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又不走,說是照顧我,原因是我發現她出軌了,現在我們兩個樓上樓下睡,該怎

時間 2021-06-18 01:25:29

1樓:一半生人

為麼男人花心出軌,但他知錯悔改,而作為他身邊的女人,世人大多數都會要求其女人原諒他!

而當女人花心出軌,但她知錯悔改,而作為她身邊的男人,世人百分百都會要求男人不原諒她!

2樓:紅塵斷夢之父

讓她滾蛋,背叛你讓別人操,你沒有義務給他免費食宿。

3樓:第一軍團

該怎麼還用問嗎,她都出軌了還理她個毛啊。

4樓:紐崔萊1李琳

真想和她分手?你會不會誤會她了

5樓:

會有出軌嗎?誤會吧?這麼喜歡你

6樓:小寶寶嘻哈猴

她還有面留在你那痴喝痴住的,不要臉,還是照顧你,以為她是你請的保姆嗎?

7樓:女菲子

她想挽回和你的這段情!你的分手也沒做到決斷!

8樓:水果養生堂

出軌的女人永遠別原諒。你就把她當成免費的雞吧…

9樓:

不鳥他 一次不忠 百次不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貨扔掉。果斷扔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的女人帶回家在樓下**,讓她領悟一下感覺

12樓:手機使用者

叫她滾蛋,愛你就不會出去找。

13樓:與心交流

你發現女朋友出軌你不憤怒嗎?

14樓:咕嚕牛

這樣的女人還在家不踹出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不能原諒

16樓:迪奧假髮

憤怒的問為什麼要背叛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等於不會背叛,再節約的人也要吃飯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一次不忠 終生不用 做了結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啊!你咋和我一樣呢!!!!!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可以這麼說分手原因是她出軌,為什麼我還放不下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放bai下她吧,她du真的不值得你去愛,對自己zhi狠一下吧,不然以dao後你內會後悔的,你能為她放棄容一切,我相信你的為人,但她卻不知道珍惜,你能容忍她這次出軌,如果她還有下次呢,要你再等她,你還能容忍嗎,她真的不需要你去珍惜,去找你身邊愛你的人吧,她才真正是你要去珍惜的人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找她,她又理我,但是就是不願意和我和好。大

西子 我覺得可以挽回的,有時候一個口頭的答覆沒什麼意思,問那做什麼?你那樣問,她也不好意思直接答應啊!總得有個臺階下啊!好好哄哄就好啦!然後再真誠的談談!記住先安慰心情,再談道理!道理越少越好!因為戀愛就沒道理只有愛和不愛!拿出誠意去打動她吧!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也不教你什麼招了,用心去做,用自己的...

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但自己還是很喜歡她,又知道已經無可能在一起的了,心很難受,我應該怎樣做啊

同樣的經歷我也有過,我知道而且明白那有多麼的痛苦!其實真正愛過之後是很難割捨的,就算今後遇到一些讓你感動的事你的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還可能是她。所以與其讓自己那麼痛苦不如試著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雖然這對自己有點不負責任但是與其沉浸在痛苦之中就不如儘量讓自己活的好一些!總之你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工具就對...

我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我很傷心,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她可能那天晚上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睡覺,當然你的簡訊是關心她,可是她本來就難受了,簡訊發過去肯定醒了,然後睡不好了,所以心情肯定會比較不好,也許她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你想啊 她直接來了句 你煩不煩 然後就掛了 當時挺火的,給她了一條簡訊,結果她又打 過來說剛才掛 就是困了沒別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