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脾氣好的人容易受人欺負?為什麼脾氣差的人往往受人尊重

時間 2021-06-16 02:26:24

1樓:戚小煜

因為脾氣好的人她總是忍讓不願意惹是非,但往往因為這樣,別人就認為對她發脾氣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一樣,若有一天脾氣好的人突然發脾氣,大家都會覺得他變了,無法忍受,而很少有人想到脾氣好的人其實早已經忍讓很久到無法忍讓了。

而脾氣差的人他霸道,他容忍不了別人比他脾氣更不好,所以其他人只好將就他,成了表面上的所謂的尊重,而若突然有一天他突然做了一個很友好的動作,大家也會徹底改變對他的看法,覺得他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人。脾氣好的人做錯一件事是很讓人無法諒解的,而脾氣差的人作對一件事卻是很讓人刮目相看的,而沒想過脾氣好的人做對的事比脾氣差的人做得不知道有多多,就好像,脾氣好的人是先給你糖果吃,再給你一點點苦瓜吃,而脾氣差的是一直給你苦瓜吃有一天心血來潮給你點糖果吃你就甜得不知道有多甜的感覺。

如果你能明白這個道理,那就好好對待脾氣好的人吧,她不是生來就有好脾氣的,而是因為她覺得對待朋友應該寬容些,偶爾做錯一件事,不要跟她太計較

2樓:丫丫

這就是這時代的弊端,弱肉強食,要想別人尊重你,你就得自己強大起來,不要讓別人小瞧了你,自己尊重了自己,別人就不會欺負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欺負或許是一種喜歡,尊敬或是一種疏遠

為什麼脾氣好、好說話、待人寬容的人往往受人欺負?心胸狹窄、脾氣差的人往往受人尊重?

4樓:我愛風鈴

脾氣好也要有個度,當是別人的無理取鬧,或是有意的,你還要選擇沉默?這要看情況的,即使好說話也有好說話的一個界限,該維護自己的尊嚴和利益就該站起來。你說別人心胸狹窄,脾氣差也受人尊重,那也行是知道該適可而止,或者他懂得該放就放該收就收。

不過單純不是不好,單純也是一種好品質的。

5樓:樹上的貓

因為人家不敢欺負脾氣差的人 只能拿你出氣

6樓:魚丸粗麵

這是不一定的,如果你碰到了這種情況這隻能是你周圍的人的問題了,一般來說誰都會喜歡脾氣好,寬容大度的人,這種人往往因為太好說話,所以才會給人造成我怎麼欺負他(她)他都不會計較的錯覺。而脾氣不好,心胸狹隘的人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的,或許你是不是理解錯了,他(她)所得到的所謂的尊重實質上並不是尊重呢,正因為心胸狹隘,所以周邊的人不敢去招惹,害怕被記仇,說不定尊重只是假象。總之,做好自己最重要,還是要寬容待人,但凡事要有個度,寬容也要有底線。

7樓:海市蜃樓光

因為人善被人欺嘛,人都是欺軟怕硬啊

8樓:工藤新一最帥

看看八戒和悟空就知道了

為什麼好脾氣被人欺負,脾氣暴躁反而受人尊敬?

9樓:江挽風

脾氣好沒錯,可是被人欺負或者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時候你要做成反擊,讓別人知道自己人好不是被欺負無所謂

10樓:管三七二十一吧

追女朋友三個原則:

1、堅持

2、不要臉

3、堅持不要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脾氣好欺負,暴脾氣的人不好惹,萬一你惹ta了,他一個生氣就把你給怎麼樣了,多不值。

為什麼越是脾氣好的人越容易被人輕視?

12樓:fly憶挽青笙盡

為什麼脾氣越好的人,越容易收到輕視?其實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1、脾氣好,並不代表好欺負

2、相信對於很多脾氣好的人而言,每天的生活都是比較忙碌的,因為脾氣好的人在大家的嚴重就是一個好好先生,經常會被身邊的朋友同事說,你幫我個忙,你幫我拿下東西,你幫我去取一個快遞,久而久之很多人就產生了一個依賴心理,時間一長更是被認為理所當然,如果你不幫他口中的這些所謂的小忙,那你就瞬間成為了不可理喻的人了。

3、我曾在書上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說的是,人都是犯賤的動物,你越是妥協,別人就越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也就越容易依賴你,欺負你,而一旦你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適當的表達下自己的情緒,堅持自己的原則,學會拒絕他人,這個時候很多人心裡就會覺得他對我的幫助不是理所當然的,他不是好欺負的。

所以對於一些好好先生類的脾氣好的人而言,一定要記住,身邊的人在面對一些無力的要求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則和準則,堅決的說no!

13樓:營養快的春天

因為大家感覺他這個人脾氣很好,對一般的事情是不會生氣的。

14樓:飛翔的豬

因為脾氣太好不會提反對的意見,而且不管別人怎麼說?他都會回答說很好。

15樓:旋轉無敵闖天涯

因為大家對你無所顧忌,反正你也不會生氣,不用在乎你的感受。

16樓:小萌仔

因為在許多人的面前,脾氣好就不會生氣,可以任人欺負。所以這就讓許多人輕視、甚至是看不起。

17樓:想回家好的

脾氣太好,別人就覺得你好欺負,覺得反正再怎麼樣你也不會生氣,就會輕視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好脾氣總是會讓人們忽視他們的想法。

19樓:一個電風扇

因為感覺你這個人不管說什麼都會答應的,所以說你的意見並不重要。

20樓:陸地上的鯨魚

因為他們對任何事情總是不會提意見的,所以說大家感覺問他也沒有什麼。

21樓:小丫小丑比

因為感覺好欺負,他們不輕易生氣,開他們的玩笑很好笑。

沒脾氣的人容易受人欺負嗎?為什麼

沒脾氣的人是不存在的,根據我個人的生活經驗,脾氣好的人的確容易受人欺負,但同時脾氣好的人也非常受人歡迎,並不是由於能受人欺負才受歡迎,而是這種人身上散發出來的一種個人魅力,感染了身邊的人。我們都有太多不開心的煩惱的事,脾氣好的人恰恰有善於傾聽這種特質。我們會無意識地去找身邊脾氣好的人,向他們傾訴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