,所以放鬆心情。

18樓:

太善解人意

往往最後委屈的是自己

不喜歡做的事兒

就果斷拒絕

不要怕會傷害你們的感情

你連自己都沒有照顧好

又何必過多關注別人

先顧及好自己吧!

19樓:星舞

說實話,有時候你就算狠心了,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結果,就算是你想要的結果,良心也不一定過的去,心裡也不一定安的了啊。

很多東西不是因為有回報才去做的,你還沒有達到那個心境,完全能理解,就比如,出家人行善是為了求回報才去行善的嗎? 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犧牲很多去追求她,也是一定要有回報你才覺得心裡平衡嗎? 都不是,你想做和你這樣做,只因為這是你,換個人可能不會那樣做,那也就是另一個他了。

最後,你顧及的人多了,之後也就有你顧及的人來顧及你了。

為什麼有些人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為什麼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

手機總卡怎麼辦,手機總卡怎麼辦 100

烏輝辜睿慈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手機系統造成的問題,建議您在備份手機資料之後嘗試恢復手機的出廠設定,如果還是存在同樣的情況的話,建議您聯絡手機廠商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查或者系統升級,如果手機沒有硬體故障的話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閃斐用高傑 我的諾基亞手機老卡,而且有時候還會黑屏 關大掌櫃 手機卡...

總喜歡和別人比較,我自卑怎麼辦

116貝貝愛 1 樹立目標,為了一個目標 理想去奮鬥 要相信,用心就會有收穫,奮鬥就一定會成功。這樣你的眼球就不會更多地注意別人了,這是其一。2 人都有成功的地方 外人評價,不一定是自己評估的。自己的評估 於過程 從確定目標到目標達成 明白什麼是成功人士 追求目標而達成的人士。3 不拿自己的劣勢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