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覺認識人多久適合表白?我剛認識她沒幾天,就對她有種特別的感覺,如果我說喜歡她會不會她認為

時間 2021-06-26 02:58:18

1樓:半夢半醒的小嚴

最好不要剛認識幾天就表白,這樣太突然了,你可以現在朋友問一下你在對方心裡的印象和感覺,如果對方對你也有好感的話,那就經常約出來玩,接觸一段時間後,找個合適的機會,就可以表白了。

2樓:民以食為天

若她性格較內向,肯定如你所猜!

若她活波開朗,可能會認為你敢愛敢做,也許會隨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種直覺沒有時間規定,有感覺就行了

4樓:北緯26度

你可以試探性的問下,也可以開玩笑的問他喜歡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女朋友一個星期就表白了,只要相互有好感,沒什麼的

6樓:

先接觸看看啊,可以經常約出去玩,多瞭解一些

7樓:手機使用者

lol遊戲裡有個:雞把能日穿鋼板 的大神,你可以去請教他

8樓:在楊柳胡拍電影的青蘋果

瞭解要一個過程,有感覺只是第一印象較好,表白的話須兩人都有感覺

9樓:在西津渡看戲的翠玉

先經常約出去玩先搞好關係再表白會容易些。個人覺得一個月左右。

我向一個認識很久的女生表白,然後她說對我有好感但還沒到那種程度,有說如果在一個大學就考慮一下,但我

10樓:抑鬱症天黑了

她身邊有其他男生麼?如果有,只對你一個人這樣,說明有好感但還不至於在一起。如果只有你一個男的,我看她是寂寞了,孤獨了想找份溫暖罷了,第三,她對你有好感只是不想你那麼快得到她,想讓你珍惜她

11樓:葉陌夫

要麼猶豫期,我感覺不是備胎。我只是認為她對你有好感。但對自己以及你都不是太多信心。因為畢竟年輕,又相隔太遠的話。實在是不如不談。

12樓:大大大美女

女生就是心口不一,總不能一下就答應你吧,也可能是委婉一下,建議你再努努力看看

13樓:落夏秋桐

有可能是在玩你,但是也有可能別人是認真的呢?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當然不會拘泥於一種!你只要保持你自己的態度就行,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看電影說明還有機會,最好看恐怖片,順便可以抱下她!

15樓:透明的玻璃杯

其實是喜歡你的…你加油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欲擒故縱,女生一般都有這種心態,有這樣一個男生喜歡自己,即使自己不喜歡,也要享受一下這種感覺,也許是一種虛榮心吧。但是到了你真正問她時又會有否定的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建議你再瞭解一下

認識一個人多長時間表白才顯得比較正常?

18樓:巴山夜雨

趕緊去吧,說不定人家正等著拒絕你呢。

好人卡都攥皺了……

戀愛不是一個突如其來的表白能擁有的。

小學生寫作文還得講究個鋪墊呢,我認為怎麼也應該先曖昧一段時間,讓對方有了好感。

有這個做基礎之後,表白的成功機率才會更大。

19樓:鑫趣談娛樂

這個問題看你自己怎麼想,奔結婚去的話,要看準,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最好相處幾年。想玩玩的話,立刻馬上go go go.

20樓:黑哥解答

看你們兩個人的關係進展的如何?如果可以的話就進行表白了撒。

21樓:阿碩

我覺得是大概是一個月,這個時間段,比較有激情,認識的程度也算不低了。

22樓:有知居

我覺得這個沒有時間限制的啊,你要是真的喜歡就趕緊表白,表白也要趁早的,不然就被別人搶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們應該要達到兩個人可以,經常聊天,不會尷尬的那種程度,我覺得表白的話才比較合適,如果兩個人聊天,還不是非常的熟,你就表白,別人就覺得,很突然。

24樓:小知94965歉翰

看你們主動權在誰手裡,是你喜歡他你就要做好被拒的準備,如果是他對你有意思,那麼想什麼時候在一起看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還是看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吧,如果兩人都有好感,認識幾天也可以表白。

26樓:康小寧

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只要感覺雙方都有這個意思就行,可能第一次不會成功,那第二次第三次呢?要抓緊哦,不然你的ta跟別人跑了就後悔莫及了。

27樓:辰星

我和我物件是機緣巧合認識之後,他就天天給我打**,單獨約我出去散步,吃飯。他還一直以為是他天天磨我把我給磨出去的,其實他不知道我是對他有好感才會受約出去,我們兩個人都沒有表白,過了一段時間自然而然就預設成為了情侶關係。

28樓:達

表白是大忌!表白的後果是破壞你們現在的自然狀態,甚至可能讓對方產生抗拒心理。也就是說,可能本來你們撩得好好的,互相吸引慢慢培養感情好好的,一表白,就把一切都破壞了。

你可以暗示,可以表達欣賞,就是別要表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情況下,一段感情在剛開始的階段,雙方還是表現的矜持一點比較好。因為兩個人剛剛認識,還沒有徹底瞭解對方,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時候,心裡感情有時候會比較複雜,有些緊張又有些驚喜,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輕易的表白,過早的表白會顯得比較突兀,也會讓女生對你瞬間產生距離感。‍‍

30樓:辰星

其實表白只是一個形式而已,兩個人從認識開始,自然而然的相處中,你應該對你們之間的情愫有所瞭解才對。你可以平時單獨約對方看看電影,走路的時候很自然的拉著對方的手,試著做一些親暱的動作,如果對方不抗拒也就是預設了的話,就證明有戲。兩個人可以經常一起出去玩,感覺到了的話不用表白也可以走到一起。

31樓:穰映

一個人到底要多長時間才能表白,才顯得比較正常,這個都是因人而異的,有的人雖然初次見面,卻是一見鍾情,那他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表白,但是有的人雖然認識的時間很長了,他們的感情進展的卻並不是那麼順利,所以也是不能表白的,具體要多長時間表白比較正常,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進展的順不順利來決定的?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時間,只要你自己掌握好表白的這個度就是最好的,就是這個時辰是最正常的表白時間

認識喜歡的女孩十天了 表白很多次 她說現在對我沒感覺 做朋友 牽過她手 我說不喜歡我幹嘛讓我牽手?

32樓:微笑面對

你認識一個女生十天就能確定自己喜歡人家

?你喜歡人傢什麼?你瞭解人家嗎?

她說做朋友瞭解之後如果覺得合適再答應,這樣想沒有錯,如果你不想耽誤時間就沒必要聯絡下去了,但是如果你總是想著短時間內追到喜歡的女生,做成很多事情,那還是勸你算了,欲速則不達,急於求成是不合理的 也是行不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凡事都有一個過程。你認識這個女孩才十多天就想“據為己有”,未免也太心急了吧看得出來女孩對你也有好感,所以說你既然真心喜歡她就不要放棄,不要女孩說做朋友你就相信了,女孩子是需要男人“追的”,“女孩的心思你不要猜”,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繼續約她,關愛她,相信很快你就會心想事成!

34樓:匿名使用者

才認識十天時間太短,女孩還沒考慮清楚和你在一起不在,你就多次表白有點心急,牽手那是正常的只是你多想了,女孩答應做朋友說明她沒繼絕你慢慢來,時間長了說不定就接受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認識人家才十天,就想對方答應你,你不覺得這時間太短了嗎?

人家讓你牽手,就是對你有點好感,拒絕你就是因為覺得你這人才和人接觸,不瞭解對方就這樣,感覺你不靠譜,很隨便的樣子。

36樓:想我了就看看

追女孩子這種事要慢慢來,現實中一見鍾情並不多見。首先你要和她做朋友。十天的時間你就想把女孩子追到手並不現實,慢慢來。你會成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能是你表現得過於著急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女孩子畢竟還是比較矜持的,只要是你們經常有機會在一起,那麼日久天長之後你們自然不就是男女朋友了嗎?

何必要現在非得讓人家在口頭上應承你做你的女朋友呢?人家已經暗示你了怕做陌生人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所以說你現在只需要好好表現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識喜歡的女孩十天,你向她表白很多次,她說現在對你沒感覺。做朋友,每個人找物件都有一個過程就是通過做朋友相互瞭解對方,用時間相處增進感情。她也喜歡你,還讓你牽她的手,十天太短了,你急於求成這是不可能的,找物件只是喜歡是第一步,兩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做到深深的愛著對方,想著對方,比此願意為對方付出,有困難為對方排尤解難。

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等等這樣才能天長地久,永不分離,通過時間來解驗。

39樓:巖姐說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堅持下去,找點套路,並且想辦法讓她心動,要學會說話,學會辦事,貼心暖心細心,並且保持乾淨清爽,保持健康陽光。

她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只是還沒有感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讓她依賴你,喜歡你,保持耐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不要守候無望的夢想。畢竟她沒有承諾你什麼,只是希望你能和她做朋友,說明她只是把你當備胎,甚至還不如備胎。她只是給自己找藉口,即使追不到喜歡的人,至少還有你在等候。

你真的希望這樣嗎?況且這是沒有期限的,你捨得嗎?還不如找適合自己的人吧!

41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十天就牽手 說明還是有希望的

你太心急了點 人家沒直接拒絕已經算不錯了 估計她也在猶豫 畢竟只有10天 人家謹慎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 女孩說的很有道理 你該怎麼辦自己選咯

42樓:盤龍小魔女

聽您的描述,她呢不是很喜歡你,但是也不反感和你在一起,就是接觸接觸看夢不能喜歡上你,但是以我對女生的瞭解,就算不喜歡你,長期在一起,也是有感情的!但不排除她如果遇到她喜歡的就有可能跟你分手,主要還是看你對這個女生了解多少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感情就是慢慢培養起來的,朋友都不做怎麼做戀人!所以她的意見還是值得考慮的,她現在對你沒有感覺,不代表以後也對你沒感覺,好多戀人都是通過做朋友升級為戀人關係的,如果在做朋友期間你表現突出,就能贏的姑娘芳心,並最終接納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一個謹慎而穩重的好女孩,不輕易的許諾。不代表她不喜歡你,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這樣的女孩,一旦愛上了就會堅持,珍惜她吧,給她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不要匆忙的決定一生的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楞頭青,一個渣女。有什麼好說的,別人有可能想把你發展成備胎。而認識才十天就說喜歡去表白。說你太隨便呢?還是你的喜歡太廉價?我也不可否認有一見鍾情的情況。

46樓:匿名使用者

才十天你就這樣,真的讓人無法接受,其實女孩說的對先做朋友相互瞭解多一些在做其他的。

47樓:home欽蘊涵

其實兩個人若覺得能做個普通朋友就有機會成為戀人,從相識到相知是需要過程和時間的,在說美女怕纏郎,處處為她著想,關懷用真誠去感化她的心,我想你會成功的。

48樓:天智v光雪

你可以放棄死心,沒有必要繼續做朋友。做朋友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而已。

49樓:ko式偏執狂

我覺得這個女生應該是對感情比較認真吧,畢竟她現在不喜歡你,如果跟你在一起了那麼對你也是一種不負責任,所以她才會那麼說。而你要是捨不得她就暫時做朋友,然後保持點距離就行

50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才十天就表白,說明是一見鍾情啊,既然她對你沒有排斥,那就加油吧,總有一天她會接受你的

51樓:開心下快樂點

繼續堅持,考察考察你,認識沒多久不瞭解,這樣挺好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喜歡她就要繼續友好相處,不要急於求成。

不敢表白錯過了喜歡的女孩,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53樓:姐是我偶像

同時,我覺得這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我沒有和她告白很榮幸我現在和她坐在一起學習,我們認識了也有一年了她應該也知道我對她的心思,但是我不說出來為了防止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尷尬。現在她天天來找我,我們有時候會一起去學習並且我們會一起吃飯,總之,好多的同學都覺得我們是一對情侶。

這種看破不說破的感覺雖然有點糾結,但是,我們現在的這種關係也讓我們之間更加的瞭解,同時,也讓我們的關係更進一步。我打算在她生氣的時候和她告白,當然我平時小節日的時候也會給她送一些東西,她也是接受的。

所以,我認為如果你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勇敢的和她告白,要不然你會感覺很被動,當然這個過程也是非常的美好的。

剛認識沒多久總感覺這個女生說話怪怪的是她說話怪還是我說話怪

你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 革善 閣下字跡工整,文筆極佳,才思敏捷,過目不忘,十年寒窗,博學多才,見多識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文武雙全,雄韜偉略,談吐不凡,談笑風聲,高談闊論,眉飛色舞,運籌帷幄,言簡意賅,完美無缺,一針見血,遠見卓識,義正詞嚴,一氣呵成,大顯神通,出口成章,出類拔萃,出神入化,萬古流...

剛認識沒多久的女孩怎麼增加熟悉感?我總共主動找他聊過三次,現實中有過碰面之交,不是部門的

精神病活的灑脫 看的出來女生至少不是很敷衍的回答,應該對你沒有反感你現在就也不要太頻繁,多主動問對方興趣愛好,不然不能聊到一塊。感覺時機成熟了的話,你可以試探性的約對方出來吃飯,不然一直尬聊意義不大反而效果不好。如果對方沒有猶豫的就答應你出來吃飯玩什麼的大概率是沒有男朋友的,如果對方都出來和你玩了,...

愛佔便宜的男友和他媽媽,剛認識沒多久就讓我去他家吃飯我硬是拖到了月後去的,去了以後他媽就當面說

醉武塵客 男人打的都是忽悠的主意,這樣的婆婆也是夠夠的,結婚以後別想有好日子過,你男朋友也會向著他媽媽。聽你的條件還挺不錯,何必找這樣的家庭,一步錯步步錯。 如果男的對你好,就什麼都不在意了,畢竟婚姻是你們倆的事。 瑞雪1314水瓶 愛情是兩個人的,婚姻是兩個家庭的,對於他媽媽的話,從你的話語裡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