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一週,他突然說想我了,其實我也放不下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4:48:21

1樓:星與月之友誼

和男朋友分手他又想你,你又放不下他,那你們兩個就把你們以前的誤會。說出來解決了和好就行了呀。

2樓:

和男友分手一週,他突然說想我了,其實我也放不下他,怎麼辦?那就看你們是不是能一起走下去了,如果沒有必須分開的理由自然可以和好。

3樓:御玄

主要是你倆在一起時間長了,也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當分手後突然感覺好像缺了點什麼,所以總是想著對方的好懷念曾經的愛,輾轉反側夜不能寐!

具體到底怎麼辦還是問一問你自己的心,心到**就去那裡!

4樓:城天真

那你們當初為什麼分手?如果造成分手的問題可以解決,那或許可以考慮重新開始,不然就算和好了久了還是會分的.

5樓:

既然你們兩個人就有這個意識就好了,一會兩個人,有什麼事情就可以商量好,不要動不動就分手,既然你們兩個人有緣分走在一起,那就好好的互相包容,互相幫助,不要一點小事就鬧分手,這樣對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那就好好的顧上你們的幸福日子。只要你們過得開開心心每一天就好了。

6樓:叫我純兒

具體你仔細分析一下你們是怎麼分手的吧。挽回的當然好了。不能挽回的就別勉強自己。

7樓:隨鹹

既然你們兩個都有這個意思那就複合吧,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有什麼事把它說清楚或者雙方都互相冷靜一下,不要因為一次心血來潮就鬧分手。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他最近突然讚我qq名片代表什麼呢,說真的明知道不可能了但還是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20

8樓:王者精英

你想多了,對於他來說,只是把你當朋友了,就隨手讚了一下,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回贊吧他有可能只想互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 隨手一讚 或者是想再來一發

11樓:吉祥小雅

不要多想,放不下也要放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朋友唄,從朋友開始再試試有沒可能

我和我的男友一直關係都很好,但是他突然跟我說分手,我覺得他是賭氣分手,怎麼辦?

13樓:知情挽回

不論是男女賭氣分手,你都要分清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你就要知道,他著是在提醒你,你的又很多的地方該改改了,因為你的這些已經形成了,你們之間的矛盾並且大到不得不分開的程度了,所以,他的這一次的假性分手你就必須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然而如果是真性分手,那麼你就要更加的注意了。你的挽回之路走的會很難,你的問題已經很嚴重了,並且達到了一個頂峰。

不管是兩者哪一個,你首先要作的就是冷靜,冷靜的思考你們之間的矛盾,你們的問題到底是出現在**出現在什麼時候?還有就是也許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了新鮮感。所你接下來你要作的就是好好的找他談談,心平氣和的談,不要讓他在反感,但是不要做到跪舔的方式,從他**能狗得到你的問題主線在那些地方。

之後你也別說你會改,什麼之類的話。你自己給你們之間來一個斷鏈期,在這期間爐裡的去改變自己,性格外表等等。

在這之後,慢慢的去聯絡他讓他看到你的美,再一次的給你們的感情來一次升溫。

分手了可心裡總放不下他怎麼辦?

14樓:衛義典青

我們曾經深深地愛過一些人。愛的時候,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承諾,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然後我們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多麼脆弱的東西。

也許愛情與幸福無關,也許這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我們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藏到歲月的煙塵企及不到的地方。

只是,只是為什麼在某個落雨的黃昏,在某個寂寂的夜裡,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裡淡入、淡出;淡出、淡入,拿不走,抹不掉。

我,曾經,這樣愛你;我,曾經以為,你是幸福的原因。

現在,回頭想想我們的過去。

那曾經以為的相濡以沫是什麼?

相濡以沫

又談容易?

世間也許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愛的情感,一種是相濡以沫,一種是相忘於江湖。

“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溼,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真不行的話在去嘗試著去聯絡她,先從日常的關心問候,看她有什麼反映。看她是不是也放不下你。

15樓:小胖楠兒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分手後很想對方怎麼辦?他送過的禮物,兩個人制造的回憶,包括寫過的日記,當時的甜蜜只會給現在的你帶來更大的悲傷,那就不要再去觸碰,將所有跟過往有關的東西全部存放起來,你也可以選擇將一些實用的東西捐出去,不僅眼不見心不亂,更會因為這些東西能幫助到別人而換得好心情。

2 通過他認識的朋友,能不聯絡就儘量不要聯絡了。之後你們再聯絡的時候會很尷尬的,預期之後尷尬,不如早早斷了聯絡,以免見面又想起往事。

3 每個人的空間裡面總是會有一些秀恩愛的小夥伴存在,自己一個人本來就是會容易產生孤單的感覺,被空間的小夥伴們一刺激,會更加容易想起他,所以就適量的看看空間動態吧。

4 如果只是單方的愛著對方,而對方去意已決,那麼你也要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收拾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還有新的感情,不要因為一時的痛苦而迷失了自我。

1 走出房間,不再讓自己鎖著回憶的裡,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做自己沒做過的事,不一定要很刺激,例如更換新的髮型或者購買風格不同的服飾,都能將你的心緒轉移到另外的事情上來。

2 給別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如果身邊有另一個關心你,無微不至照顧你的人,何不給他一個機會,何必沉溺於那些已經過去的,已經逝去的。美好的愛情是人幸福,而經得起考驗的才是完美的。

3 將自己內心的壓抑和痛苦都發洩出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那麼一心都將感情投放到一個人身上,這樣才能使自己慢慢的從痛苦當中解脫出來,你才發現,原來除了愛情,還有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4 一段感情的破裂並不代表著你在情感上的失敗,這只是人生一段小插曲,經歷過了,體會過了,就不必難以忘懷,耿耿於懷。更重要的是,在這段感情中,我們得到了什麼,認識了什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應該做什麼改進,去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這些都是一段感情帶給你的精神財富。

17樓:鳳凰衛視

換生活環境,換工作環境。

讓自己從新有新的生活,分手說明一段感情的結束。

新的開始,新的生活,需要開啟新篇章了。

你放不下對方,你想想對方是怎麼放下你的。祝好~

18樓:大芳心語

明明分手了,心裡卻還放不下那個人,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方提出的分手,對吧!這樣的話放不下也要放,要有骨氣,你這樣會讓對方瞧不起,所以我說放不下也要放,天下好男孩多的是。

20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分手啦身體還放不下他。說明你是一個非常愛他的人。你是一個有愛的人。

但是既然分手啦,放不下有沒有要學會放下。兩個人走不到一塊啦就不中不要再糾結啦。你再糾結也沒有什麼用,對兩個人都是煩惱的。

也不要在纏著他啦,不要在這聯絡他啦。既然他對你沒有心啦。你在心裡放不下她,又有什麼辦法嘞?

你應該要重新生活,重新進入你的生活狀態,而且你還會找到更好的。不要總想著以前的事放下,那就必須放下,那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21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那就放著,但只是放著。先讓他呆著,只是少了個替代,一切交給時間。不能做傻事,過自己的生活,沒有他的生活。

22樓:贊同英語改選修

分手了,就應該放下。如果不放下,那永遠是一個心結。一般人都是喜新厭舊。

你還念念不忘,這也是有原因的。不管是什麼原因,現在分手了,就要與過去說再見。如果不想分手,像破鏡重圓。

那你就趕快去找他,時間長了,感情又會變化的。

23樓:

我發現很多說後悔的女生都是因為現狀過得不好。這些女生有一個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她們的老公都好吃懶做,不思進取。

24樓:我在陣地在

人非草木日久生情,美好的總是一種回憶留戀過去畢竟是愛過了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跟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不應該再想他,更不應該藕斷絲連,該放下就放下,你就得應該從新開始,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世上好男人很多。

26樓:強中之王

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時間問題,時間能沖淡一切,處時間長了,肯定感情深,一時半會兒忘不了,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既然分手了,就想開點,還是找點事做,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再找個自己喜歡的,開始下一段感情,加油!

27樓:123阿拉丁

第一,其實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在深的感情都會在時間面前失效,第二你在乎他,如果實在還是放不下就去找他吧,可能他還喜歡你呢。

28樓:榷楚安

放不下說明你還對他有感情,試著挽回一次,如果他也給你機會,那可以重新慢慢開始,如果他不給你機會,那就徹底放下,給別人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吊死在一顆樹上

29樓:桓騫

每一段感情都是真情付出所以怎麼會那麼輕易的忘記,但是忘記的過程就是成長蛻變的過程,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我們遇到的新的事務新的人,我們就會慢慢的淡化過去,所以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忘記。

30樓:丿餘生只有你丶

既然分手了就要拿的起放的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沒事就出去散散心聽聽**,看看電影放鬆自己的心情,難受肯定會難受幾天的畢竟愛過,可以多接觸朋友,也許會發現有比他更好的等著你

31樓:保險達人趙裕慶

放不下就藏在心裡,至少是一個美好的回憶,任何人都逃不開這種感情的折磨,找一份陽光找一份快樂,找一個新的歸宿,把它深深的留在你的心裡,留在你的腦海裡,至少你們還幸福

32樓:戶外拍攝第一人

分手了,你卻忘不掉他,你可以通過做喜歡的事來忘掉。多做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忘掉這一切。或者找一個男朋友重新開始。當另一段感情開始。你就會慢慢把他淡忘。

33樓:東烴玉

如果沒有可能在一起了,就不要總是放不下了,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看看娛樂節目,和朋友在一起聚聚,出去旅遊,散散心,也許你會遇到下一段戀情,就會放下了,儘量別讓自己空下來,一切都會過去的

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是放不下他,想給他發資訊該怎麼說啊?

34樓:蘇揚1號

你對你男朋友瞭解多少,一個男的要是真的愛那個女的,只要那個女的哄一下就行,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分手的,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如果真的愛他,那就不要放手,不要以後留遺憾。加油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

你是個好女孩 我相信你很快會找到另一個你值得愛的男友 說好的幸馥 和男友分手了,你很難過,正常,人都是有感情的,別再糾纏不清,找一個更好的 我愛學中醫 你的前男友不是愛心暴棚就是有精神出軌傾向 你想想,有哪個有了女朋友的男人承諾有時間就陪前女友?怎麼這句話像對二 奶說的?恐怕你前男友也不是什麼善類,...

老公和前妻複合,他放不下我,我也放不下他,咋辦

小小陳學姐 嗯,如果他真的放不下你的話,那麼他為什麼要和他的前妻複合呢?那麼這個就比較的複雜了,有可能他是騙你的,而且騙你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他騙你就是為了搞婚外情,然後就是可能對你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喜歡,但是呢,他對你絕對是不負責任的,他就是為了再婚外玩一玩而已,如果他真的是放不下你的話,他就不會去...

我很愛他,他也放不下我,異地又沒錢怎麼辦

像你們這種情況個人覺得同甘苦能長久,不在一起只會讓你們覺得無助壓力大 在一起可以有點精神上的安慰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把面對的問題和困難都擺出來,兩個人一起解決,想在一起的話,那就一定要互相犧牲一部分現在擁有的,不要逃避問題,要解決問題。祝福你們!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是用金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