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任苦苦糾纏,故意讓現任誤會我,如何做才能消除前任內心的不甘

時間 2021-06-28 10:09:54

1樓:簡單聊聊生活

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把話說明白,不要讓對方總是來糾纏,實在不行就報警。

2樓:諾基亞小蘋果

把你的現任和前任交到一起,好好和你前任說,如果不行就讓現任揍他一頓。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告訴現任這樣的狀況就好了,根本沒必要管前任。

4樓:

我覺得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們三個人坐在一起說清楚了,對你前任再狠心一點。

前任總是糾纏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何來的愛?所謂還愛,不過是因為沒找到新的戀情,更是因為一種自私的霸佔心理罷了,與愛情真的毫無關係。繼續糾纏的總有一萬個道理,但會直接打擾到對方的生活。

社會上發生不少因為分手了,前任卻糾纏不已,於是導致了很多人身傷害的案例。所以一定要記住,如果前任對你的糾纏實在是過分,不管你是躲避還是忍讓,對方就是我行我素的話,請一定用正確的方式自我保護。比如暗中留下對方糾纏你的證據,必要時用法律保護自己。

並和你的家人說明此事,讓家人和你一起想辦法。切勿意氣用事,那麼到時候被傷害的依然還是你。

別貪圖前任的一切,分手了就要乾淨一些,比如欠對方錢財的,一定及時歸還。

6樓:庸人

因為你們分手後,他不甘心,他的不甘心來自於,曾經和你戀愛時,他付出太多,得不到相應回報,內心產生一種,我不好過,你也別想過安穩的念頭吧!

還有一種就是對你餘情未了,對你戀戀不忘,放不下你才一直執著到現在!你應該表明,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你,對你沒有緣,你把不喜歡的理由給他,不要再這樣下去,在一起不合適的,告訴他這樣下去,對兩個女都不好,你能找到你喜歡你的另一半,在愛情的道路上,是兩情兩願,不是搶求的,應尊重他人的選擇,搶求的瓜不甜,也不會帶來了幸福快樂每一天,不能糾纏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總是糾纏,對於這種事情,你是遇到這樣無賴的人。他總是糾纏,你可不能和他妥協,因為這種人你要和他妥協,他會永遠追求不放過你。你不如找警察來幫助你,也不能愛面子,來自找麻煩。

或找朋友來親自解決,你和他要處理不清楚,他會永找你的麻煩。你可以在以後人生中,要找到老實,會體貼會關心,會理解人的人再相處最好。

8樓:安分小毛孩

你連糾纏這個詞都用上了,可見你現在對前任已經沒有了一絲絲的好感和留戀。

既然是不想與他再有糾纏,一開始就決絕的回絕他,不留任何情面,不讓他再對你產生任何的幻想。

他是你的前任,他的脾氣秉性你應該比較了解,他的軟肋和弱點也應該比較清楚,直接戳到他的痛點,看看他如何反應。如果從此不再糾纏,也就罷了。如果還是糾纏不休,說明這個人已經不要臉了,也就沒必要給他留情面,有證人存證據,直接報警處理。

你如果真的拿他沒辦法,他就是屬於無賴耍賴皮那種,像個狗皮膏藥似的,你惹不起躲得起吧,你乙個女孩子只要有本事到哪都會發展的不錯的,去外地心儀的城市闖一闖,以前想去而沒有去成,現在也許他的糾纏正是你事業改變的好時機。

如果你不願離開故地,那你抓緊時間找個合適的新男友,一定要找各方面比他強的,尤其場面上要拿得出手,鎮得住場面的人。到時候你前任也許就知難而退了,因為這種人一般也是軟的欺硬的怕的主。從此不敢糾纏與你,你的問題不就

徹底解決了嗎!

至於以上那種辦法適合你拿來對付前任的糾纏,就看你的啦,別人只是旁觀者,給你出出主意,剩下的全靠你自己。希望不要再糾結,也希望你順利擺脫前任的糾纏。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不是愛你,愛你的人會尊重你,既然已經分手,還糾纏你,這樣的人,你要對他態度明確,表明你們己經分手,不要再打擾你的正常生活,再不聽我就報警,有自尊的人得到你這明確的言詞,一定不會再糾纏,然後拉黑一切****,也要與他在生活中保持距離,有言道,當斷不斷,則受其亂。若他再不識相,你真的可以報警,讓他知道厲害!分手一定要分的乾淨利索,然後才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他為什麼要糾纏你,是不是你們之間還有沒有解決完的事情呢?不管是什麼原因吧,他總是糾纏你,肯定影響了你的生活質量。我可以給你個建議,你試試吧。

首先,你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談,問問他到底為什麼糾纏你,讓他給你個合理的理由,如果理由合理,你們盡快去解決,解決後,讓他給你寫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糾纏你。如果你信不過他,可以讓他按手印。

如果他理由不合理,你要通過法律來解決,這樣做不算絕情,而是用法律這個**來保護自己。通過法律解決了以後,你要請求法官讓他給你寫保證書,保證以後不再糾纏於你。aqui te amo。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前任的糾纏,我們可以做到:第一,明確自己的態度,清晰表達自己的觀點,

不要給對方幻想;

第二,毫無保留地告訴自己的現任,兩個人一起去面對;

第三,盡量不要給對方接觸你的理由,特別是不要和對方單獨相處。

要擺脫乙個人的糾纏,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態度堅決,應對準確。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和他表明自己的態度,然後就不要理會他,通訊工具拉黑他,換號碼等等。如果他還是不依不饒甚至已經干擾到你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那就報警吧,不要覺得害怕和害羞,果斷冷靜地處理是解決這類問題的最好辦法,你的優柔寡斷和退縮,會助長他的氣焰,使他得寸進尺,步步緊逼。

夢到前男友,在一起六年,分手一年半,因為他出軌了。分手後苦苦糾纏過我,當時非常痛苦。沒有再找過,原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了,以前愛的太深了現在才會這樣,如果你真的不想去找他,時間也不能**你,就應該開始一段全新的戀愛旅程。或許也是真幾天老夢到他,過幾天就沒事了。

14樓:雲南星視覺攝影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每一次夢中醒來,你卻已不在,空蕩的房間只剩寂寞和無奈,我也曾試著忘記,我們曾有的甜蜜,可記憶總提醒我曾那麼愛你,那一次我看著你,消失在人海,心中的傷痛又有誰能夠明白,如果愛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放開,因為我已明白,那全是為了愛,好想再愛你可是你已不在,想著你的臉,淚水模糊了雙眼,好恨我自己,沒有把你留下來,這所有的錯讓我獨自承擔.............

15樓:超凡蜘蛛俠

想,是很正常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但是出軌的男人不要再回頭,那樣的人不好!你應該多去做些運動加上適合的飲食『那樣會提高你的睡眠質量,那樣你就不會亂想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想他了,該放下的就放下吧,努力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17樓:baby小雪愛

如果可以 就原諒他吧!畢竟在一起六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總會這樣,重新開始,加油

19樓:a小主修行

哈哈,跟我一樣,不過我已經結婚了,也很愛我現在的老公,他對我特別好,之前的浮雲就過去吧,向前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太善良了!心太軟!內心深處還遲遲不能忘記他!

你應該多鍛鍊下身體,讓自己放鬆一下,不要老是執著於過去,人要往前看,人生是往前走的,而不是向後退,多參加下集體活動!姑娘!我相信你能行的!

21樓:明天更美好

因為你還愛著他,再給他一次機會!

22樓:忘憂草

出去旅旅遊,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和前男友在一起四年,他對我非常好,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沒走到一起,我提的分手,他不放手,苦苦糾纏了很久

23樓:重慶路久公路

感情都是相互的,既然你都已經放棄了他,你不能讓他一輩子都活在你的傷痛的陰影裡吧,他在秀恩愛證明他已經走出了那個陰影,你們彼此都做出了選擇,沒有什麼不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有點奇怪。你明明已經和他分手了。而且你也結婚了。在明知這輩子你們已經不可能的情況下。你想讓他一直為你單身?你為他考慮過麼。你的想法真的太自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按是( ⊙o⊙ )千真萬確 按照自己的阿薩

26樓:仰微笠殤

當你決定放手那一刻,他就和你沒有很大關係了。你現在也結婚了,好好珍惜現在的丈夫吧。過去的就成回憶就好。

你覺得難受,大部分還是心裡有點不甘心而已,當然你對他的感情也起作用。各自安好吧。

27樓:大康書記

你好奇怪 你都結婚了 還不允許他有女友? 你真的很自私

28樓:聰明的鵝大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了誰,總要活下去。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既然還愛對方,那就再來一炮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都愛對方,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你不應該為他高興嗎?

30樓:美七

有可能是故意在你面前秀恩愛,也有可能確實是有新歡了。不過我想告訴你,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的,既然都分手了,你也已經結婚了。就別想以前的事了,越想只會令你越難受,走不出來,還對不起你現在的老公

3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吧別吃著鍋裡還想著碗裡的了,忘了吧

32樓:0小丑的悲哀

你結婚了還能要求前任繼續愛你? ?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結婚了,他當然要交女朋友

34樓:豆渣腐

都結婚了還想著前任幹嘛?作?珍惜你現在的老公,別想他了

35樓:沐晴戀摩

恭喜你作出了明確的選擇,離開他是對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送了乙個小

孩乙個漂亮的新玩具,這個小孩很開心,每天都抱著這個玩具,吃飯睡覺也不放手。後面因為一些原因,小孩漸漸的把這個玩具遺忘了,偶爾想起來的時候也不願意玩這個玩具,因為一開始的新鮮感和熱情已經過去了,但內心還是惦記以前那個新玩具。有天小孩的表弟來他家玩,他的媽媽把這個玩具送給了表弟,表弟開心的抱著玩具走了,說會好好珍惜這個玩具。

小孩知道後很傷心、很氣憤,覺得那是他的玩具,不管他喜不喜歡,都是屬於他的。

說過分手後是陌生人,為何卻苦苦糾纏,我該如何是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沒找到新的戀人的時候,你心裡覺得ta還是最好的那個,是最能了解你的那個,而對方也是那樣,所以你們都會糾纏下去,但是這樣下去會有結果嘛?該斷就斷了吧,找個適合自己的戀人過幸福的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抄說的苦苦糾纏是哪個,是襲你糾纏他《她》呢,

bai還du

是他《她》糾纏你呢,不管zhi那一種糾纏,總dao之,我喜歡的,我想要的,總是有點莫名其妙。我想說,擁有了就代表著有失去的可能,沒有了就意味著有擁有的可能。糾正以前的過錯,纏繞愛情的結晶。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位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突然不見了還不習慣聯絡你已經成了他的習慣

分手後他還苦苦糾纏我怎麼辦

40樓:黑夜鬱都

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分,但凡有乙個人想清楚了再糾纏也沒用。

41樓:雯wen一生

1、拒絕!明確告訴他再糾纏就報警了!

2、明確告訴他,你們不可能了!

3、拿家人的身份證去重新辦理乙個手機號碼!原來的號碼不要用了!

4、拉黑他的一切****!

42樓:徐爺

果斷拒絕,把話說清楚。隨你的心意走

43樓:馬梓開博士

讓別人勸勸他這樣做沒有意義。

反而影響了他的後續生活品質。

44樓:壹欏

拒絕。攤開說,讓他放棄喜歡你

45樓:鴿舍活寶

直接點 果斷的點 不要給他留機會 讓他感覺到絕望 沒有任何希望就行了

你心疼他 他就會覺得你對他還有感覺

46樓:匿名使用者

erged on the fairnes

47樓:加微號

這個是命理中的孽緣 最好做法斬除 可以請道家專業法師進行操作

48樓:f鍊心

你好,這種情況時常發生 。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冷靜的處理,最好不要冷言相對,那樣可以會產生不好的影響。可以和他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戀愛講究的是感覺,感覺沒了真的很難走下去。

分手後如何讓前任後悔,分手後怎麼讓前女友後悔?

小菜哦 首先與對方做朋友,再見後再也不見,那是小孩子吵架後的玩法。曾經跟你有過一段深入交往,並瞭解你為人的陌生人並不多,所以他是你備用的最親密的夥伴之一。當你們從朋友變成情侶,又從情侶分手變成朋友的時候,分手只是你們求同存異的分界線,它說明你們兩人有共同吸弓對方的能力,但卻不適合做為情人攜手共度,但...

分手的時候不吵不鬧不糾纏,會讓前任想起你麼

會的。情侶一開始都是甜蜜並且熱情的,但是一旦分手,他們就會變得特別糟糕。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分手時候越是糾纏,對方就越反感你,厭惡你,但是當你斷聯一段時間呢,他又會對你念念不忘,心裡會有你的乙個位置,也就是所說的你不糾纏他他反而想起你,人有時候真的是發賤,你越對他好的時候,他越把自己當回事,當你不再...

分手的時候不吵不鬧不糾纏,會讓前任想起你麼

一堂的趣聞 不會讓他想起,如果您仍然想挽回自己的感情,那麼最好不要糾纏。這時對方已經對您有否定的心理,不管你怎麼做,他都不會有你的感覺。這一次你應該保持自己的感情,不要輕易表達,減少矛盾的程度,以便更好地 實際上,在您不糾結他之後,如果他仍然對您有感覺,他會暗中關注您的某些動態,那麼他並沒有忘記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