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心理學考研難嗎,武漢大學心理學考研好考嗎?

時間 2021-06-17 06:15:43

1樓:

武漢大學心理學考研是統考,考試科目是政治、外國語、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參考書建議你可以用博仁根據歷年真題和大綱推薦的參考書:

《普通心理學》彭聃齡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社會心理學》章志光 人民教育出版社;

《發展心理學》(第二版) 林崇德 人民教育出版社;

《當代教育心理學》 陳琦 劉儒德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實驗心理學》 張學民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現代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張厚粲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心理與教育測量》 戴海琦 暨南大學出版社;

2023年武漢大學心理學考研分數線是335分,考研有一定的難度,不過並不太大。

關於心理學考研的相關資訊:大綱、真題以及複習方法等建議你可以到博仁的心理學考研網去檢視。(如果有需要可以考慮報班,博仁的就很不錯,課時多,資料精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是名氣比較大,不過心理學排名可能比較一般,考起來難度中等吧,不知道你是不是跨考,如果是跨考的話,可能需要早些準備了,另外既然決定了,就不要想太多,一往無前,相信最後堅持下來的,就是最優秀的那個加油啊,希望聽到你的好訊息,我也是心理學考過研的,有經驗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啊,比鄰學堂有很多資源可以一起分享啊,邱:衣衣靈久期舞靈舞芭衣

武漢大學心理學考研好考嗎?

3樓:網拍天王

華師的心bai理學好一些,但是在武漢,du

心理學的zhi應用還處於還沒起步的dao階段,你要面臨著版就業難的問題,當然,武漢權是什麼職業都難找,因為**少,學生多,企業舊的問題,導致很多人去外地“拓荒”。你可以嘗試上海北京廣州等地,有條件可以香港,香港的心理諮詢業非常的繁榮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在於好考不好考,主要是這個學校的心理學專業的優良程度是最關鍵的。

至於好考不好考,那基本上由個人的決定因素是比較大一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華師的吧,華中地區最牛的心理學

南開大學心理學考研難不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打算報來考南開

大學學源碩還是專碩呀?南開大學是985高校,***的母校,綜合實力非常好,有名氣,地理位置是天津(天津素有“天子渡口”的美名)心理學實力其實一般吧,心理學老師非常好,難度中等偏上。我儲存了這所學校的考試的備考書單,往年的錄取分數、推免、真題、真題分析、考上的學長和學姐的備考經驗等等。

有需要嗎

7樓:

南開大學心理學參加全國統考,你考試的內容是 101政治(一百分) 英語一(一百分) 312心理專學基礎綜合(三

屬百分)。312心理學專業綜合的考試科目是7門課程,可以參考大綱看書。參考書有:

1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著 2社會心理學 侯玉波著 3發展心理學 林崇德著 4教育心理學 陳琦劉儒德著 5實驗心理學 郭秀豔 6測量 鄭日昌或者戴海琦的都可以 7統計 張厚粲著。南開大學的心理學複試線近幾年是330左右,專業碩士不招收應屆考生,需要是你至少畢業一年有工作經驗的。加油 祝你考研順利 o(∩_∩)o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全國名校,加之招生人數較少,南開大學心理學研究生的競爭非常激烈。

9樓:啊我發貨部

競爭肯定大

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要一味咋對名校

10樓:life夢裡漂

考研難不難看自己實力。

11樓:蘇蘇小仙女

心理學想學好本來就比較難,你這個還是研究生的心理學,難度不減,而且你這個大學也是比較好的大學,應該會有難度。

關於武漢大學心理學考研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

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一(俄語、日語、法語、德語)+312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

312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心理學導論、發展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統計、心理測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的心理學還是挺難考的呢。所以你得付出比較大的努力了。版專業課複習最好找個輔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二就開始準備考研有點早吧,而且你本來就是心理學專業的。武

內大是參加全國統考的,根據

容教育部出的大綱要求看書就可以了,很多東西應該是你們本科會學到的。政治不用急,到大三的9月出新大綱的時候在看就可以了,每年的政治大綱都會有變動的,要跟時事結合的。我蔻蔻,逸散散溜溜舞吧領悟一,有什麼問題可以具體聯絡。

15樓:梅絳雪

去年我們考試的時候是在**上一個叫 徽商果果 的店鋪購買的,你可以搜尋下,資料很全也很便宜,希望我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