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很重視自己的家庭。對於自己沒有想法的女孩整天追著自己,不理男人的拒絕,打幾個電話

時間 2021-06-28 12:14:37

1樓:飛と飛

1.是怎麼認識的?同事朋友?很明顯,女孩是喜歡男人的。

2.如果你是那個女孩,卻你好自為之。

3.如果你是妻子,那麼你要幫助男人,告訴他: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是你老婆我都相信你,所以讓我們一起面對她。

2樓:焚天之焱

猶豫!正面:拒絕怕傷害女孩,不拒絕又怕傷害家庭;

反面:既喜歡女孩的純潔美好,又不願意放棄自己的道德底線。

建議:快刀斬亂麻,當斷則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男人是動心的,

只是沒有勇氣走出那一步而已,

祝你好運!

4樓:愛上蓋澆飯

說明家庭在他心目中還是很重要的。女孩要懂得自重,樓主也明白!祝福他,祝福你!

5樓:武瓏玲

俗話說,女追男隔成紗,這個女孩如此主動男人難免會心動的,但是如果說這個男的真的很重視家庭,尊重自己的伴侶,他可能會覺得這個女孩子未免有點過分了,甚至擔心這個女孩會影響自己的家庭。

6樓:李娜

對這個女孩沒意思了,還好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對女孩子負責,對家庭負責呢

7樓:

如果你是那個女孩,我勸你放棄,因為世界真的很大;如果你是那個男的,我勸你帶老婆一起去面對吧,如果你是老婆就勸你回家買個搓衣板吧,當然前提是他沒對你坦白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當第三者了吧。讓人家老婆誤會,麻煩可大了

如果已已婚男人對一不理會自己拒絕,一廂情願的纏著他而他又對其沒有想法的女孩,評價說無聊,煩人。那...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那個女的在他心中真的沒什麼想法,如果

有的話就不會說了,具體還得看平

回時的交流,如果你們的交流答總是在糾結的情況下的話,建議改變一下,至少不要再做讓他感到不好的事情了,不過好男人的話有老婆就不會再搞曖昧

10樓:順德公

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你會得到更多的男生喜歡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努力哦!

11樓:棉花♀糖

他確實不想那個女孩子煩他...已婚男人一般沒精力陪不是自己老婆、自己也不喜歡的女人玩兒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高深,題目都沒看懂,你能重新描述下麼,

怎麼判斷一個已婚男人很愛你

13樓:向日葵

男人的情感一般不經常外露,因為他們的剋制力比女人要強的多,只有在觸動他最深處的時候,才會不由衷的表露出來。

如果他總是在你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乎意料的叫你的暱稱,那麼,他一定是愛你很真的,有時候真的甚至讓他情不自禁和不分場合。

男人身上多少有女人不能容忍的缺點和毛病,比如抽菸,如果你對他的抽菸行為進行抱怨和反對的時候,他能做到不在你面前抽或者少抽點,那麼,你在他心中的分量不輕。

男人逛街,多半是提款機和陪步機,雖然有的也是逛街狂,但大部分都是女人拉上街的。所以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就看他在你看衣服、試衣服的時候眼睛朝哪個地方,如果目不轉睛的盯著你,而且對你試穿情況有可行性意見,那麼,毫無疑問,是愛你的。

如果他總是習慣於在有空閒的時候陪著你,看電視,上網,聊天,那麼,他一定將你視若珍寶。但這並不是說,他每時每刻都要陪著他,他也有自己的想法,需要自己的空間。因此,不要因為他一次沒有陪你,就認定他不愛你了。

14樓:子寒有約

在**《白夜行》裡,有這樣一句說:“世上最難以直視的,一個是太陽,一個是人心。”所以我們常常會說:“人心叵測”。    面對急劇上升的離婚率,很多女性朋友開始了恐慌。

15樓:邵邵有話說

當時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想說,這個男人都已婚了,是不是真愛你有關係嗎?真愛的話又怎麼樣?難道你就能踏踏實實做他的小三,毫無顧忌的去破壞別人的婚姻嗎?

奉勸女孩子,不要去招惹已婚男人,只要對方是已婚的,不管他多優秀,不管他愛不愛你,保持距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說明你已經知道了答案,一般已婚男人都喜歡在外面撩,我在 積糖 上就經常看到中年已婚男仗著自己多金對各種妹子下手。

17樓:dd醜八怪

已婚男人多半隻是和你玩玩的,只要他老婆知道這類男人多半就回歸家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兩點:一是他在乎你不,在時間上與你遇到問題時,能否首先考慮你的需要。二是否能無條件地給你幫助,時間、金錢。其他就只能 憑在一起時的感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很愛你?

如果證明了已婚男人很愛你,然後呢,是不是證明了,他對他妻子的愛已經不在了?那對你的這份愛穩定性是否存疑?

已婚男人的愛,本身就含著悖論和風險。

請理智慎重。

20樓:

坐等沒有結果的傷害。

就算男的愛你你傷害的又是另外一個女人,這種當小三是沒有好結果的。你可以換角度考慮一下那個女人的感受吧。如果這個男人有小孩更不可能放棄孩子和你在一起。

最後你也是被拋棄的命。早早分了吧。

21樓:仲小楓

一般已婚的男人多為玩玩,只是身體會出軌,表面是愛的,內心是不會的

22樓:楷模木門

這個得看你們兩個人平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處事方式了。關心你,呵護你,願意照顧你,那就是愛你的

23樓:營思

不會的,已婚的幾本以家庭為主的

24樓:響噹當

還沒得到你之前和剛得到你的時候。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判斷,活著很好。

26樓:相武腫閘

一懷愁緒,幾年離索。

27樓:

如果他可以為了你而離婚的話

28樓:初尚飛

不用判斷,看他敢不敢為你捨棄婚姻

29樓:冷冷秋月

就算男的愛你你傷害的又是另外一個女人,這種當小三是沒有好結果的。你可以換角度考慮一下那個女人的感受吧。如果這個男人有小孩更不可能放棄孩子和你在一起。

最後你也是被拋棄的命。早早分了吧。他就像長在心裡的一根刺,拔了痛,不拔更痛

是不是男生對於女生的身高很重視,男生會不會很在意女生身高?

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不會很重視吧,大多數男生對於女生的身高都是不怎麼重視的,反而是很多女生對於男生的身高超級重視!但是我們都清楚身高 身材 相貌都是乙個人的外在。你要說男生都喜歡矮矮的女生,肯定是不可能的,就像我說男生都喜歡相貌普通身材一般的女生一樣,你認為是這樣嗎?顯然不是。我就這邊說得現實一點吧...

人為什麼這麼重視自己的感受,為什麼要重視自己的感覺

seeya允兒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這都是人類情商範圍內,正常的自我意識 如果一個人都不重視自己的感受,那他是否還能替別人感受麼 把青春還你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都是自私的。為什麼要重視自己的感覺 知道你是認真的 自己的感覺,自己當然要重視了。自己的感覺,代表了自己的看法,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想法。如...

愛上已婚男人,但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很想將自己給他,但出於道德始終把持住自己!和他在一起很痛苦也很糾

能把持住自己的確很好!這也是對自己的人生榮譽榜增輝,將來的那個他知道了會倍加愛你! 劇宜民 明知道人家結婚了,為什麼還在一起,我勸你還是跟他分開,如果在一起了,你不僅傷害了你自己,還會傷害人家老婆,破壞了人家的家庭 射手 最好的方法是脫身而出,他有家庭了,不會去離婚吧,他老婆知道了會做出什麼事。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