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忘記人,忘記電話號碼,我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忘記乙個電話號碼

時間 2021-06-05 09:10:48

1樓:但丹亦

其實你這樣也不用什麼雞湯了,很現實的說,還是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也許對方對你真的影響很深,而且在你們分開的這些天裡你也會很孤獨,想起和對方在一起的開心日子,但是也許就真的久了你也會釋然放下的,你和對方的美好回憶不會消失,但是你也要過好自己的新生活,和父母好朋友好好相處,也許在某一天再相遇還能很自然的打招呼,如果真的很難受可以和好朋友哭訴發洩。

2樓:

你問這個問題,應該是你深愛並且很重要的人,你想忘記他,卻感覺忘不了,一直念著他和他的**號碼。我建議一可以做乙個工作狂,讓自己忙起來了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並且你沒有空去想乙個人和記乙個人的**號碼,時間長了你就會忘記。建議二你可以去旅遊,旅遊的話可以讓乙個人的心境發生變化,世界那麼大,好多的事和人你都沒有見過,何必那麼死心眼,單戀一枝花呢,建議三你可以多想想他的缺點,他對你不好的一點,你瞬間就會覺得不值,不該記得他,自然而然就會忘記了。

3樓:

能忘記嗎,開玩笑,或許1年,2年都忘不了,不過,還是那句俗話,讓時間淡忘一切吧,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4樓:在月亮湖養植物的雪天

克制自己,不去想他,把自己過的充實起來每天的忙來忙去就會慢慢的忘記,再去找乙個你愛的愛你的人,有個一男半女就ok了!不要問我是誰我叫過來人,傷一次成熟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忘記乙個人,除非你遇到能再次讓你動心的人。在沒有別的辦法了。想開了就放了。

6樓:昝安秋梵

忘記乙個人是不容易的,你越想著怎麼去忘記越忘不了,只有慢慢的不去想他,只有慢慢的來,或者你快點再找乙個人,

7樓:緣子先生

時間會讓你忘記一切,你也可以找點事分散注意力,選擇性忘記一段不喜歡的回憶

8樓:187小強

從新認識乙個人,從新記住乙個**就行了

9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如果想要忘記乙個人,除非對它比較陌生,而且相處的時間也並不長,沒有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乙個不重要的**號碼,自己是很輕易就忘掉的

所以有時候並不需要自己強求

如果這個人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曾經彼此保持著親密的關係,她的點點滴滴都在你心裡,你是沒有辦法選擇忘記他的,而且時常保有和他聯絡的方式,你會烙印在自己的心中,除非有一天他變更了**號碼,要不然他就會一直在記憶中存在,無法刪除

10樓:

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你可以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

出去交遊!

3.時間是會讓你忘記他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他乙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乙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他,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他。

你可以去回憶他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他,愛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他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4.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他!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他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他,可你希望他過得更好吧,也許他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手機發展歷史介紹

11樓:畢倫靳棋

2023年,乙個叫做「內森·斯塔布菲爾德」的美國人在肯塔基州默里的鄉下住宅內製成了第乙個無線**裝內森.斯塔布菲爾德

[1]置,這部可無線移動通訊的**就是人類對「手機」技術最早的探索研究。

2023年,美國貝爾實驗室為美**方製成了世界上第一部「移動**」手機

2023年4月,美國著名的摩托羅拉公司工程技術員「馬丁·庫帕」發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機,「馬丁·庫帕」從此也被稱為現代「手機之父」。

12樓:啃芝士

1973-2023年手機發展史

關於手機的一些基本知識

13樓:淡月清風

1、刷機: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io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2、越獄:ios 越獄(ios jailbreaking),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 ios 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3、rom是唯讀儲存器(read-only memory)的簡稱,是一種只能讀出事先所存資料的固態半導體儲存器。其特性是一旦儲存資料就無法再將之改變或刪除。

4、w-cdma:寬頻分碼多重進接(英語:wideband 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常簡寫為w-cdma)是一種3g蜂窩網路,使用的部分協議與2g gsm標準一致。

具體一點來說,w-cdma是一種利用分碼多重進接復用(或者cdma 通用 復用技術,不是指cdma標準)方法的寬頻擴頻3g移動通訊空中介面。

5、驍龍:qualcomm驍龍是qualcomm technologies(美國高通公司)的產品。驍龍移動平台、處理器、數據機和晶元組採用了面向人工智慧(ai)和沉浸體驗的全新架構,致力於滿足下一代移動計算所需的智慧型、功效、連線等效能。

驍龍可以帶來速度、續航、更智慧型的計算、影象效果、體驗以及更全面的安全保護,滿足智慧型手機、平板、ar/vr終端以及膝上型電腦的需求。

6、聯發科:中國台灣聯發科技股份****(mediatek.inc)是全球著名ic設計廠商,專注於無線通訊及數字多**等技術領域。

其提供的晶元整合系統解決方案,包含無線通訊、高畫質數碼電視、光儲存、***及藍光等相關產品。

14樓:樂卓手機

從開機到進入待機狀態,cpu高速執行,耗電量增加,這一過程耗電量少的5%,多的可能高達10%,當然不同的手機這一資料不盡相同。

所以,手機低電量時,選擇關機儲備電量不科學。

五、手機放在兜裡,充電口應該朝上還是朝下?

維修手機師傅建議:手機放兜裡,充電口朝上。

首先,褲子口袋很髒,平時一些灰塵或毛毛都積累在口袋洗不掉。我們把手機放在口袋裡,經過摩擦,如果充電口朝下,灰塵很容易跑到充電口裡邊。

時間一長,就將充電口堵住了,將會導致充電接觸不良。

還有一種危險情況,經常接觸金屬碎屑的人,比如焊接工人,如果也經常將手機充電口朝下,放在口袋裡,很容易發生手機短路。

所以,建議給手機配置防塵塞,防止衣兜裡的灰塵進入到手機充電口裡。

六:訊號為什麼總會不穩定?

許多人接聽**時喜歡一邊走一邊聽或到角落裡接聽,其實頻繁移動位置會造成接收訊號的強弱起伏,從而引發不必要的短時間高功率發射。

七、手機接**要輪換耳朵接聽

長時間連續輻射可能會使腦部受到影響。建議如果不得不長時間用手機直接通話,也應每隔一兩分鐘輪換左右耳接聽。

八、手機為什麼在寒冷天氣容易關機?

現有技術下大部分智慧型手機使用的都是鋰離子電池,內部的電解質通過化學反應的變化在正負極出現電勢差從而產生電流。在低溫環境下電解質會變得「慵懶怕冷」,從而影響鋰離子在正負極之間的轉移活性。導致電池充放電效能下降。

從而自動關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大,不好回答。您需要自己在網上一一查詢。

16樓:中北小噴壺

你考慮的有點多了,不就是個手機,把心放寬,這都不是事,關鍵是想玩什麼玩什麼

手機的作用是什麼?

17樓:刀逸馨叢軒

手機簡介  手機最早是美國it巨頭摩托羅拉公司發明的,目前在全球範圍內使用最廣是所謂的第二代手機(2g),以

現代的手機

歐洲的gsm制式和美國的cdma為主,另外還有摩托羅拉的iden網路制式、日本地區使用的pdc等。它們都是數字制式的,除了可以進行語音通訊以外,還可以收發簡訊、無線應用協議等。在中國大陸及台灣以gsm最為普及,cdma手機也很流行。

目前整個行業正在向第三代手機(3g)遷移過程中。  **鍵盤部分手機除了典型的**功能外,還包含了pda、遊戲機、***、照相機、攝影、錄音、gps、上網等更多的功能,有向帶有手機功能的pda發展的趨勢。  **的口承、耳承和相應的話筒、聽筒都裝在單個把手上。

舊稱為手提**、手提、大哥大,是便攜的、可以在較大範圍內移動的**終端。智慧型和非智慧型區別  目前手機從效能分

:分為智慧型手機和非智慧型手機,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型手機好,但是非智慧型手機比智慧型手機穩定。大多非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一樣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但是智慧型手機的主頻高(例如:

智慧型手機摩托羅拉droid

x主頻高達1000兆赫茲,諾基亞n97主頻也有434兆赫茲),非智慧型手機的主頻低(例如:諾基亞5000主頻為50兆赫茲,摩托羅拉zn300主頻為171兆赫茲)。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更好的尋找想要的資訊

迷路了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找到回去的路

通話方便

與朋友聊天更有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變遷,4g手機已經到來,我們要好好利用手機查資料。

20樓:蘭亭雨點

是最好的通訊工具,可以打**,發簡訊,上網查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主要作用是打**。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很對

現在的手機功能很多

但和專業的照相 遊戲 電影比起來就很不專業我喜歡傳統的**但我的要求就是外型

但我並沒買什麼功能都沒有的**

照相功能我都不用

我拿**只打** 和發資訊

別的就不怎麼用了

呵呵 樓主 接受事實吧 現在在外國 就拿日本說ntt這個牌子可能您還沒聽過

是排在日本的第一位 全球500強排第8 它是專業出手機的 質量就不用說了

功能和電腦一樣 每個才100美元 800rmb你說還讓大夥買普通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整合眾多功能有乙個別的裝置無法比擬的優勢:小巧方便!

買1500左右價位最合適,功能齊全又不貴。

你想手機天天帶,多能很方便。例如你走在大街上看見乙個你很想拍的,你可以立刻拿出手機拍下來。你會天天背個數位相機走嗎?或者你想錄音了,你會天天背個專業錄音裝置麼?

所以說手機的作用是基本的通訊裝置,多能則是乙個方便的個人隨身數碼處理中心。

講的有點亂七八糟,抱歉!

怎麼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

怎麼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

怎麼才能忘記人,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

如果把人生的每次開心和痛苦拆開來看 那都是重要的但如果按照人生的軌跡看 這些又都是其中的一小段過程 開心也好 痛苦也好 就是這些東西組成了我們的人生 所以當你碰到挫折或陷入痛苦的時候 難過時難免的 但生活會繼續向前走 自己放的下也好 放不下也罷 無盡的時間和平靜的日子會打消你心中的不安和糾纏 人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