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忘掉前女友,分手月了,前兩天她突然給我打電話了,聽到她聲音的那一刻我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時間 2021-06-17 16:42:4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說實話,我也在經歷糾結的過程,只是我摸不清我前男友到底是心態。我給你的建議是:8個月了你還忘不了,你問問自己內心,是因為沒有新歡還是真愛或者不甘心?

如果是真愛,重新去追她,給她第2次吸引。但追求的過程中,並不敢保證多麼順利。你必須做好忍耐的決心。

如果事與願違,哥們,失戀熬過去,就好了。我曾經花費1年6個月才忘記前男友-這滋味我懂!

2樓:風清柳綠

很抱歉,誰也無法幫你忘掉她!這一切都需要靠你自己。要使自己走出感情的困惑,唯一的辦法就是認清現實,並回到現實。

不要沉溺於自己設定的陷阱中而不願爬出,把她繼續留在自己的心裡並非不正確,但把她緊緊地捆在自己的心上,幷包圍整個心智,就是你自己為自己挖下的陷阱。

不要忘掉她,這沒必要。你越是想忘掉她,就越難忘掉她。她是你今生的一段歷史,歷史是無法抹掉也無需抹掉的。

就讓她成為一朵開在你心中的美麗花朵,好好欣賞她。就好像當你疲憊的應對完一段生活的艱辛,你可以看看心中的花朵,放鬆一下。但明天,你還要出門去辛勤的勞作……

3樓:嘟嘟

分手就分了,肯定有傷痕。不要太在意過往,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就不是。不要為沒有得到的而遺憾,沒準你們相處久了問題更多呢。

長痛不如短痛。男兒有淚不輕彈,有愛,美好就放在心裡吧,move on~

4樓:誰伴我闖蕩

誰能說忘就忘掉?除非把你打成失憶。痛苦和快樂並存,這就是生活。

何必要忘掉呢?何必勉強呢?心裡牽掛著,惦記著,不也是一樁美事嗎?

誰說思念一定是痛苦的?朋友,不要鑽牛角尖,往開了想想,你會快樂起來的

5樓:變那次更新

既然已經分手了,她為什麼會打**給你呢?是希望和你做朋友嗎?

6樓:夏侯彩萱

她為什麼給你打**,既然忘不掉為什麼不復合,複合遠比分開簡單的多!望採納

7樓:喬木有夢想

是個男子漢,該斷就斷。你儘量做些其它事情來分散你的注意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挽留,如果沒有原則問題,低一下頭沒什麼的。自己花個時間想想,先不要盲目的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和你前女友分手八個月了,她前幾天給你打**然後你哭了。說明你忘不掉她,提分手的時候你沒有挽留也許你只是希望她只是一時的意氣用事而已希望她再回到你身邊.也許你是忘不掉她的

10樓:空瞳裡的他

少見面,花一些時間出去玩玩,與世隔絕,嘗試著一段新的感情,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刺激的事,放下吧,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一個人沒那麼簡單。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再試著找一個或者把心思放在工作學習上。不要讓身邊的人看不起你啊 一個大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畢竟付出了許多真感情,她提出分手,作為男子漢不能太沒骨氣,所以就沒挽留,但心裡卻一直放不下她,所以才有這種表現,我很理解。建議多努力工作或學習,少有閒暇時間想她,讓自己的注意力得到有效轉移,同時,利用各種機會去結識其他女孩子,有了新歡,她的影響力就自然會減弱,在這個過程中,也無須刻意去忘記她。需要注意的是:

儘量把有關她的事物都扔掉或藏起來,也會減少想到她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4樓:在東吳石塔吃炸雞的米蘭草

想想自己還愛不愛她,愛就再追回來,不愛了就放棄,不要為不值得的人傷心。

15樓:心已涼已漾

找一個新的女朋友,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應該再掛念,找個新的,或者找些可以分散你注意力的事

16樓:別餘妍

既然忘不掉,就厚著臉皮追啊

17樓:打樂視而

既然留不住,不如放棄,讓她不要出現在你的世界裡,時間就會忘記她。

18樓:

別想啦!過去就過去吧

19樓:你說我傲嬌

習慣就好 你會有更好的

20樓:渠大帥灬

你是男人嗎,那東西剁了算了,就為了一個女的你還哭

21樓:天奇圖示

一般電視劇 你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吧

感情是什麼?

22樓:小小米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喜、怒、哀、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氣質、性格和性情有關。

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感情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多種感覺、思想和行為綜合產生的心理和生理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作流露,同時也表示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或厭惡的心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一種需求。比如友情,一個人的內心需要友情來滋潤,才不會乾涸。每個人都需要友情,都需要別人對自己的認可和讚美。

這就是感情。還有種感情是愛情。浪漫的愛情,對戀人的愛慕和依戀也是一種感情。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小時候和父母在一起,最需要的是親情的養護。長大後讀書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陪伴,到了結婚的年齡,最需要的是戀人的關心和永遠的陪伴。

所以感情對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把情感定義為:“人對客觀現實的一種特殊反映形式,是人對於客觀事物是否符合人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的體驗。”感情是情緒和情感的總稱。

感情是包括情緒和情感的綜合過程。在漢語中,常把情感過程的產物稱為感情,或者把情感和感情視為同義語。說的直白些,情感就是我們對某人獲某物的真實態度的反映。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就像兩人相處長了就有了感情,比如一人在外做事到時候不回家吃飯,心裡就有所擔心為什麼今天這個時候還不回來,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有事為什麼不事先打個**或者發個簡訊提醒,這就是有了思念也就是有了感情,心中自然而然的就關心了對方,大同小異男人與女人相處在一起,時間長了兩人自然就有願情了,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她,有了互相倚戀 互相關心,兩人就成了戀人關係直至走進婚姻的殿堂。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 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 [ gǎn qíng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gǎn qíng ]

1.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流露。

2.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的心情:聯絡~。他對農村產生了深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動感情。感情流露。對人或事物關切、喜愛的心情:聯絡感情。他對農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答:感情是人與身外之物產生的一種情悚或情感,由生到熟過程的歸結也可以說結果。

31樓:網課**

你好 感情是一種內心深處的感覺 一種難捨難分的境遇 這種感覺會影響到心情和情緒 祝你好運

32樓:軍思

就是愛,你對某樣東西的感情,其實都是愛的一種表現,你只要仔細觀察,容易

發現所有的感情其實都是愛的變種,恨不過是愛的極少,這就好比白色是一切顏色的總和,五顏六色不存在,世間只有一種顏色是真實的,就是白色,紅色不過是白光反射的結果,黑色是白光幾乎被吸收產生的。感情也一樣,世間的感情只有愛,其他的不過是愛反射的結果,恨就是愛的極少。

33樓:yi米陽光

其實我覺得就是依賴,習慣,百看不厭。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根據自乙的經歷不同各有答案。就是雙方都有對方,有種心有靈一點通的感情。言行都為對方考慮,變為一種無意識的行為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互相之間的關心,愛護,互相間的掛念,人與人之間都存在感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日積月累的產物

人是高階感情動物,常言道,日久生情,感情是一種依賴,感情是一種甜蜜,感情是一種幸福,感情是一種溫馨

37樓:米蘇魚摩幻

感情就是你看到某人,反饋到你大腦的一種喜怒哀樂的心態,喜歡的就是你愛的,你比較願意接觸這類人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眷戀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代表就有愛,如果沒有感情那麼跟陌生人有又和區別,不過有的感情是親情,有的是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情就是,以及熟悉吧!

人為什麼會有感情?感情是什麼?

42樓:行春嵐飛以

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有思想!我們懂得什麼是我們需要的,什麼是對我們有好處的,而且面臨這個越來越理性的社會,我們需要用更多的感情去喚醒埋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上帝造的,用塵土造的,這是身體的部分,又賜人生命,使人有思想、意志、情感,這些是魂的部分,人還有靈,是和上帝溝通和交流的部分;一個完整的人有靈、魂、體三部分。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帝創造世界和人的時候,沒有創造報應。

45樓:皮振英董綾

我個人說bai的所為的愛情也就是一du見鍾情,如果zhi你不是見到喜歡dao的人,你心

回裡會有一種怪怪的感答覺嗎,會想多看幾眼嗎?人一但沒有感情就會像機器一樣,沒有了生老病死這一關了。也沒有了親情,愛情,友情。或是一見鍾情等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吧,一生下來很單純,什麼也不知道,到後來的交際知道了什麼是感情以及自己也會有感情,感情是人與人之間曖昧的經過與過程。

47樓:建之愚衍

只要你想戀愛,就會慢慢有感情,因為你在乎他〈她〉所以慢慢的你就會有感情,

有感情的人也會變的沒感情,有戀愛就會有傷害。在我沒談戀愛之前感覺那些在談連愛的人好傻,

直到我戀愛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沒那麼簡單

4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傻傻的以為沒有了感情就不會痛了,其實當你決定絕情時,才發現假如你沒有了感情,會生不如死的,這就是簡簡單單的感情,是人與人之間相聯絡的紐帶,割不斷的

49樓:紫琳雨

看從哪方面回答了,一般是指生理上,身體上,因為人的大腦發達,記憶力強,有理智,有思想

回,所以人答

就有感情了,,,,,這都是硬體基礎,至於感情嘛,這就是軟體了 有了記憶力,有了理智,有了思想,那麼必然會有很多感想,"這正是所謂的"感"指感觸,感觸深情也深!有感才有情!稱為感情!

感情是一個心裡動態,比如誰對誰有感情,感情需要實際行動去表現!!

50樓:★№流言飛語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你。

感情是一種情感的釋放,感情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情感,它可以說是真情的流露,也可以說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重要激素。每個人都有感情。它是多方面的!

51樓:助人自助

逆向思維bai

,人為什麼不能

沒有du感情。

怎麼樣才能忘記我的前女友,怎麼忘掉前女友

你三十歲了,我知道這些事對你來說應該比較重要了,如果你真的忘不了她,確實想繼續跟她好,就要去爭取乙個解釋的機會,你約她出來,如果她不理你,你就通過另外的方式,比如說給她留言,寫信,發簡訊等等,另外我不太清楚你們之間究竟是什麼誤會,所以也不能說這事最後會怎樣。但你把你想解釋的,想說的說了之後,不管成不...

分手後前女友總糾纏我怎麼辦,分手後,前女友總糾纏我怎麼辦 30

仙訪戚可昕 她再怎麼糾纏還是你的手下敗將,不用擔心,因為你比她好不然你男友為什麼會放棄她選擇你呢。 魏神磨 你得讓人咗個夠,咗到爽,咗到都不希得踩你了,才能過了這坎。單位裡找女朋友,分手後多半要考慮換工作的問題,不想換就要忍受一些正常人難以忍受的東西。又要跟同事談戀愛又要工作,就別要這張臉了。如果這...

分手後,前女友來找我復合,我該怎麼辦

分手後前女友來找自己復合的話,我覺得你要看內心的想法嘞,如果你們兩個是因為一些小誤會才分手的話,還是可以復合的。 迪 我會告訴她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如果我沒有女朋友,我會告訴她分手了就分的乾淨一點,不要斷斷續續的,也不要藕斷絲連,而且既然選擇了分手,就不要想著復合。 替spam抽你 分手,以後前有如果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