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臨考試之前對女生說,你可以讓我回歸,但不能不讓我高飛,不是戀人關係,是女生比較愛慕這個男

時間 2021-06-22 00:16:09

1樓:懶人吃得多

他的鼓勵並不值錢。你的學習動力也應該不是來自於他。只不過是你那麼誤認為而已。

他的意思很明顯,意思是,跟你在一起,有回歸人性,回歸自然的感覺。可能你比較形象好吧。但是他的意思是,以後,如果他遇到好的機會,遇到條件好的女孩,他還是要去追。

所以呢,他可能暫時會接受你的愛慕,但是他不想被你捆住。說白了,就是跟你暫時玩玩可以,天長地久,是不可以的——這個男生倒是挺自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啊,可以讓他回歸,就是回到你身邊啊,不能讓他高飛,就是說不要讓他離開你,不過呢,一般來說學生時代的憧憬都不是太靠譜,上完大學就很難有在一起的了。

3樓:力方雅

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按男生所說這些話來講就是自作多情,女生只不過是比較愛慕他而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的會後悔一輩子曾經說過的話,終有一天這個男的會認識到錯誤的。這種情況是女的喜歡男的,而男的不知道珍惜這個機會,男的如果沒能醒悟,最終會讓她嫁給別的男人,他將失去本該得到的愛情,他還不明白感情這種東西不是想擁有就擁有的。

5樓:靈敏的蘑菇

嗯…………他不是你的那個人

6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戀愛感情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想說先不確定戀愛關係,先以普通朋友的關係相互了解一下,如果覺得合適再確定戀愛關係。這麼做比較穩妥。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女生想要的是那種哥哥對妹妹的疼愛,從這切入愛情,找尋一種歸屬感

9樓:迪迪家的小迷妹

其實大部分女生要是真對你感興趣的話是不會這樣的,嗯只能說明她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拿你當備胎,剩下百分之二十只是單純的想享受你對她的好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逗你玩 或者把你當備胎 很明顯 別太當真 傷自己

11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應該是想要乙個人照顧自己,又沒有慾望的那種感覺。

樓主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我個人覺得不必花這時間了。

因為當著當著很容易就習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拿你當備胎,如果遇不到更中意的,你有可能會轉正,遇到更重意的就沒你啥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了解再處物件,很正常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你呢,總不能說直接一步到位成為情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只是孤獨的時候找你玩,有的人,一直都在玩弄你對你好的人永遠只能是家裡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值得考慮

戀愛兩年是什麼階段什麼感情?

17樓:夜之殤殤殤

要看你們對於戀情的態度

還有你們對於愛

回情的經營答

正常情況還是在熱戀期

但是如果你們經營得好

會一直保持熱戀

就算婚後也可以像熱戀一樣

因為愛和婚姻都需要經營

都需要兩個人互相呵護

這樣的愛情或者婚姻

才是人間至愛

18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我個人覺得感情的融洽程度和時間關係不太大,有很多情侶談了一年就準備結婚,有的情侶談十年還是陌生人。

所以你們自己應該知道你們是什麼階段,以及感情到底是否深厚。

19樓:千陽

戀愛兩年的感情大部分是從熱戀期轉為平淡期了,彼此之間的感情加深,默契加深,過了平淡期就能考慮結婚了

20樓:特別關注

沒有什麼階段和感情,我覺得該考慮結婚了,因為戀愛兩年都還不結婚,那麼結婚的概率就非常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兩年應該屬於初期吧 時間還沒多久 千萬不要早結婚 等到6 7年差不多了 你可以結合自身年齡看看 或者看看父母的意思 就現在你們是剛開始 才兩年 初期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了 人啊 不管和誰在一起

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朋友圈

不要為了任何人而放棄自己

原本的生活軌道

好好吃飯 按時睡覺 ​​​​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

就可以修成正果。

24樓:浮華之偽裝

i like you, wang tao. you were my accident. i don't know if i can wal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but at least not now?

女生對男生說自己失眠了男生在公共場合對女生說是不是想自己想的,是不是有心事。說跟女生熟悉才這樣

一幽幽谷一 女生對男生說自己失眠了,說明你們很熟悉,至少是朋友關係。而男生在公共場合對女生說是不是想自己想的,是不是有心事,他之所以這樣說要看他平時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他平常喜歡開玩笑,性格又大大列列的,可能是和你真的開玩笑,如果平常他是一個內斂的人,說出這種話應該是喜歡你吧。 踏平坎坷 感恩人生路...

男生在女生面前說自己笨,這可以嗎?

可以啊,因為我們的男生 總是說反話 說不定,他已經愛上你了。為什麼男生老是說女生笨?因為我們想保護你們,只有說你們笨才會寵你們愛你們。男女思維方法不同,而男生只是不習慣女生的思維方式,也有的男生比較大男子主義,說女生笨並不是真的是笨的意思,也許是覺得女生不了解自己,有點難溝通,但不排除有的男生真的認...

女生在同學群裡間接對男生說的是什麼含義

你好!經過分析表明,女生所說的錯,如果是女生本身的錯,那麼她這就是在為自己做辯解,同時對自己的錯誤雖然能認識到,但也不以為然,又不想和你直接對話,才採用了這種間接的方法。如果女生所說的錯是你的錯或者他人的錯,那麼她的這句話的意思表明,雖然你有錯,但是她可以理解,可以接受,人生在世,誰能無錯。那麼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