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她省的戀愛,並且女朋友跟老家的人好了,懷孕了,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打掉了。他,我之間只能選擇

時間 2021-06-24 13:10:15

1樓:

分手吧,這種人結婚了照樣不會改,動不動跟人發生關係,以後生了孩子你都只能確定媽媽不能確定爸爸,你敢要??而且你這頭上都已經綠油油了,世上好人那麼多,你難道還非要她這麼一個輕浮的人不可??

2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3樓:

真的愚蠢 這樣了你還要?自找苦吃

4樓:

她都被幹大肚子了,一個月呀

怎麼和異地戀女朋友分手,才能儘可能減少對她的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並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夠順利的和平分手的,一般和平分手意味著:

1.雙方都有過錯,比如戀愛期間雙雙出軌或者對對方都不夠用心,感情基礎不牢固。

2.雙方的分手是客觀條件導致的

3.雙方性格都比較豁達,雖然受了傷但是能彼此原諒彼此,讓對方去找新的幸福。

4.雙方剛戀愛沒多久,感覺彼此不是很合適。

因此可以看出來和平分手是需要兩個人之間達成一種彼此諒解或者彼此釋然的共識的。在這種情況下選擇和平分手,才能減輕彼此收到的傷害。

而如果一方對另一方感情深厚,分手主要是因為一方的原因提出的,那麼和平分手是很難做到的,如果非要有一個和平分手的結果,那是需要主動提分手的人無比的耐心和毅力去說服另一方放下的,就比如一方出軌,想要分手,但是另一方深愛著他,那出軌的一方能做到和平分手嗎?顯然是很困難的。

因此,如果做不到和平分手,那彼此必然給彼此帶來傷害,只是根據感情的深厚程度不同而受傷程度不同罷了~

總之,如果需要讓對方少受傷,那苦口婆心的勸說和道歉是難免的,除此以外就只能看對方的心理承受能力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6樓:超級雙城記

已經有了會傷害她的想法,那奉勸趁早離開,如果想要維繫就做到以下幾點,一是要有足夠的勇氣與毅力。因為分隔兩地,最終的結果怎樣,到底能不能成,這些都不確定,所以不管結局怎樣都要有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與堅持的毅力。可能你們談了幾年後最終落得分手,也要有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接受結果。

二是對對方的信任。我身邊朋友分手的原因大部分都源於不信任,更別說異地戀情。不能經常見面,不能時刻感知他/她的情緒,遇到事情不能當面溝通,不及時接**等等原因都會讓人產生不安全感,有時就會胡思亂想,引起胡亂猜忌。

久而久之,愛情就在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盡,變得不堪一擊。三是忠誠。說起忠誠,朋友就在說,如今有幾個能做到一直忠誠的。

哭姐認為,肯定要忠誠啊,不僅需要足夠的信任,忠誠是必需的。也只有絕對的忠誠才能抵擋住來自外界的**。忠誠不是傻白憨,是對感情的尊重和自己的尊重。

四就是目標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異地戀的,都要銷定目標。通過各種努力創造兩個人能一起生活的目標。

因為相愛奔著結婚去的終不可能生活在美麗卻遙不可及的兩個環境裡,相愛定要相守,不然為什麼還要忍受現在的異地情,無論如何,都要奔著目標去全力爭取。

7樓:斌瑩然銘

其實大可不必糾結,直截了當的說就可以放棄這段感情。感情這種事情說明白了擺在面上很好,痛痛快快的誰也不會耽誤誰。感情世界裡沒有對或錯長痛不如短痛立竿見影。

異地戀維持長久最後在一起的很少,要是真的能到一起何必出來個異地戀。要不兩個人在一個地方,要不在一個城市,何必跟牛郎織女一樣的痛苦,一年見一次面。

雖然說距離產生美,距離有了就沒有美了。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誰也不耽誤誰。

8樓:炫音

為什麼bai突然就想要分手?首先這裡du是有問題存在的,zhi你的家人不同意還是

dao她家裡有人不同意?專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bai 如果熬不過異地戀的du話 不如直接zhi告訴她 這樣對他的傷害dao還小一點 如果你

內用其他的方法容 比如吵架啊 等等 都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哪怕 現在已經沒有感情了 但是我相信 你們之間 應該還有一份記憶 不要傷害這份回憶 就算分手 也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不要讓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 都是破口大罵

10樓:陳秀敏長腿歐巴

分手本身就是復一種傷

制害,不管你以什麼樣的理bai由來du提出分手,在感情裡,女生zhi比較敏感

dao細膩,就算表面瀟灑豁達,實則恰恰相反,在你所不為人知的背後哭的肝腸寸斷,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女生就是這樣。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分手,是因為異地了你身邊有了更好的人聊的來的人,和你女朋友沒有共同話題了還是什麼,但請你想一想你當初為什麼和你女朋友處物件,每一段感情都得經歷熱戀期和平淡期,但大多數時候都是處於平淡期,如果你受不了這樣,就請一直單身,否則還會反覆迴圈。無論怎樣遵循你內心最初的選擇。

11樓:生命是傑出作品

作為一個女生,我希望男朋友和我分手,傷害最少的就是:溝通後分手!不是玩失內蹤,冷暴力,或者攻擊女方容、簡訊通知分手等方式!

什麼叫溝通後分手。就是大家約好當面談,男方告訴女方:

我愛過你(肯定過去),但是現在不愛了(原因可以坦誠相告,比如愛上了別人,或者我和你相處難受),不能勉強在一起,浪費你的時間。

我們以後雖不再是戀人,仍然是同學或者朋友。

因為其實沒有幾個女生是倒貼死纏爛打的,你說清楚了,她會放手。這是分手的最好方式。

當然,如果你恨她入骨,那就用冷暴力分手,這種方式相當於愛情裡的凌遲處死。

12樓:跑的快蚊子

冷漠,疏遠,漸行漸遠

根本不用道離別,緣來緣去以迷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你喜歡的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w

2、你的生日:2,19

3、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

4,最喜歡的顏色: 藍,綠

5、會喝酒嗎:會

6、有煙癮嗎: 沒有

7、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怎麼辦:會讓那個人對她好,但是違反了會讓他不好過

8、怕黑嗎: 不怕

9、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嗎: 在意

10、想擁有的超能力: 讓我喜歡的人,不要離我而去,給她更好,不讓她傷心

11、有放不下的人嗎: 有

12、擇偶的標準: 對我是真心的,我可不想被玩13、睡覺前最後一件事:和她說句晚安

14、你有暗戀的人嗎?: 沒有

15、你希望有一個人一直陪你嗎:希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少主動找她聊天,聊天時滲透你的想法,心平氣和地說出心裡話,兩地分居不方便,早晚分手不如早分,她就明白了你的意思,聰明人不用多說!

15樓:day從心開始丶

首先第一件事在進入戀愛角色之前想清楚,自己能否接受異地戀嗎?因為一旦進入了角色,就會有付出。第二件事就是已經進入了角色,不管怎樣,都會有傷害(不論誰提出來的分手)。

第三因為異地,或許雙方都有慢慢的冷靜下來,都可能發現中間的弊端,所以大家可以約好,把自己的感受說給對方聽,明闡明自己的觀點。

相信你情我願的分手方式是傷害最小的。還有一種就是因為環境的改變,一個用情很深,而另一個已經對原來的女朋友(男朋友)沒有感覺了。當你(或者她,他)提出分手的時候,那肯定用情最深最真的人受傷害哦!

這個時候一定要闡明自己的觀點,讓對方明白你(我)是兩根平行線,永遠不會出現交叉點。肯定原來自己對對方的愛與喜歡。只是這種愛與喜歡已經不在了。

這樣對方心裡或許好受點,傷害要小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應當儘量減少對她的傷害。首先要講述異地戀種種的不容易。如見面難,照顧父母難,與父母見面難等困難。

把這些原因說,相信異地戀女友會理解。儘量跟女朋友解釋分手對你和她都是有好處,長痛不如短痛,實屬無奈。其次要誇誇女朋友的優點,但現實使兩人無法在一起。

祝願女朋友與你分手,很快找到理想的男生。在與異地戀女朋友說分手時,應當注意女朋友的反映,應儘量安慰好女朋友,多聊一些曾經快樂的日子,儘量減少對她傷害。

17樓:ggg騰飛

和平分手講清原因,因不想給以後的婚姻生活帶來困惑和不現實瓜以要早分手,雙方都會同意的,何必要傷害對方呢!做不了夫妻還可做朋友!

結婚六年多了,當初我們是自由戀愛的,一直感情還不錯,就是兩個人脾氣都不好,他脾氣暴躁,我比較倔。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心痛,絕情的人為什麼很瀟灑,而專情的人為什麼很憋屈?愛情不要太卑微,學著做個睿智的女人!不愛你的人,你為他付出再多也是是浪費時間和精力,不管怎麼選擇不要折磨自己,另外堅強學會承受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們的有點類似,我是男的,也玩網遊,我老婆也非常反對,也吵過很多次,也說到過離婚,而且我當時想,離婚就離婚吧。但現在還沒離。

從我的角度來說,網遊是我唯一的愛好,本人不抽菸,基本不喝酒,不嫖,不賭,不毒。難道我連唯一的愛好,也要放棄嗎?所以,提到離婚的時候,我是寧願離婚,也不願放棄網遊。

不過現在也不這麼激烈了,她在的時候,我儘量不玩,或者她反對不激烈的時候,就稍微玩一下,反對激烈,就不玩。

有些事,我沒有,比如,雖然遊戲裡也可以和別人結婚,但我是自己建了個女的號,自己和自己結婚的。即使是遊戲裡和別人結婚,也難免對方是人妖(男人建個女的號),噓寒問暖,也只不過是象徵性的而已。

所以,你的情況,自己斟酌,雖然中國一直講究:寧拆十堵牆,不拆一對夫妻,但我要說,不合適的話,早離早好。尤其是性格不合的,在一起,大家都痛苦。

20樓:

剛才已經在那個提問裡給你回答了,但是在這裡給你補充一點吧,你太傲了,也許你沒感覺到,但是從你說的你感覺自己長得好,因為他對你好才選的他,以及你說的經濟上你從來沒依賴過他,分的這麼清楚真的不像一家人啊!說實話越是長相好的女人婚姻越是不幸福,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太有優越感了,和會讓人和你相處時很不舒服的,你的表情永遠會第一個出賣你,男人都喜歡小鳥依人型溫柔點兒的,即便你做不到,也該做到見到人家有個笑臉吧?

愛是無條件的付出,既然是無條件的付出就不該抱怨對吧?你對婚姻生活的抱怨太多了,說到底不愛他的人是你吧?從頭到尾沒感覺到 你對他的愛,人的感覺是相互的,你老公不傻對吧?

能夠感受到你的怨氣,知道你不愛他,你遭遇的一切都是你對他的所作所為反作用到自己身上了而已。

21樓:半島情歌

你好!請你不用擔心 我想每個家庭都會有這樣的一段時間 不要著急 因為焦急會讓你無法冷靜從而導致錯誤的判斷!

你們能結婚我相信他的心裡一定是愛你的 不管怎麼樣 時間這麼久 誰能狠下心來說離婚就離呢?我想他現在心肯定被一些東西牽絆住了 你要用對方法挽回他!

你不要當面跟他爭吵!他愛做什麼就去做好了 你表現出不是那麼在乎的態度 好好做你自己的事情!我知道丈夫對妻子而言的重要性 但是你不該以他為你生活的全部中心!

豐富好你自己 照顧好你自己和孩子!慢慢的他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應該會回心轉意的!

跟女朋友戀愛月了,我追的她,後來她同意了,我對她特別好,無微不至,包容她愛護她,發工資一多半都

百小度 陪她唱歌逛公園。玩晚一點,有機會就開房。女人不能對她太好知道不,對他太好他覺得理所應當。想她才找她玩,每次玩一定要有目的,目的是想辦法把她往床上帶,你都不想睡她跟她談什麼戀愛,她都覺得吸引不了你。 說明你對她還不夠了解!她的興趣 愛好 特長是什麼?你的話題要往她的這些方面靠,還有就是有意識地...

戀愛問題我女朋友是不是太狠心。她大學畢業的,昨天我去她家,她殺買的活雞吃,我下不去手。結果她

你是太心善了大哥,你說殺雞不這麼殺還怎麼殺。不過如果你以後害怕,可以在市場裡,讓賣雞的順帶手就幫你殺掉。 這是個能幹賢惠的女人,為了讓你好好吃一頓,她可以壯膽把雞頭砍掉。相比之下,你太懦弱了!努力做個能保護她 照顧好她的 爺們 吧! 沉默 好殘忍啊,如果你們結婚後你不乖,她生氣了也像殺雞一樣給你來上...

我跟女朋友戀愛都兩年,為什麼最近她逛街,不讓我摟腰著走。以前呢走著走著還會突然要求我抱著她

紅豆愛阿翁 女孩通常會這樣的 讓人捉摸不透 情緒多變 可能她這樣與她的情緒有關 別太介意這些細節 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要多關心她些 我也是女孩 呵呵 有時做法是有些讓人不理解 聖尾巴 首先 再摟摟試試 還是不讓的話 就不要勉強 然後開始試探性地問她原因 或者從日常生活的細節尋找線索 可能是身體原因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