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誤會我了,她跟我打賭,如果我借十萬元,給她,她就做回我女朋友,大家覺得有道理嗎

時間 2021-06-28 15: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做法很不男人,先錯在你。

其次,你女朋友很幼稚,居然那金錢來彌補錯誤。

最後,建議你跟你女朋友講清楚,借十萬,可以,但你得告訴我為什麼,要幹什麼。十萬我不一定能借到,盡最大努力給你借。如果你只是注重十萬塊的結果,我很傷心,你得說出自己的感受。

分析:如果你女朋友不喜歡你,那麼她只會注重結果,你犯的錯誤,她正好借題發揮,為的是十萬塊錢,而不是要你悔改。如果你女朋友喜歡你,無論你借到多少,只要你努力了,她都會原諒你。

怎樣理解,憑你自己了。不過你不應該答應的,答應了就很麻煩了。

2樓:滑魄

本來和異性網聊也無可厚非,就是你太大意忘刪記錄了。她看到你在別的女生面前連提都不敢提她,當然要給你鬧一次咯,示示威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造次!我覺得她也不是真的要你借錢,她只是想出個讓你很費勁的難題讓你長長記性!

3樓:無敵少女郭德綱

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顯然你女朋友就是這種、試問、真心喜歡你會對你說用十萬來換回感情嗎?

4樓:

沒有必要,如果把愛情只用金錢衡量,你想想你在她心中又佔多少呢

5樓:鳳弘利

算了,就算再在一起了,你們也不會長久的

跟女生打什麼賭她才會答應做自己女朋友

6樓:回形針

打賭說她肯定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然後讓她回答。話術你自己想就好。這個猜對與否她都「中計」。但是,她會不會答應做你女朋友,那還是要看平時你們的關係,你的表現和她對你有沒有感覺。

7樓:妖豔風塵女子

我賭你不敢做我的女朋友,若輸了就做我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送圍巾的意義在於想圍住你一輩子喔,她肯定也喜歡你啊要不然怎麼會送圍巾呢,也許她只是不好意思所以沒口頭上答應做你女朋友吧!

我女朋友誤會我了,她跟我打賭,如果我借十萬元,給她,她就做回我女朋友,大家覺得有道理嗎

墨竹羽燕 1.以後你們之間會常有此類的誤解,如果她每次都這樣刁難你,你有多少錢借她?2.有一點值得思考,你們的愛情是十萬塊錢就能買到的?那如果別的男人能拿出十萬,她會怎麼做?3.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解釋,有些事總是越描越黑,為何不選擇輕描淡寫一點?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4.如果你們之間不能建立絕對的信...

我的女朋友嗎。她誤會我了,在外面亂耍朋友了,亂叫別人,而且她不理我,他很生氣,你說我怎麼辦呀

你應該主動找她,讓她把她所認為的都說出來.然後你就知道她大體是怎麼想的了,你或者可以解釋你的問題,告訴她你不是怎麼怎麼樣了,消除誤會.或者就分手,看她誤解你到什麼程度了.要是她有找了乙個,那就別糾纏了. 是誤會就要好好談談,真不成的話再分手也不遲啊. 小林子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感化...

我誤會我女朋友了她現在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您好,既然如此,您應該轉移注意力,認真工作學習,自然而然會沒事的,放寬心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好和她好好解釋 你應該跟她道歉,說清楚為什麼會誤會她。就是因為在乎她才會誤會她,女孩心都是很軟的,只要你夠坦誠她會原諒你。順便記得買點小禮物哄哄她! 愛 寶貝 找機會誠心的好好給女朋友認錯,讓她明白你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