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表妹怎麼辦,我不喜歡表妹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2:19:43

1樓:農民放飛思維

,首先你要接納擬妹妹,主動跟妹妹分享你的部分所有,和她做朋友。並告訴她你所珍惜的東西是不能碰的。反正我以前跟我弟弟,是這樣做的。以後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不喜歡表妹應該怎麼辦?

2樓:基泥太妹

在生活中我也是這樣的,有誰會討厭她表弟表妹的。

那你其實應該反省自己了。或許你自己並不是什麼好東西,矯情狗,白蓮花,心機婊,也許某個詞很適合你。

我小時候也很討厭我表弟,應該說幾乎所有的大人哥哥姐姐們都討厭他,愛花錢,夜郎自大,吹牛,笨,死鴨子嘴硬,缺點一大堆,我天天和他吵架,爽到爆。後來有一次他和我打**媽媽說,大姨,我姐呢?我在旁邊,他並不知道我放假回家了。

他那會還很小,不懂人情世故,不懂阿諛奉承,他應該是想我的,我就忽然不討厭他了,我們是親人,連我都討厭他,萬一以後他這個性格被人討厭,被人欺負,都沒有姐姐哥哥聽他的委屈,沒人開導他,沒有人教他,他只會越來越偏激,我們是姐弟,那我就來保護他吧,在他長大之前。

你看了會想到什麼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她並沒有犯大錯,你們是親人,如果你某一天被她乙個動作,一件事情,一句話而感動,而心酸,希望你好好對她吧。

他是獨生子女,我不是,我有親弟弟,各位沒有親兄妹姐弟的人,對自己表親好一點吧,可能你沒有考慮到,可能你的父母應該是考慮到了的吧,所以才會為你們關係不好而感到寒心,他們更多是為你考慮的啊。

3樓:九妹

你不喜歡就不要理會她就好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規定是要求你必須去喜歡乙個人的。

4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無論如何你的表妹都是你的表妹,你作為她的長輩應該對她包容一點,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麼就刻意遠離她吧。

5樓:蘇瑾年

人總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不然多無聊,完美的人生肯定也有困惑,你要這麼想,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去適應她。

6樓:一起談情說愛

如果你不喜歡你的表妹,那你就不要跟她多做接觸。但是你也不要做到太明顯,畢竟你的年齡比她大,如果你做得太過分的話,長輩們會怪罪你的。

7樓:知秋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的表妹,那麼你就盡量少和她去接觸。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去刻意針對她。

8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第一,看面子照顧一下。受不了了就直接攤牌,把話說清楚,不能老當孫子。勇敢點,就算是表妹又怎樣,原則的問題,不能讓步。

9樓:mc永不敗

你不喜歡就自然遠離點就行了,不需要在意那麼多,自己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不需要勉強自己。

10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你不喜歡你的表妹,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刻意的和她聊天,刻意的討好她,要跟著自己的心走,不想理睬她,就少理睬唄!

11樓:帥帥的薛丁格貓

表妹做了什麼事情讓你覺得特別討厭?我覺得你可以和表妹溝通一下,她有什麼事情做錯了,告訴她應該改掉。

12樓:知根

你不喜歡自己的表妹就不要和她有太多的接觸。也不要太刻意的遠離他,疏遠他。

我覺得表妹不喜歡我應該怎麼辦?

13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你可以用以下的辦法來解決:

女人之間相處,總是選擇適合自己性格的,同時女人之間也存在著妒忌,看不起對方等。雖然是你的表妹,但是她對待你,沒有把你看成是表姐,是親戚,而是以自己挑選朋友的方式對待,感覺和你沒有共同感,因此會排斥你。

既然是你的表妹,你就要多包容。因為你愛你的家人,就要有包容力。時間久了,你的家人會感覺到,你的表妹也會感覺到你的真心,就會為你所打動,從而接納你。

表妹再不明白事,你也不要在家人面前說表妹的壞話,因為這樣,將會對你們的關係更加不利,萬一被嘴快的親戚說出去了,可能因此會造成尷尬,甚至是不好的結局。

假如是其他家人和表妹同時在場的時候,你盡量放棄和其他家人一直膩在一起聊天,而是應該多和表妹相處,緩解彼此的關係。甚至你還可以讓你的其他家人幫忙,在旁邊打打趣,緩和一下氛圍。

儘管你的表妹不懂事,一些做法也不近人情,但是你本著愛家人之心,呵護表妹之意,可以違心的去做一些事情,盡量呵護你的表妹,包括送一些禮物,單獨約表妹逛街,為表妹做一些事情等,真心換真情,應該會贏得表妹的心。

何況女人之間增進感情最有效的兩個法寶,乙個是逛街,;另乙個就是八卦。你們去逛街的話,可以分享一些喜歡的東西,不管是衣服還是美食,在這些東西的烘托之下,你表妹的心情也會好,從而你們的感情也會公升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孩子都心思很單純,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出去玩給她買點零食,陪她去看看電影,時間久了,她會覺得你很好,她就會喜歡你的。

15樓:顏小健7號

表妹不喜歡你很正常呀,大家都是人,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歡,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用太在乎別人。

16樓:行動的兔子

表妹不喜歡你,你繼續喜歡她得了。雖然她是你表妹,但你們倆的性格或者完全不一樣,她不是太喜歡你也是正常的。

17樓:ying菲菲蟲

表妹不喜歡你,你應該反思一下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她不開心了,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你應該時不時買一些小禮物送她,討好她。

18樓:拉不拉卡

你可以多和你的表妹交流,多和她聊天,問問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覺得她不喜歡你可能只是你的錯覺。

19樓:香草檸檬酸

那就多和她交流,多買一些禮物來拉近和她的關係,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的話會讓矛盾減少很多。

20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應該給她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而且在她面前多誇一誇她,這樣她就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她的看法,不喜歡就不喜歡,你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不是為了別人,所以沒必要在意。

很討厭我的表妹怎麼辦?

22樓:扶桑天氣

我想說啊,你也還是個小孩子呢。

兩個人相處就是這樣,你越是看不慣,越是覺得她毛病多。

試著包容一下她,她不是總吃你的零食嗎?就帶她去超市,你買給她,看看她喜歡吃什麼,就多買點讓她吃。反正是放暑假,她喜歡看電視劇集就讓她看,電視不過癮就看電腦,從頭看到尾!

不就七十多集嘛!(我汗乙個……= =為什麼甄嬛傳能拍那麼長那麼長我勒個去!!)

只要你付出耐心和真心,就能慢慢了解她了。試問你一開始就拿一種煩躁的眼光去看待她,怎麼能相處好呢?

你也不要覺得自己什麼都好。獨生子怎麼了,這年頭獨生子多了去了,誰家裡待自己的孩子不好?沒什麼好炫耀的。**座怎麼了,十二星座都有缺點,**座也是人。是吧。

學習不好就讓她玩,將來又不是只有學習一條路。

再說她現在住你家,你逼她學習就算是為了她好,她乙個二年級的小孩知道什麼啊,還不是覺得你們都是壞人,都逼她學習= =

多和她玩玩,不要吝嗇你的玩具,都給她,玩壞了再買新的,有什麼關係~

讓她開開心心的在你家住著,回家別說你們壞話就行了~

23樓:夢回加勒比

其實小孩子很在意別人關注,只要你學會忽略她,把她當空氣,她就屁都不是,她就自然影響影響不了你,所謂眼不見心不煩。呵呵,這是很靈驗的做法,雖然顯得有些小氣,不過現在的小孩太皮了,也太拿自己當回事了,咱也是逼不得已!

24樓:梨子

算了,你想開就好了,真的,有時有些人是很讓人討厭的,就當是你的東西捐給希望工程了,哎。幸好,你結束暑假後就不用天天對著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的揍他,哈哈 大人來的時候你就說不知道,以賤制賤,如果沒有改變 就告訴她爸媽

26樓:花添喜

想告訴你的是:每個人每天都在成長,每天的事物也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著。 明天會變的美好起來的!

27樓:sky→暗黑天

我只是無聊到處溜達的,可以說你太小氣麼,感覺就是不是多大的毛病,何況還是小學二年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caocaocaocaocao。我***最討厭這種人了。通常我會十倍還給她。對待犯賤的人只能用犯賤的方法!!!人自賤則無敵!!

29樓:

沒辦法,別理她。要玩陰的,不要明著來,這樣家長都會袒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朋友明明就是腹黑嘛,討厭他就少跟他囉嗦,少跟他接觸,眼不見為淨,他也只能吃吃喝喝,佔佔便宜啊,你討好一下你爸媽,表揚你,突出你的好,他肯定嫉妒,他從物質,我們玩心理,從無形中,給他壓迫感,自己的東西放好,比如酸奶,吃的時候買,買回來吃,他怎麼吃嘛,你媽也看在眼裡,就是不好說,他說你體型,你可以說我們你的心靈好美啊,諷刺一下他,從幼稚的語言,流於表面的行為,有時候可以對他冷暴力嗎,反正怎麼說成年人抗壓能力大,記住,玩精神的,物質虧點也不能怎麼樣

31樓:

在她面前,你要變得比她還討厭,但只是在她面前

32樓:藍凌月

唉,不管怎麼說,她還小,你就包容包容吧!不理她就是了!

33樓:黑豹

請問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要是男孩要學會包容,不要太小氣。(丞相肚中能撐象)要是女孩你要學會分享。

小女孩一般都是這樣,你要學會去照顧她,關心她。她就會聽你話哦。

(僅供參考)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什麼小孩啊,我曾經給乙個小學四年級的男孩做家教,差點讓我崩潰掉。

要不,你對她好點試試?

這樣從農村來到縣城的孩子,心裡自尊心比較強,你看不慣她,雖然不說,她心裡也能感覺到,小孩也比較逆反,不如你直接帶她出去逛逛遊樂場,主動給她買點零食,也許她心裡能好一些呢。還有主動跟她聊天談心,問問她為什麼這麼,多多交流。

忍耐,一定要忍耐,她也是個敏感的孩子,就當是自己的小妹妹,磨練自己意志來了。

35樓:羅靜

不要理會,學會忍耐。

36樓:匿名使用者

滷煮真心委屈了,來,給你順毛

37樓:屠三刀

只是乙個暑假而已,她還小,忍忍就過去了!

38樓:鬼眼狂刀

多出去走走嗎,幹嘛要在家裡啊,另外,人家還小,要寬容啊

,我很討厭我的妹妹我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也沒辦法,討厭就討厭唄,反正都是一的家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有個妹妹!

41樓:雪狼逗倉鼠

哄哄她和她溝通 交流一下

也許你會發現你和她也有一些你們共同的愛好

42樓:

那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

43樓:繁華落盡等待結果

包容和忍受吧,她能理解就理解,不然只能慢慢淡化感情了。

我三歲的時候,妹妹出生,父母說她們是雙職工不能同時照顧2個孩子,我就被送到農村的姨媽家生活,寄人籬下的滋味不好受。

終於,在我7歲的時候父母把我接回來上小學了!從小寄人籬下讓我膽小萎縮、讓我敏感多疑、小心翼翼,回來的第一天,我見到我的妹妹,她叉著腰對我說家裡的水果、吃的都是她的,讓我不許動,我以為父母會說什麼,她們什麼也沒有說!從那時起妹妹就討厭我,瞧不起我。

小小的我已經有了不好的感覺!後面簡直是災難!母親嫌我小家子氣,不大方,不停的打罵我,越罵我越膽小,經常嫌我吃東西的時候是兩個手拿,會一把打飛我在吃的東西,嫌我說一口的農村土話,嫌我面黃肌瘦,給她們丟人。

妹妹從小驕橫,各種欺負我,不是我不反抗,別說妹妹打我,我不敢還手,妹妹罵我的時候,我敢反罵一句,我就會被父母打的半死,毫不留情,我在寫作業,妹妹跑去母親那裡說我打她,我也會挨打,她們從不聽我解釋!

我從小經常帶傷上學,同學都也見怪不怪了,最要命的是父母關係不好,3天一大打,天天無數小打!每天上學的時候被同學嘲笑,說你們家不睡天天吵煩不煩,會影響她們睡覺。我只能沉默!

可我的考試成績總打她們的臉,但是這也讓妹妹更討厭我,我小學活的及其壓抑,總是想怎麼死痛苦小一點,我總想做好讓父母喜歡我,可我到現在才發現她們不喜歡我的一切,我做什麼都是錯的,呼吸都是錯的,妹妹從小到現在也沒有好好叫過我姐姐,除了要錢。

初中的時候寒暑假我已經在飯店當服務員了,我得自己掙學費,父母都說沒錢,指望我早早步入社會打工掙錢,絕對是不讓我上高中的,就這樣我終於堅持到中專畢業!我覺得我熬出頭了,和老師申請到了在深圳某個單位上班,我終於可以擺脫那個家,我要走的遠遠的!

後來,妹妹不願意在老家上班,我一再告知她深圳上班很苦很累,可能看我給家裡寄的錢多,一定堅持我給她買了機票,這時的我,還從沒坐過飛機,連臥鋪都沒坐過。結果妹妹來了深圳我給找的工作幹了一天說太累。

結果半年沒有工作,找我要錢的時候態度特別衝。妹妹說你要麼給錢要麼閉嘴,這個時候我還是沒有醒悟,我下班給妹妹帶飯回去,我倆正在吃飯,不知道是我那句話說的不對,妹妹就把飯從我頭上澆下來,深圳熱,飯也燙,可我心是涼的!

以前總是心有不甘,現在這個年紀終於放下了。感謝父母對我的苛刻讓我成為乙個正常的人,妹妹不和我聯絡也沒什麼關係,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對得起她,問心無愧。

現在才遠離妹妹,遠離那個家,居然覺得舒適極了!

表妹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我發現我表妹喜歡我男朋友,而且也得到證實,我該怎麼辦?

餵豬仙女 表妹性格和我相反,她敢愛敢恨,談過幾個男朋友都不了了之,畢業後留在大城市闖蕩,聽她家人說工資蠻高的,語氣滿是驕傲。過年時候她家人說她天天吃外賣身體不好,要她回來調養一段時間。念著小時候的情誼,我主動請她吃飯,帶她逛逛新開的店,她很精明,很快就把我這幾年在家發生了什麼大事給扒清楚了,而我對她...

我很討厭我的表妹,該怎麼整她,很討厭我的表妹怎麼辦?

悄悄在她喝的杯子裡放胡椒粉 focus0809閔祥 整自己親表妹是不對的 作文dftfffgyvdfvgbhjjj 很討厭我的表妹怎麼辦? 扶桑天氣 我想說啊,你也還是個小孩子呢。兩個人相處就是這樣,你越是看不慣,越是覺得她毛病多。試著包容一下她,她不是總吃你的零食嗎?就帶她去超市,你買給她,看看她...

我喜歡我表妹怎麼辦,我喜歡我妹妹怎麼辦

沒關係,因為她是你的初戀,跟他分開也不能忘記她是因為你知道你們總會相見,我教你個方法,你先確定你表妹喜歡你,記住,是確定,然後再來發下一個帖子 可以結婚 最好別要孩子 因為近親的話孩子一般都有毛病 以前好多不都是近親嗎 成功的例子 宋代詞人 陸游就是跟他的表妹結婚的 那你表妹喜不喜歡你啊,如果你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