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老婆她姐在外地(她夫家)要生小孩了,她姐叫她媽去照顧她,我老婆也想去,她半開玩笑的跟我

時間 2021-06-18 01:52:45

1樓:愛笑的無名氏

你要懂得,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過日子,只有擁有一顆寬容的心,你們的生活才會越來越美滿。而對於她姐生孩子,作為姊妹本應當去關心慰問,你想。如果她對於自己的姐妹有事情都不想過問,你還會喜歡她麼,所以,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在我看來,你還應該叫你老婆去看望她姐姐。

永遠要記得,不要只站在你自己的立場想事情,我也希望如此以後你會和你老婆還有她那邊親戚的關係會越來越好,以後你有什麼事情,人家也會熱心關心你,幫助你的。

2樓:baby寶貝

就這麼點小事,你就不想過了,你對這個家庭,對你老婆和你自己都太不負責任了。如果她實在想去,就讓她去好了。不想讓她去,就好好跟她商量,商量出你們都能接受的結果就行了。

3樓:豬豬愛蛋蛋哦

她姐生孩子她去很正常,你那麼小氣,這種日子確實不用過了。你老婆早該和你離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結婚做妹妹的去看看無可厚非,但是夫妻倆做事最好是有商有量這樣才能長久,你試著站在你老婆的角度想想,換位思考。

5樓:

她姐姐生寶寶了肯定要去啊,這多正常,有什麼好煩的

老婆經常去她姐姐家幫忙照顧孩子,她姐姐去外地學習了,昨晚去了沒回來,我下夜班早上回家她不在家,臥室

6樓:惲駿俊

把孩子接你家裡來不就行了

7樓:飛恩

哎!說你什麼好呢?虧你能想的出來。能有什麼問題?人不都像你想的那麼齷齪!

8樓:我的

沒什麼不可能的........

兒子就要上一年級了,我在外地工作,老婆在家上班,平時都是父母帶孩子,都想讓我老婆換份工作去照顧孩子 5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老婆態度她是否樂意換工作,肯定要和她商量,尊重她意見。

第二其實工資比較穩定,但是就是時間不太好,尤其是夜班,有安全隱患。如果可以,就找個時間比較穩定的,哪怕是少賺點,也別讓你老婆太累的工作,前提是你的收入養家沒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家庭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

現在小孩上一年級了

肯定是要有一個人

來輔導孩子的學習

和照顧他的生活

必須要有一個人做出犧牲

你老婆現在月工資3000左右

在老家也算還可以

但是她不願份工

你可以說服她

孩子才是你們的全部

把孩子培養好了以後

孩子以後的生活會輕鬆很多

你們也不用整天的為他擔心

11樓:徐啟鋒

孩子最好是自己帶,比如孩子馬上上一年級,提前利用暑假母親教會漢語拼音、1o以內的數字,會寫自已的名字;開學時多掌握學校資訊與老師做好及時溝通處理好孩子認識新同學的焦慮症問題、作業問題、甚至有的一年級尿褲子等等!這需要父'母跟上老師的節奏才能不至於孩子到初中判逆嚴重;(個人意見);祝您的孩子健康成長、學業有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多大了,你老婆什麼想法,你最好跟她商量一下,老婆也不是用來生小孩帶小孩的,這都什麼年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不換工作的理由吧,協商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的成長,

夫妻倆要妥善解決好這個問題。

我和我老婆吵架我還打了她一下,老婆走出十二天了,這幾天她還打電話給我,她就是不說她那裡,也不肯回

想讓她回來就該拿出實際行動來,例如每晚給老婆發條睡前簡訊,一定要鄭重地道歉,還要寫份保證書,保證下次再不犯了,如果犯的話該怎麼懲罰自己,這些都是必要的,認真地想想將來該怎麼做才能讓老婆不那麼寒心吧。 老胡不胡阿 去她孃家門口等去 不回來不走 王嗬 看她什麼意思!女人有時候就是這樣 吵架了嘴上不說想你...

如果老婆在外地我讓她回來她不回來怎麼辦 急救

大醉一場,醉醺醺的給他打 讓他感覺到你痛苦的思念他 跟他說你受不了沒有他的日子,你很想他,做夢都想他 不斷重複的說 告訴她再不回來你就去找她,翻遍整個城市都要找到她!說出你所有對他的思念,愛情面前任何人都是沒有自尊的!告訴她這樣時間長了,你就會對它淡忘,然後會和別人處上了。多理解一下她,可能你老婆有...

我昨天和老婆吵架,我推了她一下她就狠心打我,我想打她,但下不了手,我想和她離婚,可行嗎

愛你不懂 朋友我不知道你們因什麼而推她,也不知道你們現在的狀況是怎樣?我也是男的。先告訴你大哥你錯在先,不管怎樣你的是沒資格和女人動手的.1你想想她有什麼對不起的。2自己還是很有資本 或許很有錢,你付出了多少!而她也就是你老婆又付出了多少。到底是你吃虧了.還是賺了。有人說懂得付出,才配擁有。我爸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