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9 03:25:52

1樓:北冥雪公主

斷定他不可靠,因為沒確定關係就叫你老婆,再說是男女朋友也不能叫老婆啊在相處一段時間,看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再下定奪。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沉默,因為你的不拒絕,別人誤以為你預設了... 好好做選擇吧!

3樓:nb線束裝置

那麼你自己對他有好感嗎,如果沒有的話就早點劃清界限吧,免的人家誤會。

4樓:卓安福

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事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事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事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事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有個男孩子追我,總是喜歡叫我老婆,但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不讓叫還叫,怎麼回事

我在倒追一個男孩子,給他發資訊,他也蠻積極,有時候也會主動找我聊天,就是還沒有確定關係 90

5樓:紫藍

雖然看不出他喜歡你但是至少不討厭你,所以你如果喜歡就繼續堅持或者直接跟他表白也沒關係啊,畢竟你要是不說他也不知道啊

6樓:雪兒

不管誰追誰,你要知道感情不能勉強,但是我覺得這個男孩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所以你要慢慢來的,不要心急,這也只是感覺,只有確定了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祝你心想事成

7樓:舊時光名稱

嗯,但是他並沒有主動追你,要麼就是想讓你主動追他,要麼就是把你當備胎留著,你的心意他裝傻充愣 想當個**空調對誰都好。

8樓: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是的,男孩對你是充滿希望的,如果他對你沒好感,就不會那麼積極的配合你。祝你一明風順。加油。

9樓:勞彭薄

我覺得他現在已在瞭解你的人 瞭解你的興趣 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了 沒有好感也沒必要加qq 聽你聽過的**啥的

10樓:a寂寞的駝鳥

有感覺,真喜歡,你們這麼熟悉的程度直說唄。

喜歡就說出來,別等錯過了再後悔,人生沒有如果,如果有就沒有後悔了。

祝你們幸福。

11樓:戶雲英

喜歡,無所謂誰追誰,既然喜歡就盡力去爭取,雙方都喜歡是很難得的,他也主動,證明對你也喜歡,祝你早日脫單。

12樓:金華傳奇

那就積極的去追吧不要鬆手。只要不是剃頭擔子一頭熱就行。雙方都有吸引力,愛好性格都相似有共同愛好互相欣賞對方。

13樓:喜愛菲斯

美女你這還是在喜歡的路上。加油

只關注這些遠遠不夠,你是怎麼愛自己的,照你的版本在他身上走一遍。保你抱得美男歸。

14樓:

我認為你到這一個男孩,如果男孩喜歡你。早就該給你明確的答覆了。如果到現在還沒有給你,明確的答覆。我認為這個男孩還在猶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應該是對的。如果你還不是心太急,你可以等一段時間,這個男孩很可能。會主動追求你的。或者你也可以向他表白。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應該是比較容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他只是不排斥你,對你有好感而已,你要是真喜歡他的話,只好繼續努力去追求,或許有一天他也會喜歡上你

17樓:橋平鬆

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定關係,但是你們已經交往比較頻繁了,互相已經有了好感了,關係的確定要看你們雙方的感覺了,現在起碼有個好兆頭,我想應該只是時間的問題,慢慢享受這段時間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這種人的性格暴躁,啥也不顧及,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不僅是傷害了感情問題,也觸犯了法律。很難想象,你們婚後的情景會是怎樣的,你能不能承受的了他的家庭暴力,所以請你自己考慮好!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這種人的性格暴躁,啥也不顧及,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不僅是傷害了感情問題,也觸犯了法律。

很難想象,你們婚後的情景會是怎樣的,你能不能承受的了他的家庭暴力,所以請你自己考慮好!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這種人的性格暴躁,啥也不顧及,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不僅是傷害了感情問題,也觸犯了法律。很難想象,你們婚後的情景會是怎樣的,你能不能承受的了他的家庭暴力,所以請你自己考慮好!

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這種人的性格暴躁,啥也不顧及,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不僅是傷害了感情問題,也觸犯了法律。很難想象,你們婚後的情景會是怎樣的,你能不能承受的了他的家庭暴力,所以請你自己考慮好!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這種人的性格暴躁,啥也不顧及,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不僅是傷害了感情問題,也觸犯了法律。

很難想象,你們婚後的情景會是怎樣的,你能不能承受的了他的家庭暴力,所以請你自己考慮好!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這種人的性格暴躁,啥也不顧及,不想想這樣做的後果,不僅是傷害了感情問題,也觸犯了法律。很難想象,你們婚後的情景會是怎樣的,你能不能承受的了他的家庭暴力,所以請你自己考慮好!

19樓:典聽荷

喜歡沒有什麼主動不主動的,他總有被感化的一天。現在的社會誰追誰並不重要。說明他對你也有一些好感。

20樓:

我認為這個男孩子並不是太喜歡你。因為你的倒追他才和你互動。如果他也想你喜歡他一樣的喜歡你。你們的關係早應該確定了。

21樓:厲疏蘭

要是深愛,就得讓他知道。只要覺得合適,無所謂誰追誰,把握住機會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著確定關係,感覺好保持聯絡就行。

23樓:只有努力吧

只能說明對方喜歡你!

不能代表是愛!

24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不要強求,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發成就佛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情況看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可是喜歡跟愛不一樣的。你要倒追?你懂得倒追的方式麼?

想追一個女孩子,但是她現在已經有人在追,但是有還沒確定關係,可是又快確定那種,怎麼破?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追就說明了你的對手確定了,你可以先比較自己和對手,找出自己版的優點,有針對性權的來對女生。不要說對手的不好,要用實際行動把對手比下去。

其實呢,追女生最重要的是讓人家開心,多花時間陪她,這樣她就會像你傾斜,水到渠成後找個浪漫點再表白,基本上就是你的沒跑了。(網路隔得太遠,不好提建議,具體還要你自己把握)

27樓:阿蕭龍一

兄弟我覺得bai 你沒有信心哦! 有人du在追 但還沒成為zhi男女dao朋友關係 這樣剛回好 正是時候 我覺得 如果答你再多猶豫幾天或者甚至幾個星期 到時候 想追也追不到了 既然喜歡 就得行動 公平競爭嘛 不過關鍵在於她是否對你有好感 最好的方式就是 多和她聊天談心 多關心她 多在她不開心的時候陪她 這樣她對你的好感更多哦 我建議 趕緊動手吧!不要留下遺憾!

兄弟 祝你好運!加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手段你做得到麼? 做得到就能成,做不到就不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男的有情人

ps倆張**

30樓:q情有獨鍾

直接對女孩子說 我很喜歡你 我不願看到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我陪著你叫你天天開心快樂 接受我吧 , 不管說什麼 女人最喜歡男人很認真的樣子 認真去做 我想你不會後悔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閨蜜先問問她對你有感覺麼,如果有的話或者不反對 不討厭的話,你主動點 跟她閨蜜搞好關係自然水到渠成;如果對你反感的話,那就來一次真情大表白。試試手。

32樓:朱美麗

哎呀,那你管他,你也追啊,畢竟你倆是公平競爭,還沒準你和她表白了之後又喜歡上你了呢

如果你特別喜歡她,就算她有人追了你也得追回來

在大庭廣眾之下和她表白,她應該會答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那就追吧。說不定她對你也有意思呢。總之,別讓自己後悔!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怎麼短時間裡感動她了,能夠贏得她的心

我在追一個女生她不確定關係就喜歡和我搞曖昧 還說喜歡我無能無力是啥意思?

35樓:朱老師

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最好不要繼續,傷害的只是自己,或許別人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卻享受你對她的好。

36樓:青銅級鬥士

女人的話信一半吧,不跟你確定關係有可能當你備胎,也可能考驗你!無能無力是什麼,沒有人性本能沒有效能力嗎?也許她說反話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和你說這種話,那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繼續追求你的幸福。

38樓:我要

至少她對你不反感,只是現在還沒有確定關係,想先和你搞一下曖昧,如果你能滿足她回擇偶的要求,或許答她會對你確定關係的。建議你還是再看看吧!如果你倆實在無法確定關係的話,那你也不必要在其身上浪費寶貴的時間了。

39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說明她不喜歡你,總和你搞曖昧,只是享受你的追求,不想和你在一起,她在玩弄你的感情,她喜歡你追求她,得不到她,無能為力的樣子,是個渣女,應該遠離她

40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你無能為力才是她擺佈的物件,她說什麼你就得照著做什麼。

男生喜歡女生,在追她,還沒確定關係,他是不是會在心中已經把她視為自己的戀人?

41樓:樓主的老王

男生喜歡女生,在追她,還沒確定關係,他已經把她視為自己的戀人了。

“情人眼裡出西施”,當男人愛一個女性到了最高境地,就會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性,最漂亮的女性,誰也比不上自己的女性,再美觀的女性,也不如自己的女性美觀,全全國的女性都不如自己的女性,在他的心裡就認為自己的女性是極品,特別特其他好,他再也看不上其他女性,再也不會動其他女性動心。

男人愛一個女性到了最高境地,就會把她視為自己最名貴的東西,會無盡的對她好,會用心的對待她,會疼她,寵她,慣著她,會把最好的都給她,會把自己悉數的愛都給她,什麼都依著她,只需她想要的東西,都會買給她。

男人愛一個女性到了最高境地,就會把她徹徹底底裝進自己的心裡,完完全全放在自己的心上,就會每時每刻和她呆在一同,不時刻刻陪在她的身邊, 24小時粘著他,一刻也不想離開她,就要在她的身邊守護著她,陪伴著她,照顧著她。

擴充套件資料

很多男生在遇到喜歡的女生之後,會急於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情,一抓到機會就恨不得把自己內心所有的想法,全部告訴女生。

如果你的表達對於對方已經產生負面影響,那麼這種行為也就適得其反成為一種累贅。這樣的追求是不益追求。如果說喜歡是放肆,那麼愛就是剋制。

42樓:

不打不相識,我覺得要是 這個女生隊這個男生很熱情的話,他們的戀情會不開心的,也不值得珍惜的,要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很討厭的話我覺得要是這個男生繼續下去就會成功的,知道女生最厲害的法寶是什麼嗎?一哭二鬧三上吊,男生也一樣,追著他心...

我喜歡上男孩子,怎麼追他,我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怎麼追他?

大一的妹子,班上有乙個說話聲音特別好聽的男孩,他加入了廣播站播音部,我加入了廣播站採編部 他是院學生會藝術團的,我是院學生會實踐部的。說起來好像會有交集,但是我們根本沒說過話。第一次交集是班上準備了為五四青年節的節目,我報名參加武術,他是朗誦,宿舍乙個女孩也是朗誦。那時候我和她報名參加了配音大賽,然...

我喜歡班上男孩子,我喜歡班上一個男孩子

只能說你還年輕吧,年輕的時候做什麼都可以,無論怎麼樣,我都希望你有個美好的青春。我給你點建議吧。你這個年紀還不是很適合談戀愛,但是也不能光讀書,不然青春就沒有生命好的回憶了。你這個年紀適合看看言情 多交些同性的朋友。因為同性朋友是比較和的來的,即使有什麼摩擦也能不斤斤計較,從和朋友的交流裡瞭解自己,...

有男孩子總是叫我我的小仙女是什麼意思

雍長平伯翮 小仙女是對長得漂亮的女生的讚美,他很可能覺得你漂亮,其次有點喜歡你,但還沒到表白的程度,再次,他就是喜歡跟你搞搞曖昧,調戲下你。總之他對你有意思。對你有愛慕。 溫曉莉瀧珏 這個要看具體的年齡 場合 性格 關係。有的男孩子比較活潑,喜歡跟女孩開玩笑,可能看你穿衣服比較仙,或者性格很可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