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是上海人可是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會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7-01 18:02:08

1樓:幸福的想死去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是沒有什麼可以阻撓的。其他的都是藉口,都是可以克服的。關鍵是,能不能2個人一起去面對。

2樓:

那就叫他去給他的家人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了解一下上海的文化。上海人普遍鄙視外地人。他們視一切上海以外的人為鄉下人。

上海人的排外十足反映了過去貧窮年代時,上海人作為一個窮家老大的病態心理。他們對外最為崇洋媚外,對內又居高臨下。東方菸草加了點洋香水,洋不洋,土不土。

中不中,西不西。日本人似的精明和狹隘,窮國特有的計較和吝嗇。全中國人都不喜歡上海人,就連在外地住久了的上海人都討厭上海人。

當然,上海也有很多很好的人,很樸實的人。我上面說的那些人因為在上海人中佔的比例較大,已經造成了上海人的一個標誌性特徵。

如果你男朋友家人屬於標誌性的一類,那是很難處的。即便你和男朋友結合了,隨後的生活也會波瀾不斷。你要仔細考慮,你是否有足夠的承受心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血濃於水”。你男朋友即便現在堅持和你走在一起,今後漫長的生活中,他還是會不自覺受到他家人的影響的,也可能你們的愛會在這漫長的影響干擾中逐漸退色甚至變質。

不同文化衝突力量是巨大的。文化差異導致誤解甚至仇恨的例子不勝列舉。

你要三思而後行。

作為女孩子,最容易在感情中受到傷害。我很同情你。在感情的十字路口,迷茫徘徊的太久會傷害自己很深。

希望你慎重考慮後果斷決定。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不很堅定,不要去求他,愛是不能強求的。如果他對你是真愛,那也是任何力量都不能阻擋住的。但真愛取決於你們雙方對對方的傾心相愛,而不是一方的苦苦追尋。

如果你的男友不再堅持和你在一起,請一定相信:

長痛不如短痛。

要相信時間和空間能**一切創傷。

人生路上處處會有彩虹,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4樓:鍾愛一生

朋友 聽著啊 這問題其實特簡單 能不能在一起 全看對方自己的態度了 她要死乞白賴的非要跟你在一塊 那再打的壓力也能扛著 這家長吧 一般到最後也就接受了 什麼有壓力沒法承受吧 才要分手吧 那都不是合理的理由

5樓:簡波佘憶文

父母吧。因為不能保證。你的愛人。會愛你一輩子喔~

我愛的人卻不能跟我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變得更完美唯有不斷的去改變去學習。為什麼相愛不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如果是距離的原因,那時間是最好的證明,距離和時間可以讓彼此相愛的人因為寂寞或者因為別人的關心或**,減淡彼此之間的感情。

當相愛的人不在一起的時候,思念是痛苦的!有人也會選擇如果真的愛著對方,就不會讓對方受苦,放手讓對方找到離他或她近點,可以給他或她依靠的人,流傳一首歌《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所以一定要珍惜身邊所愛的和愛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那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找到一個她喜歡的人!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最重要的是希望你愛的人過的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吧,這就是藉口,不如相忘江湖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朋友就想重新擁有。

10樓:種望圖門藉

你可以挽留,但是當感情已經無可挽回你放手吧,再強免在一起,對彼此是種傷害

11樓:璩衛束運駿

做不了戀人最好不要做朋友

你怎麼看上海人的優越感如此強大,上海人是不是感覺自己很有優越感?

小du趣談時事 其實我還是很平淡的看待上海人的優越感,畢竟人家上海屬於特別高大上的一線城市,在這樣的城市,他們的眼界自然比我們其他城市的人高,因為他們接觸了好多新鮮事物。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們先接觸,所以我還是比較,能接受他們有大的優越感。 大說 國際大都市,中國金融經濟中心,長三角位置,有些人一出生就...

我是女孩,我們很相愛,可是他的父母對我印象不好,不讓我們來往,我很自卑

我不知我的想法正不正確!但我不是這樣想的,雖然不是嫁他家人,但關係好要好才幸福,如果他家人不喜歡我我可能會放手,因為這樣生活在他家不會幸福快樂!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這沒什麼,人的觀點不同,看事物的方法也不同,所以在對某些人的結論也就不同,我想你去他們家還不至於把你趕出來吧?那就用實際行動來感動他們,...

我是新上海人,戶口剛遷入上海,原來封存的公積金能取出嗎?以後不交了

小包子媽媽 遷入上海前繳納的公積金,如果在上海買房或租房,可以用個人身份證,購房合同,發票,或者租房合同,發票,到原公積金管理中心提取公積金。也可以直接轉移到上海公積金管理中心,但是以後不交的話,就沒必要轉移了。可以在上海新開一個公積金賬戶。 及情韻 這個現在公積金的要求很高。如果你原來的賬戶公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