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男朋友說我喜歡霸道總裁那樣的男人,他竟然吃醋了,他是不是太過火了?他說他知道霸道總裁最起

時間 2021-06-29 00:50:37

1樓:

你這麼說笑就算了,還為這個與他生氣,他覺得你是認真的,沒有安全感,覺得你會在某一天真的遇到了你的霸道總裁離他而去!不要總以為只有女人才需要安全感,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同樣也需要安全感的。

2樓:徭琇枋

最忌諱的是男女之間說別的異性,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他說其他美麗的女孩,你也一樣會吃醋不喜歡的。

3樓:你是我的限量

只能說明這個男生不成熟,沒有必要跟虛幻任務吃醋!

4樓:

她認為你是變相說他不行,男人都 很愛面子,最不喜歡別人說他不行,尤其是自己的女人。

5樓:坐在墳前

不算過火呀,每個男人都是愛面子的,都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在自己面前說別的男人

6樓:強

霸道還差不多總裁就算了。如果你們兩個有感情。就不要這樣說。會影響感情的。只不過也要看你怎麼說的。因人而異。

7樓:物質化合

夢想是好的,但估計你男盆友現在離你的夢太遠,能力不足導致他感覺沒尊嚴

8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可以有,總裁就算了吧!**看多了吧!

9樓:立即**哦

誰能願意,願意的都是不在乎的,愛情是自私的,她說別的女的好看之類的話你啥感覺?

10樓:

哈哈,真逗,他還認為你不喜歡他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剛剛也來問我了

12樓:小云云

他可能做不到你想要的型別所以覺得惱怒,吃醋…

13樓:

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呀!

14樓:可靠的

可能是他知道他沒本事

現在男朋友我即使在他面前說我愛過別的哪個男人,他為什麼都不吃醋也不生氣,也無所謂 樣子呢

15樓:新粉絲啊

每個人都

復有過往的經歷,你制

以前愛過別的男人,

bai現du在告訴你的現任男友zhi,他為什麼要吃醋啊dao,那是你曾經以前的戀愛,和現在沒關係了呀!

說不定你現在男友以前也是有過愛別人的經歷呢。只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和現在沒關係了。

你們倆現在主要是,把你們現在的感情經營好,將來發展到結婚論嫁的目的,以前只不過是過眼雲煙,不要在去想他,不要給自己沒事找事,找煩惱,把你們現在關係保護好,在不遠的將來,過上好日子幸福美滿。

16樓:妯辮姳鍏斺溈

那你還想讓你男bai朋友du怎麼做,是想讓他

打你zhi一頓呢,還是讓dao他和你分手。你版不想跟他在一起了權就明說,何必拐彎抹角去刺激乙個人,哪些話該說哪些話不該說,還是要把握乙個度的好。沉默,就是他在給你台階下,別蹬鼻子上臉的,給臉不要臉哈,這樣最遭人鄙視了。

17樓:**期待你的到來

她的copy男朋友平時是乙個霸道bai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真正愛你的男朋友是很介意你老是把前男友掛在嘴邊的,他竟然不介意,說明他不愛你,只是把你當成工具,沒有打算跟你結婚。男人最容易吃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是bai無所謂麼?首先情侶間du是要有互相信任zhi

的基礎dao才可以一起攜手往版下走的哦!你權的這些話本身就是個雷區,過往是不該拿到臺面上提的,乙個可能是他不想知道用沉默打斷你的話,再乙個可能就是現在誰還沒談過幾個戀愛是真的無所謂呢!只要確定他真愛你,這個話題本身可有可無又幹嘛要在乎他聽到的反應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友知道你菩歡的是他,和畢為你的過去生氣,他只愛現在的你,你要好好真希?

21樓:流風回雪輕雲

不建議你總是在男朋友面前說愛過哪個男人,

因為感情是經不起試探的,

天長日久,再深厚的感情也會磨滅掉

你需要弄清楚的是你男朋友是真的不關心你的感情經歷還是他被你之前的行為弄得只能默然以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是乙個很開通的人,他愛的是你的現在,而不是你的過去,以前你愛過誰都是過去的事了,只要現在你愛他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光這一點來看的話,太片面了,要不是你說過太多次了,他都覺得沒啥了,要不就是他對你的過往不感興趣,或者不在意了。

24樓:某人的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1.他在裝不在意

2.他不喜歡你了

25樓:近來不好

你自以為是他女朋友,他只把你當成炮友而已。乙個炮友怎麼會重視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時候當你是寶,不愛你的時候當你是根草

我跟男朋友說以前有個男的怎麼喜歡我的。他是不是吃醋了?還是沒? 40

27樓:

和你男朋友談戀愛,為什麼還提以前那些影響感情的事呢,過去的就過去了,你這樣做,是對你男朋友啊不尊重,再有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雖然你男朋友有點醋意思但這也代不你男友多在乎你,時間長了,由反感但嫌棄,?別做傻事了,好好珍惜吧!

28樓:好子

你男朋友明顯的是吃醋了,而且他心裡一定很不好受。戀人之間絕對不要提自己以前的情感了,這樣只會使愛情變味。

29樓:

情侶之間的話題最好不要涉及前任。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重提往往會加劇現在的矛盾。因此你說吃醋也好,有想法也罷,這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

30樓:孤狼的天性

當然吃醋了,你沒有感覺但他的話語有酸味嗎。他吃醋說明他在乎你,你應該感到高興,但不要太過,如果換做是你男朋友跟你這麼說乙個女孩子有多喜歡你男朋友估計你也不會好到**去吧!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多為對方考慮考慮。

31樓:白金天少

身為乙個成年人說話之前要想一想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試想一下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說之前有個女的怎麼喜歡他的,你又會怎麼想呢?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男朋友,就不要在他面前說別的男的。

32樓:wcg選擇

不是吃醋,看來他是乙個比較開明,心胸開闊,喜歡開玩笑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在現任提前任,更不要比對,男人在這方面確實很在意,因為不管怎樣,他們想的是吃虧,要想跟現任過得好,首先要學會讚美,也要學會管束,男人的責任心一般不會比女人早,要讓男人學會負責,最起碼要比前任好,不然你自己也會不好。

34樓:白小怒

男生其實也喜歡用這種反語來表達自己的內心的~

35樓:

喜歡乙個人,一般情況下都是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會特別的想他,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內心又會比較慌,不知道要做什麼。還有乙個特點就是,你會無時無刻都在關注對方的點點滴滴,朋友圈發的乙個訊息,發的乙個微博,都會花心思去揣摩對方的意思。

36樓:爽朗的球球

你是真傻,這個事也講?!

哪個男朋友聽到這個事會開心?

以後講話動動腦子,要是看中眼前的男朋友,就把講話內容都集中你們兩個共同的事情上來。

37樓:接魄

你也太老實了,即然你們己經在一起了,就沒有必要和他說以前有人喜歡你的事,他雖然話是那樣說的,但心裡是肯定不會舒服的,如果他愛你,那是會吃醋的。

38樓:

我覺得你不應該把自己和別的男人的事,說給現任男朋友聽。你是在考驗他,看他有什麼反應嘛?如果他要吃醋的話,說明他在意你,如果不吃醋,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你覺得我說的對嗎?

39樓:梨梨說影視

應該是。?感覺既然談戀愛,沒必要說這種話,容易引起很多麻煩。就會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你說這樣的話想表達什麼呢?你男朋友聽了只會不高興,難道之前那個人比他還好嗎。所以哄哄他吧。

40樓:倒映海浬的魚

他吃醋說明他在乎你,你應該感到高興,但不要太過,如果換做是你男朋友跟你這麼說乙個女孩子有多喜歡你男朋友估計你也不會好到**去吧!

41樓:白茶與鹿貓巷與你

吃醋了,你想想,哪個男生會願意聽自己的女朋友和以前的事,你和他說的時候,他一連串的說了好幾個可惜了可惜了不就是想氣氣你的嗎?,今後還是不要在你男朋友面前提你自己以前的事,會讓他有反感的,既然現在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好過你們自己的日子,享受生活

42樓:

很明顯是吃醋了,不過他也知道你這是和他感情好才說的。小姑娘還是你幸福 ,天天可以男朋友談笑風生,天天可以和他在一起。兩個人的世界是多麼美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二人世界是非常美好的,不是總有這種情況的 以後結婚生了孩子,就會很忙的了,所以,一定要享受現在的幸福生活。

43樓:

呵呵聽起來是帶著一點醋意,不過他越吃醋證明他越在乎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你的過去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當然他肯定不會有醋意的,你應該感到幸福……!

44樓:功聽楓

你可能有點幼稚,在男朋友面前說這話,是炫耀?還是在氣男朋友,你不知道你說的這話,讓你男朋友臉面無顏,心裡的滋味好像打碎了五味瓶。難怪他會慫你,為什麼前男友不娶你,錯過了乙個好姻緣。

朋友以後說話注意點,少在男朋友說以前男友的任何事,記住了,男生最忌諱的事這是其中之一。

45樓:

一般的男性喜歡自己的女友都是一張空白的紙,就好比你是他的初戀。男性都喜歡有控制欲,佔有慾。聽你說這麼一說,他說的話都酸溜溜了。

哪還有心情在聽你瞎扯。話中有話,你還是注意一下吧。

46樓:雙魚

很明顯他這是吃醋了,還好他只是吃醋了,沒有出現什麼其他情況,你要知道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不要說別的男生,尤其是以前喜歡過你的或者說前男友。

47樓:一樣的全友

和他說的時候,他一連串的說了好幾個可惜了可惜了不就是想氣氣你的嗎?,今後還是不要在你男朋友面前提你自己以前的事,會讓他有反感的,既然現在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好過你們自己的日子。

我男朋友一直認識我的時候一直說很喜歡我,但是後來他經常生氣是因為吃醋,當後來他說我們不合適跟我鬧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吧,不要再回頭了,分手了回去了,也不是第一次的感覺了

49樓:馬特雷波迷

他既然主動分手,又主動說忘不了你,再主動發他和其它女人在一起的**,這說明他的虛偽和人品低下。

你應該為能和他分手並看清這個人的品行而感到高興呀。

50樓:論者張

那你可能在某個地方做的不對、真心相愛才有好結果、你處於相愛狀態、不必三心二意、這是思想道德關係、人要正值、忠誠、作為男生來說、可能看到、聽到或者別人傳說女方有些反常、那麼作為男生來說肯定不原諒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因為愛你,走到一起,但時間長了,提出分手可能是不愛了吧。

52樓:包焮榮

不必強求結果,過程不合諧分了也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真的,這個社會男的交幾個不稀奇!

男朋友說反感我霸道,說我倆合不來要分手,我想挽回,他說不可能了,還說他已經喜歡上別人了,叫我別再去

來慕桖靖 那你就改正自己的壞毛病,你真的還愛他就要去跟他說清楚,他說已經喜歡上別人,那是氣你的!男人都是這樣!他只是感覺太累啦!你愛他就不要放棄他! 塗問佛 忘了他吧!失去的不會再回來,回來了也不完美。失敗未必是壞事,如果你能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那失敗就不算是失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會有你的幸福...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他也說很喜歡我,對我也挺好的,但是每次都是我主

汝悟才感謝 閒矛盾是戀愛中男女常有發生的愛情小插曲,但是小問題不協調解決就會慢慢嚴重化,正如你剛才所講,問題出於你雙方都不去和解處理,再加上你又去做了 更加把問題嚴重化了,這也是他逃避你的原由,希望你找到他之後能正面向他道出歉意,也許他會開心接納你,其實戀愛中的愛情雙方要互相理解,互相關愛,互相尊重...

我男朋友對我還行,但是我喜歡粘我的男朋友。而不是讓我總粘著他

李轅飛 你能夠看到自己總是想要粘著男朋友,總是要24小時保持聯絡,一不聯絡就胡思亂想,久而久之就會讓男友覺得沒有自由,覺得你很煩。你說 一不聯絡就胡思亂想 不知道你胡思亂想的內容是什麼呢?因為這些胡思亂想的內容也是很重要的,它透露著我們內心的擔憂和願望。你提到 從談第一個男朋友開始 聽起來不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