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談戀愛 感情一定得在床上培養

時間 2021-06-29 02:05:39

1樓:任恆崔釵

怎麼說呢?這種感情很微妙,是介於

朋友關係和戀人關係過度的一種關係。

在說之前我們可以一起來分析一下

朋友關係和戀人關係的本質。

朋友關係,是建立在

志同道合,彼此欣賞,性格相似的人之間建立的。(當然那些存在彼此利益之間的朋友另當別論)

戀人關係,是建立在

朋友關係上的,多了一些

彼此依賴和精神寄託。

那麼像你說的,存在這種關係

是很微妙的,我覺得只是乙個過度,那麼是往戀人的關係過度還是朋友關係過度呢?誰也說不好,因為這種關係本身就是一種

不確定的關係,就像

正處於青春期中的人,生理上可以認定為發育成熟,但是心裡的發育上還沒成熟,所以

這只是一種過度的關係。

既然過度,就有過度的理由,存在於

什麼顧慮,和擔心,還有

一些規則和規矩之上,不能成為戀人,所以以這種所謂朋友的關係相處,但實質上比

朋友關係很近一些,這也是

乙個過度的理由。

2樓:嵇秋英甫念

那我不能確定,可我覺得那只是很小的乙個因素,佔百分之二,但大部分在兩人的交談,逛街,看電影等各種娛樂方式來增進兩人的感情。

男女談戀愛..感情一定得在床上培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bai?這種感情很微du

妙,是介於 朋友關係zhi和戀人關係過度的一種關係。dao在說之前我專們可以一起來分析一下 朋友屬關係和戀人關係的本質。

朋友關係,是建立在 志同道合,彼此欣賞,性格相似的人之間建立的。(當然 那些存在彼此利益之間的朋友另當別論)

戀人關係,是建立在 朋友關係上的,多了一些 彼此依賴和精神寄託。

那麼像你說的,存在這種關係 是很微妙的,我覺得只是乙個過度,那麼是往戀人的關係過度 還是 朋友關係過度呢?誰也說不好,因為這種關係 本身就是一種 不確定的關係,就像 正處於青春期中的人,生理上可以認定為發育成熟,但是心裡的發育上 還沒成熟,所以 這只是一種過度的關係。

既然過度,就有過度的理由,存在於 什麼顧慮,和擔心,還有 一些規則和規矩之上,不能成為戀人,所以 以 這種 所謂 朋友的關係相處,但實質上比 朋友關係很近一些,這也是 乙個過度的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性而愛;戀愛——由戀公升愛;愛情——愛而深情;做 愛——邊做邊愛,做出的愛!

戀愛一定要發生關係嗎,男女談戀愛了,就一定要發生關係嗎

山湖小姐 這個東西不一定的,因為戀愛嘛,比如說交個朋友啊,在一起生活呀 聊天啊!有事相互幫忙。一起燒飯,一起照顧,雙方的父母。a有事情一起分擔,這些都是戀愛,平時閒下來一起逛街,所以戀愛不一定非要發生關係。 明秋梵暄 不是的。當兩個人真心相愛,並且年齡適合的時候,如果雙方都有結婚或者過下去的打算,發...

人一定需要親密關係嗎,談戀愛就是要一定有親密關係嗎?

愛笑的 個人認為,人和人之間一定需要親密關係。我們最早的親密關係是和媽媽的關係。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是從受精卵開始。來自父親的精子和來自母親的卵子相遇,在子宮裡孕育280天。這段經歷對每個人來說都至關重要,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會把它忘記。記住這個時光對我們每個人和媽媽的連結,對媽媽的感恩有著不可忽略的意義。...

男女在一起談戀愛了,一定要同居才能證明愛情嗎

順起自然。你會感覺好一些 真的假的阿?沒這說法 真的愛情是要時間證明的 同居只是需求 包括很多方面 而已.如果說分手後,我想應該是女的受的傷重些吧 美麗小妖 水到渠才成,不是必須,自己要能衡量結果 如果已經決定了最後分手 那就不要同居吧 現代人對愛情已經沒有信心了 就像賭博一樣 我總覺得愛情就應該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