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大一的時候在一起的,假期裡她提的分手,現在開學大二了我還是忘不了她,試過挽回但是她說已經不

時間 2021-06-18 00:14:53

1樓:梧桐那麼傷

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 人家不在乎你, 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再怎麼痛,再怎麼難過, 人家也看不到, 也不會心疼你, 你難過給誰看? 放棄了,就不該後悔。

失去了,就不該回憶。 放下該放下的你, 退出沒結局的劇。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 不畏將來,不念過去, 如此,安好。

2樓:only丶

1、要麼你犯了非常重大的錯誤

2、要麼有別人追求她了,他的條件比你優秀

3、現在的女生偏現實的比較多,靜下來和她談談,能挽回的話最好,不能挽回的話也好聚好散,都給彼此留下最美的回憶

3樓:藤楓星兒

我覺得感情一開始靠的是感覺,女生這樣的態度我認為挽回的機率不大,她可能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或者已經出現了另一個讓她有感覺的男生,希望你能想開一點,忘記她只是時間問題,或許這是你的初戀嗎?也可能有些問題出現了你並沒有察覺,還是要樂觀面對生活的

4樓:一笑二笑三笑

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追不來。能離開你的,本來就不屬於你;即使曾經擁有你,遲早也會拋棄你。

5樓:餓過的那些年

還是分了吧,她都說了就是不想處了,你也要為以後考慮考慮了,即使再繼續,也不會過的很幸福的。不要因為放不下而耽誤兩個人的幸福。

6樓:精神家原

對於你來說,全是未來!至於以後該怎麼辦?我的建議是:

眼不見、心不亂!我每次被分手,都是把一切有關前女友的****和有關的東西都丟掉,讓時間來**一切。現在就把手頭的事情做好,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那樣是忘不掉的。

過些時間,雖然還是忘不掉,但也已經習慣自己的生活了,就不會那麼痛了。曾經以為,再也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人了,但是慢慢的發現,自己還是會喜歡其他的人,自己都想罵自己怎麼這麼水性楊花!!

另外,樓主,不是我說你,都這時候了還是這麼理性,只拿20金幣懸賞!你是幹大事的人!哈哈!開玩笑了,莫生氣!相信吧,時間會**一切!

7樓:傷逝

時間能解決問題,要麼是新歡!

8樓:

分就分吧,孩子。這世界上最不能留戀的就是不能挽回的愛情

分手是我提出來的,但是心裡一直忘不了她,我該怎麼挽回,她是個錯了不會改的女生,所有錯都是我的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問問你自己,如果她不改,你會不會能忍受一輩子,答案就出來了

我是大一學生,開學第一天就找到一個女朋友,可是現在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是她提出來的,她說不合適,沒有 100

10樓:wo是煋人

第一天剛認識就找到了?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們基本沒什麼感情基礎。當初是因為好奇或者好面子才會在一起,這樣的感情是極不穩定的。

接下來的答案中有一大部分會說讓你浪漫啊讓你死皮賴臉地去追啊不斷找她聊天啊云云,沒什麼必要啊!問題的本質都沒看清楚。女人這種東西,說什麼心累,只不過是看到了你的缺點,想拋棄你而已。

你要真喜歡她了,感覺把自己的缺點克服了,然後才有下一步,“追回來”一說

11樓:ljj0707阿杰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也越容易失去!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分手卻只是一個人的事情。不過結局如何,至少曾經一起走過,還可以做朋友,別鬧的太僵!祝你好運!

12樓:天蠍

你覺得空落落 是因為你們都是新生 寂寞談戀愛懂不? 即使你不是 或許那個姑娘是的 沒必要了 要不就是厭煩了

13樓:曉寒楓

這沒什麼,新歡舊愛,你們這種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也許她是那種喜歡瘋的女孩,真想追回來就多花點錢約她出去玩,唱k看電影吃飯在她身上多花點錢也許能再維持一段時間,靠著這段時間想想怎麼修復或者加深你們之間的關係,這畢竟是你的事

14樓:亞索一生推

女生一般都是有一些虛榮心的你可以現在開始轟轟烈烈的追求她最好鬧得越大越好,到時候他肯定會覺得你這人不錯,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在一起。

15樓:沉默停在半空悔不當初

如果你真的愛她,放不下她,就要拿實際行動去證明一切,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你離不開她,我想她會明白你的用心,會理解你的

16樓:貧僧法號愛草

看情況是那女的跟你玩膩了,追回來也玩不到一塊兒。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anger木子喵喵

她說心累了,可能你沒有給她她想要的生活,你在追她之前,先要知道她想要的是怎樣的你,然後為她做一些改變,不必付出太多,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就夠了

18樓:✨大範範

你試著再去深入的瞭解瞭解她,多溝通溝通。有時候就是缺乏溝通造成的!

19樓:enjoy僅此而已

她有可能是考驗你,我認為可以。求採納!

20樓:123瓊葉

她和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我和她在一起四年了現在提出了分手但是過了幾個月我想複合但他又有了新的男友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她依然還

21樓:祝福世人安康

如果對方有了新男友,建議還是迴歸自我,好好的生活吧

實在想不通,可以搜:康澤寒的艱難挽回經歷 裡面有挽回技巧,你試試吧

22樓:

時間和新歡。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不了他只是因為你沒找到更好的。

24樓:美妞姐

自己慢慢消化吧!強求不來的 求來的愛沒有尊嚴!

我可以和她在一起嗎,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關於我愛你 可不可以 和我在一起? 孝昕聖飛翮 也許你的幽默讓他覺得你不太成熟,但是你不要放棄,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吧,加油 加油 加油 川式生活 只要雙方互相愛慕,家長不反對的話,當然可以在一起了。如果家裡反對,那麼就要努力點讓家裡同意了,不然會影響親人之間的關係。 沒有新的沙漠 想和她在一起,那得...

在一起的時候,在一起的時候很煩,不在一起的時候又很想念 什麼意思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不是每天的粘在一起。而是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獨立空間。不過度的束縛,也不過度放縱。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莫過於此了。處於生活好比無數條線交織在一起。錯綜複雜,有相交的時候,也會有,平行的時候。忙碌的生活開始時,我們各自都為想要的未來打拼,因為我們想要走到最後。希望,你...

她是真心和我在一起嗎,她是真心和我在一起嗎?

我肯定 不是.答應你是感動於你的執著,釣著你是貪戀你對她的好.與其最後被傷害,不如早點追求真愛.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覺得不是真心和你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如下 1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相對。但是我感覺你們沒有。2 金錢是必不可缺的,但是它不是用來衡量感情的工具,你應該首先是他的男友,而不是錢包。3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