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公務員要求專業是「心理學」,不是「心理學類」,我是應用心理學專業,可以報嗎

時間 2021-06-14 07:02:32

1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四川省公務員要求專業是「心理學」,不是「心理學類」,那麼就只有心理學專業的考生才能報考。您可以選擇職位表中要求應用心理學專業的崗位進行報考,或者是您可以致電招考單位諮詢一下,您的應用心理學專業是否能夠報考該崗位。

2023年四川上半年公務員招錄考試報名**為四川人事考試網,此次四川省考網路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9日至4月3日上午8:00,您可以通過四川中公教育為您提供的:

2015四川公****報名入口,更方便地進行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省考的具體情況是不是可以打**問問,國考的時候有個職位要求是應用心理學,審核資格的時候專門問了畢業證上是不是有應用心理學幾個字樣。而且心理學各個學校的授予學位不一樣,有的是理學有的是教育學有的是心理學,直接授予心理學學位的要有心理學一級學科學士學位授予權才可以。也就是說你是應用心理學最後應該不會授予應用心理學學位,應用心理學只是乙個二級學科,學位都是授予一級學科才對,比如心理學是乙個一級學科,下面有應用,發展教育,基礎三個主要的二級學科。

如果你將來能夠拿到心理學學位應該是肯定可以報考吧,不確定就打**確認一下比較好,省考不知道是不是和國考資格審核那麼嚴格。

3樓:廬江半仙

應該屬於乙個型別的,自然要求沒有具體說明,你應該去試試。

心理學報考公務員屬於什麼專業型別

4樓:中公教育

1、心理學報考公務員屬於心理學類。

2、心理學類包括:

(1)研究生專業:基礎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應用心理學,認知神經科學

(2)本科生專業: 心理學,應用心理學,臨床心理學,醫學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心理諮詢

(3)專科生專業:心理諮詢 ,心理健康教育

5樓:10733887加薇

第種限專業

其邊檢海關幹局稅監獄教育系統等明確些職位專門招理其武警部隊及解放軍安等招錄理專業

感覺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

建議自己下去查查資料

心理學屬於什麼專業啊 我考公務員可以報哪些

6樓:嘉興中公教育

從心理學專業的分類看,在高校本科目錄中心理學專業被列為理學類。但在不同高校其歸類也有一定差異。非師範類大學心理學專業授予的是理學學位,而在師範類大學心理學專業頒發的是教育學學位。

此外,**財經大學的社會學專業的心理學方向是法學學位,而金融心理學專業是經濟學學位。

海關,地稅,監獄,教育系統等會明確一些職位專門招心理學。每年公****報名前會出相應的報考簡章,裡面會有職位表。每個職位都有相應的學歷和專業的限制。

只要符合職位的要求,就可以報考該職位。

7樓:公職小蜜蜂

公務員 一般筆試考的 行測+申論,如果是公安崗位的話 還需要 公安的專業知識的,後續 公安崗位還會有 心理測試類的考試,測試乙個 心裡承受能力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具體的適合的崗位還得看職位表 看您的專業跟學歷 進行進一步的篩選。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對專業不做要求,只要符合公務員報考條件均可報名參加,可選擇專業對口的職位,也可以選擇無限制職位。不限制專業的職位競爭會比較激烈。具體哪個專業能報考哪些職位,請看職位表。

某個專業可以報考哪些職位:每個專業基本都有乙個職位與之對應,但是那個職位不是每年都招人,所以具體還得看職位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公務員只要學歷和年齡符合要求可以報名 。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國考我們除了鐵路警啥也報不了,當然如果大哥你有本科證的話就另說了

應用心理學能報考公務員社會學麼 5

11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0711 心理學類

071101 心理學(注:可授理學或教育學學士學位)071102 應用心理學(注:可授理學或教育學學士學位)應該不可以,他們是心理學類下兩個不同分類。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應用心理學是不能報考公務員社會學的,但是您可以報考要求是心理學的或者為不限專業的職位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四川省綿陽市公務員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出來了嗎

報名及資格初審 本次公招全部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不組織現場報名。網路報名時間為2015年3月29日至4月3日8 00,報名 為四川人事考試網。市級機關職位的資格審查工作由招考單位負責 縣市區 園區 鄉 鎮 機關的資格審查工作,按照管理許可權由縣市區 園區公務員主管部門 縣市區委組織部 縣市區人力資...

2023年四川省公務員報名條件和職位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6年山東省公務員報名條件 職位表尚未公布 您可參考2014年山東公務員報考條件提前備考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 大學本科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五 年齡在18周歲至35周歲 1978年5月29...

2019四川省雅安市公務員招考筆試內容

筆試1.筆試科目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每科捲麵滿分100分。2.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時間為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筆試地點 各科具體筆試時間及地點詳見本人准考證。報考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憑准考證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不含過期身份證 身份證影印件 第一代居民身份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