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女生,到底應該是怎麼樣性格

時間 2021-06-30 13:50:36

1樓:阿張常識學堂

雙魚座的女生性格是怎樣的?一口氣分析到底

2樓:祁潔閩滌

雙魚座女生: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她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

她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她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她又是何其難也!

她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她鍾情的人也許與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她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

她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她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她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她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她、支援她、尊重她。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她有許多共同之處,他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她會產生好感,並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她的心,而她也喜歡他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3樓:守惜文居爵

雙魚女子是這樣去喜歡一個人

雙魚的女生可能給生人的感覺有一點冷冷的,她們大多比較內向,不知道怎麼開口,但絕對不是傲氣.和她們處長了你就能感覺到她們溫暖天真的一面.雖然她們似乎對誰都很好,那是她們善良的本性,但如果唯獨與你保持距離感,那麼很有可能就愛上你了.

記住,她們幾乎沒有仇人,看不順眼的才懶得和你對著幹呢.

雙魚座的人是很重感情的,她們如果覺得一份感情不適合自己,往往在有點苗頭的時候就會剋制住了,絕對不會去浪費人家的感情.但一旦喜歡上你了,那整顆心就是你的了.她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讓她們有一種愛的感覺,她們就知足了,一點小小的心意能讓她們開心好久.

有些人總是懷疑雙魚座倒底有沒有那麼浪漫,好像看不出來.還是那句話,你沒給她們機會,其實雙魚女生是最懂得如何製造浪漫的,只要你走進她們的精神世界你會發現她們的體貼,溫柔.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她們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傾訴者,因為她們敏感多情,她們更能體諒你.

所以對待雙魚座的女生一定要坦誠,說過她們很敏感了,別把她們的單純看作笨,所以倒底你心裡有沒有她,她一眼就看出來了,別騙她.

最後說一句:如果你身邊有一個雙魚座女孩,而且你發現她總是對你若即若離,那麼她愛上你了,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那麼,給她一點回應.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雙魚座,一定要好好珍惜她,珍惜她對你的每一個含情脈脈地注視,珍惜她為你保留的每一寸溫柔.

剩下的那位說的很詳細,我就是雙魚座,呵呵,一個、、、有點神祕的星座

、、、、、、、、

4樓:卿依雲仉一

雙魚座(2.19-3.20)

她是個標準的女孩!

我舉雙手贊成,相信你也不會反對,典型的雙魚座女孩,根本就是男人夢中情人的化身,即使她不是絕世美女,她的舉手投足也充滿了女人味。她總是用溫柔的眼睛看著你,認真的聽你說話,不管是說理想,還是吹牛!她都不會潑你冷水。

她不會問你一大堆世俗現實的問題,或逼你多賺一點錢。

她總是說些溫柔浪漫的話。你會因為她面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雙魚座的女孩幾乎沒有駕馭男人的慾望,她甘心躲在你的懷裡,受你保護。

雖然她有這麼多的優點,但多數魚座女孩總覺得自己不夠堅強,不夠有上進心,因而常常心情沮喪,她非常需要你的鼓勵和安慰,你的變心或外遇會給她很大的打擊。許多魚座女孩有自我放逐的傾向,在遭受挫折時,很容易酗酒、吸毒、甚至自殺。愛搞幻想的魚座女孩有顆玻璃的心,既然她交給了你,你可得小心呵護才行。

做為一個妻子,她是溫柔可愛的,除非你實在太懶散,否則她幾乎不會催促你在事業上努力,她往往會把婚姻的氣氛維持很浪漫,假如不是迫於現實的需要,她情願作個單純的家庭主婦;

“女強人”很少是魚座女子努力的目標。缺乏金錢觀念,可能是多數魚座妻子的共同缺點,她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學會“家庭預算”這回事

5樓:貊爰爰奚曦

敏感而又感性,多愁善感,愛做夢、愛幻想。溫柔細心,文靜而沉默,浪漫而又不會不羈,感性又讓人憐惜。很多情。

6樓:鳳白安叢剛

雙魚座是一個溫柔又愛做夢、愛幻想的人。

7樓:姬思溪運英

喜歡發呆,喜歡浪漫,喜歡做些傻傻的白日夢,喜歡想些不可能實現的事,愛上一個人會死心踏地,一次次的原諒他,直到沒有一絲絲希望了.被心愛的人背棄了還會傻傻的想他.不願意辜負任何人,喜歡偽裝自己.

其實自己很懦弱,很容易哭紅雙眼,但是在朋友,親人身邊還是會拼命的笑來掩飾自己的悲傷.

8樓:田沛凝迮幹

汗~~怎麼跟我一樣啊~~

我也覺得雙魚上面寫的有點不像,比如悲觀,比如自悲,如比太多愁善感,比如非常溫柔,我就覺得我就不這樣,我這人是很開朗樂觀的,我想以後也會~~

愛幻想,容易被感動,自認為還是挺善良的,忽忽~~所以我認為雙魚都是因人而異的,每隻雙魚都不同~~貌似很多人都不喜歡雙魚座的,就是因為軟弱,雙魚的這種軟弱就被人看成是故意裝的了~~

但,我就喜歡正常雙魚~~雙魚萬歲~~~

雙魚座女生的性格如何??

9樓:

是的。雙魚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他們很難抵抗**,拒絕愛情,天性使在。雙魚座女生浪漫,愛做夢,敏感又和善。因為天生的責任感強,她們很難將逢場作戲當作單純的戀愛遊戲。

雙魚座的女生感情豐富、想象力超豐富,她隨時可能就對某個對得上她眼的人產生一系列的憧憬,由此滋生出“如夢”般的愛戀,雙魚女時刻準備投入如夢如詩的意境世界,她們的內心蘊含著無比強大的“花心潛力”。

因為她們因夢想而花心,一定按照自己的精神意志辦事。這就是雙魚座個性戀愛,她們的愛情應該、必須有絕對美好的夢想構成,不然本來就該是羅曼蒂克的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

雙魚座的人對愛情,最追求浪漫的感覺,在單身的時候,只要對方能夠充滿浪漫,就很容易把雙魚座給泡走。雙魚座不會看對方人品如何,也不會看對方是否有錢,只要愛情來了,她們就會不顧一切的投入進去。

正因為如此,她們很容易在愛情中被傷得體無完膚。而一次受過傷害,第二次還不長記性,在同一條路上會跌倒好幾次。

雙魚座女生在戀愛中很搶手,會和很多人曖昧不清,雙魚座由海王星守護,所以天生浪漫而敏感。在創造和創造的王國,雙魚座人是無敵的;在愛情的王國,雙魚座人更受歡迎。雖然不一定很優秀,但就浪漫和體貼而言,沒有人能比得上她,所以她們受到異性的廣泛青睞。

雙魚座女生有很高的機率腳踏幾條船,因為雙魚座的女生非常溫柔,富有同情心,男生們的告白,她們不忍心拒絕,在戀愛中搞曖昧,這讓很多人覺得她們很花心,太不可靠了。

之所以被認為是花心,是因為她們不知道如何拒絕別人,所以也很容易產生感情。對現狀感到滿意,似乎沒有雄心壯志,消極地逃避現實,喜歡幻想,不喜歡行動,她們膽小懦弱,缺乏勇氣。

因此,單身的雙魚女身邊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男人圍繞,對於這些雙魚女刻意說是來者不拒的,就像魚兒需要一片池塘一樣,她們也需要這些人來溫暖她們。

10樓:阿張常識學堂

雙魚座的女生性格是怎樣的?一口氣分析到底

11樓:知道十二星座

雙魚座女生,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天性浪漫,超愛幻想,想象力豐富、感性,愛哭,卻又總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她們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總能為別人分擔心事,毫無保留,同時也是個沒有金錢觀念的小糊塗蛋。

12樓:高不胖兒

超級能演戲,性格很**,平常的時候可以非常女人,但是你別讓她煩起來,那可六親不認 ,管你是對她好的人還是不好的,別讓她遇見,要麼你就離得遠遠的,要不然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天使與魔鬼,最搞笑的事,她不管對你是小暴力還是大爆發,只要過去這個時間段,她就會說都是自己人不會在意,都是以前了,但是等你這樣對她一次,哪怕一次,哈哈哈,那你準備要麼就是等待下一個她有求於與你的時候,要麼就是來一場脾氣的較量,提醒一下,雙魚座爆發起來那是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女人居然是這個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個性

愛 幻 想 , 他 的 朋 友 必 需 能 理 解 它 無 邊 際 的 幻 想 空 間

生 活 哲 學 在 經 神 上 像 個 百 萬 富 翁 , 現 實 生 活 上 則 不 一 定

對 於 生 活 , 認 為 今 日 要 採 溫 和 態 度 , 而 明 日 他 覺 得 仍 是 遙 遠 的 事

逆 流 對 他 雖 不 是 難 事 , 但 隨 波 逐 流 , 卻 是 較 快 樂 的 事

雙 魚 座 的 女 性 對 男 人 而 言 是 心 目 中 的 夢 中 情

14樓:1960jj年

雙魚座的女性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你是一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你聽憑別人的支配。

你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你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你又是何其難也!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

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祕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 很多雙魚座的女生都喜歡做白日夢,物質或錢對你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你需要有人協助。

雙魚座女生是什麼性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女生性格一腔柔情盡訴心上人、天馬行空的幻想主義者、渴望得到認可的寶寶、在傷害中尋找愛情、如鹿般令人生憐。

1、一腔柔情盡訴心上人

2、天馬行空的幻想主義者

雙魚座的她其實很柔弱,在面對現實中的壓力和挫折,她的第一想法會是退縮、自己欺騙自己,然後幻想有白馬王子來解救自己,如果這時候你給她足夠的愛和溫柔,那麼恭喜你,你離獲得她的柔情不遠了。

3、渴望得到認可的寶寶

雙魚座的她很希望被他人認可的感覺,但凡被人認可,她都會高興很長一段時間。但也是因為渴望被認可,哪怕對很不耐煩的人,她也不會直接拒絕,是個不懂得拒絕的傻瓜,被傷害了就會難以忘記。

4、在傷害中尋找愛情

5、如鹿般令人生憐

雙魚座的她天生就是一個樂天派,會給周圍的人帶來歡聲笑語,也正因為如此樂觀的她一旦陷入悲傷,當真是如鹿般讓人疼惜,更加想要多給予她更多的關懷。

雙魚座的性格怎麼樣,雙魚座性格怎麼樣?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是很溫柔的,很容易和人相處的,在他們的身上有種很難抗拒的魅力,你不知道這是什麼魅力,但就是會特別的吸引你,雙魚座的女生是個很浪漫的人,對事物都有著很美好的憧憬,在生活的態度也是積極的有活力的充滿熱情的,對生活是充滿了希望,但是在對事情的一些突發處理能力就很差,反應慢。因為這樣的性格,...

雙魚座的女孩子是怎麼樣的人,雙魚座的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袁丹房俏 很好!很時尚 非常有審美意識 很樂觀的人 同時懂得傾聽他人的感受 是乙個浪漫的人 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女孩! 牢美姬德義 雙魚女對追求她的人,以及身邊出現的異性都保持一種曖昧態度,那只是因為她尚未真正找到值得自己愛的人,但一旦找到真心所愛的人,就沒有人能讓她移情別戀了 除非出現條件更好 更愛她...

雙魚座的性格好嗎,雙魚座的性格怎麼樣?

雙魚座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