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暗戀男生,他是校草,我是校花。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是每次看到我時他都會很吃驚

時間 2021-06-21 08:04:30

1樓:百味慧人生

我看了你的使用者資料,假的吧,要是真的就不要表白了,太催殘祖國 的花朵了。

如果你是大學生了,你就可以表白了,但要自己想一個合適的方法,最好暗示他。

如果你們年齡允許的話,最好讓他知道嘛,錯過了,太可惜。

2樓:呵呵呵的家

那他可有女朋友哈

你要追他那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女追男就只隔層紗

3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說你是校花??有毛病

4樓:

先不要去吧,可以先從朋友做起,萬一他不喜歡主動地,就算喜歡,說不定也會被你嚇跑,加油,祝你幸福。

5樓:晶軒少爺

嗯,你告訴他你願意給他一切,他就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7樓:匿名使用者

喂,你多大了?至少要二十二或二十三才能談戀愛的。我雖然是小學生可不要小瞧我的我們學校有很多男生暗戀我的。不過你要是真的喜歡他,先去看看他喜不喜還你吧!

8樓:e百事

看過初戀那點小事麼?去看看吧,祝願你!

9樓:萱萱悳愛

最起碼應該先認識啊,有沒有那個意思一看就看的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和他說說話

先成為朋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的你q留下。我檢查下 。然後看看你們適合不。

我喜歡班上一個男生,是校草,我呢,是校花,我很喜歡他,不知他喜不喜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機會,提些問題問一下呀?萬一大家都有意思,還有可能相互幫助,同共進步呀!

13樓:天舞

小樣,有啥好害羞的啊,直接上去揪住他的領釦問他,“喂,臭小子你喜不喜歡我啊,敢說不喜歡就把你拆了”這樣他還敢拒絕你嗎

14樓:小傻瓜等我

都是校花了還這麼沒有自信??去問唄

15樓:隋偉剛

問的問題說真的,很無聊

16樓:黎鐵

你應該向他表示你的意思,看他的 反應

我一直暗戀男生,可是,當我看見他時,就會緊張,甚至有些尷尬,誰能幫幫我

膠囊與膠囊 暗戀真的是最美好,又最痛苦的階段啊!你真的喜歡他,在這之前確定一下他喜不喜歡你。還有,表白要趕緊,不要快煮熟的鴨子就眼真真的看見他飛了,只留下獨自空憤懣羅!加油哦,親 祝你幸福 怕尷尬 緊張 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你的男人,就應該是你的你不可以放下,你要勇敢的向他說出你有多愛他,他也可以知道...

我一直暗戀的人,原來他也一直很喜歡我,可是已經晚了,我們各自都有家庭了,可我還是很想他,怎麼辦

既然都已經各有了家庭,還是以家庭為主吧,把那份美好留在過去,不再提起。因為時光流逝,即使互相喜歡,也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哆啦a夢 我建議你去看 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女孩 你或許就會明白,這樣對於你們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心裡有乙個最美好的念想。做好朋友吧,總不能為此傷害2個家庭吧,婚姻是神聖的。而且如...

我是害羞的女孩,一直在暗戀班裡的男生,不知怎樣表達對他的喜歡

一樓那個,注意言行 恩,言歸正傳,你要勇敢一點,錯過了就一輩子後悔了 女追男並不是丟人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女的 不是天生的保守者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即使失敗也沒有關係 畢竟努力過,結局並不重要了 你說呢祝福你 加油 搖滾掉進蜜糖裡 其實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