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隱瞞了我的學歷,然後女朋友覺得我欺騙了她,現在分手了,我們複合的機率還有嗎

時間 2021-06-28 04: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複合的概率幾乎為0!你知道情侶、夫妻之間感情穩定的前提是什麼?答案:信任!隱瞞學歷,難保今後你不會在其他事情上也隱瞞、撒謊,你給人的感覺就是不誠信、不靠譜,無安全感。

2樓:

你隱瞞你的學歷,女朋友覺得你欺騙了她,和你分手了,但是沒有刪除你,你還和她聊天了,想知道有沒有複合的可能,看你們的聊天,她真的是很傷心,不過她也是下定很大決心才能離開你,她對你的感情還是很深的,你隱瞞她也是因為怕配不上她,你也是在乎她的,不管怎麼樣都是你的不對,你好好的表現一下,應該還有希望,你這次得誠懇一些,不要再欺騙,哪怕善意的謊言也不行,日久見人心,她慢慢會被你感動的,你要有信心,拿出你的所有心意去感動她,知道了嗎?

3樓:

我覺得你們的複合機率很小,就單單一個學歷問題就下定決心跟你分手,這就說明她的度量很小,眼光很現實。

我覺得她不是在意你欺騙了她,而是在意你的學歷比她低,如果你的學歷是博士,你看她還會跟你分手嗎?我想她肯定不會,她就是有點看不起你,覺得你以後不會有好的前途,怕跟你以後不會有好日子過。

你既然喜歡她,想跟她複合,那你就要用實際行動感化她,讓她看到你愛她的真心,讓她看到你對事業的上進的心,要讓她知道學歷並完全不等於個人能力,還要讓她知道學歷在愛情面前也就是一張紙而已。

如果你能感化她,你們複合的機會就來了,如果感化不了她,那就算了吧,強行在一起,以後你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她會永遠覺得自己比你高人一等。

和相處了一年的女朋友分了,因為我隱瞞了我的學歷,現在給她說了我的學歷,她已經傷心透了,現在分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bai不吃回頭草

,浪子回頭du金不換。

犯錯誤並不是多

zhi麼可怕的dao事情,重要的是要專學會反省自己,知屬錯就改,只要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不管什麼時候回頭都不算太晚。

該不該去追回,還得看你們自身的情況,如果是相濡以沫的愛情,她因為曾很信任你,而你對她撒了這麼大的謊言,她可能只是一時接受不了,但她還是喜歡你這個人的啊,因為喜歡所有才不會縱容,那你就更應該去努力去追悔,別辜負了她對你的愛。

如果你們的感情平平淡淡,並沒有多少真情,有著很多方面只是各取所需,你的撒謊也只不過她分手的藉口,那也就沒必要去追回了。

其實,情侶之接很需要誠信的,需要相互信任,也需要相互依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覺得你欺騙她沒有錯,你確實不該隱瞞,相處一年,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跟她說清楚,相信她會理解。學歷只是其中一面,她可能怕你還有其他事瞞著她罷了。

6樓:且插梅花醉陽

你有錯來在先,導致

了你自的信任危機,使

bai女友傷透了心,最後分du手。但你對她還有zhi些不捨,還想挽回dao

,並向她坦誠地承認了錯誤,這時就看她對你的感情了,如果她非常注重學歷,這段感情就不好挽回了,如果她偏重感情,還有些可能性。

7樓:全春心理諮詢

這不完全是你的錯,當然也不能說她有錯,但倆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你做好準備了嗎?

8樓:海綿汲水

不要再追了。你隱瞞了自己的學歷,是欺騙行為,還有一點虛榮在作怪,她和你分手,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欺騙,一個是她對你的真實學歷不滿意,這一切都無法改變,你不要再追了。

9樓:莣you愺

這要從你們感情抄的發展程度襲和她對學歷這件事情的在乎程bai度來說……

如果你du們原本相zhi

處的很好,dao彼此也很心儀,那還是有必要繼續追的,畢竟隱瞞是咱自己犯的錯,態度一定要端正……

如果她覺得你的隱瞞是不可饒恕的,她也沒辦法接受,再追估計也懸了……但不管咋樣,還是建議你應該爭取一下,或許你隱瞞學歷也有你的苦衷,但事實就是你欺騙了,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至少自己再努力一下,你說呢……

10樓:sunny小球藻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對對方的瞭解,看對方是不是值得你追回來…

單獨說這件事的話,你確實有所隱瞞,因為很多人很在意別人是否真誠,尤其是女生。

爭取去解釋,這也是兩個人在一起長久必經之路。

11樓:董董的哥哥

這樣就分手了??學歷難道還抵不過這段時間的相處麼,學歷難道比人品和能力還要重要??這樣認識淺薄的女友不要也罷,只看表面看不到沒在,欣賞不到你的好

12樓:羊柴燒餅

一開始你就不應該欺騙他,他在乎的並不是說你的學歷的高階,在乎的是你這種欺騙他的行為。所以嗯,一定要真心對待對方,要不然以後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再相信你了,總是覺得裡面參加著欺騙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13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15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6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友曾經和我因為我隱瞞了她一些事和我分手,說我欺騙她,後面複合,突然一天她在我手機上看

17樓:琉璃問影

看你們感情有多來深了,如自果彼此相信彼bai此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du了,還可以當做是一個考zhi研考研彼dao此對彼此的忠誠度,如果她離開你沒多久就找了一個那麼就沒必要挽回,因為她只是玩玩,如果她沒有,那就負荊請罪,把你的誠意拿出來,因為是你有錯在先,注意解釋的必要不大但一定得解釋,話要說明白,用你的實際行動告訴她你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抄你的女友最討厭你欺騙她為什麼你還bai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du呢?你難zhi得不知道你只要認她dao知道你騙過她,在她的心裡就會對你的信任缺少一分,你們已經為了這個問題還分手了,如果男生還是不改掉這個問題你們之間的問題還是會一直存在的。所以為了你們好還是要想想怎樣解決好這個問題。

19樓:你的樣子

不能欺騙,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能欺騙,再不好的也要實話實說。跟她說明情況,最好當著她的面給你前女友打**說我把你**號碼刪了,以後不聯絡了,我有女朋友了。留著前女友的**號碼還想幹什麼,對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加大追求力度,讓你女朋友知道沒有人能代替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我隱瞞了學歷,女朋友說怎麼會遇到我哦,讓她如此傷心,她說我們沒有這件事,也不可能再繼續下去了?

21樓:**座

她這麼說說明,你們之間沒法繼續下去,並不完全因為隱瞞學歷,這只是導火索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本來就不是一路人。

向女朋友隱瞞了年齡怎麼辦,我隱瞞了我的年齡應該怎麼跟我女朋友解釋

您好。其實,有關這件事情本不應該有所隱瞞。因為現實世界中,有一部分的女性 強烈 要求擇偶標準是不找比自己歲數小的異性。怕她生氣,試問一下 就可以繼續隱瞞她嗎?隱瞞本來就是很不對的,是屬於感情中最忌諱的欺騙行為。還有,人世間本沒有秘密。最起碼告知她,關於您的年齡的事情,要比她本人知道後是強得多的。祝您...

女朋友隱瞞了我挺多事,破我識破了

不要再傻了!他訂過婚瞞著你,也許是他不想再提那段感情!但是在網上還搞物件,那就不對了!他不值得你為他付出全部!回頭是岸,不要再往下走了!雖然分開很痛苦,但是長痛不如短痛!我相信,我們多少人告訴你讓你離開他,都不如一句他說的別離開我。我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最後還是分開!你現在就分開吧,真的,要不然...

我男朋友隱瞞了已婚的事實騙取我的感情,你會報復嗎

門善 不要太認真了,兩人在一起就是一時的事,何必這麼折磨自己,我認為你這是在鑽牛角尖,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去吧,現在沒有什麼可以真正相信的東西,所幸就什麼都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認真了! 淚水清 報復,是傷害自己 不是嗎也許別人根本不在乎,你卻弄的身心俱疲 不值得 知道他不好,那就離開他 保護好自己,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