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男友變心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時間 2021-06-09 20:14:22

1樓:

一.挽回男友之男人變心的原因

多數女人無法在分手之後反思自己的問題,

而是一味指責男方變了心意。

其實,感情時兩

個人的事,出了問題也需要雙方共同承擔責任,這樣才能找出男人變心的真正原因。

1.女性惡習過於彰顯

我們都知道,女性天生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虛榮心、妒忌心、猜忌心等等,但是凡事過猶

不及,這些人性的陰暗面太過顯眼就會顯得你格外醜陋。

時間一久對方就會覺得很累,

漸漸地力不從心,開始煩躁和反感。另一方面,

「生活不能自理的」的女性也會讓男人很討厭,過度

黏膩的女孩會降低彼此的生活品質,成為男人的負擔。

2.掌控主動權

自古以來,

一段正常戀愛相處中,

男人都應該佔著主導地位的,

而你一旦在正常的關係中

打亂你們這種平衡,

嘗試在這段關係中掌控一切的主動權,

那麼任何乙個有尊嚴的男人都承受

不住這樣的壓力,最終導致你們關係的破裂。

3.你不曾真正吸引他

你們的戀愛對他來說,並不是不重要,只是沒有你那般看重。對他而言,在乙個合理的投

入範圍內,能夠正常的維護一段感情,他是很願意繼續的。但是隨著你的要求日益增多,他需

要投入的更多(包括時間、金錢、感情等)

,他會開始考慮這段感情是否真的值得,一旦他覺

得不值,就會有變心的傾向。

男友變心了,還能讓他回頭嗎?我很愛他,要怎麼做呢?

2樓:白的黑的黑的白

看得出來你很愛他…都變心了,還想挽留他…這個你問問你周邊的男性朋友…變心就是不喜歡你了…對於男生來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而且這麼容易變心…你確定這次追回來了,他下次就不會變心嗎?

3樓:我愛徐若欣

聽乙個男人給你的勸告!男人變心不要試著挽回!這樣會讓男人沾沾自喜會變得不在乎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很煩不外乎以下幾種,

一、看不到前景,

二、老闆不賞識,

三、同事不合意,

四、工薪太低,

五、這份工作完全就不適合她;讓女友從自身先查詢原因;啥事都給足力,做過之後還是如此,就讓她給自己放個假,重新再來吧。當然,你一定要表態,讓她知道,她一切的決定背後你一定會支援她的。

5樓:

既然變心了就說明以前愛你,現在愛別人不再愛你了,這種渣男你還要他幹嘛?!再愛也證

6樓:人生本無完美

男人都死乾淨了嗎離開他嫁給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有些人有些事經歷過了才知道你的美,有的時候你越想挽回什麼就越失去什麼,不如順其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過去了,很難回來,除非你敢變自己,讓自己能重新吸引到他,但個人不建議這麼做,改變自己去適應乙個人太勉強,也不會有好結果。

9樓:淺笑丶回眸

愛如果不是相互的,兩個人都會很痛苦,若是你還愛他不如默默祝福他,再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10樓:

這恐怕哪個男生跟你在一起時候動機也不簡單

11樓:郭其中卯

強扭瓜不甜、好好做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不愛了,你就放手吧!

13樓:美特斯邦威店鋪

哥哥你別動,妹妹全自動!

是不是男友變心了??我好難過,我覺得男友變心了

再忙也不會不聯絡的,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也不願意想成他是在疏遠我,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和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因為公司的事很忙就不管不問的。打 給他,證實一下。這次要自己主動。沒事情,也許你的男朋友比較忙,我的男朋友還不是一周才打次 給我的 分隔兩地是最好的考驗愛情的方法 在2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事實...

老公變心了我該怎麼辦,老公變心了怎麼辦

龖龍騰飛 如果因男方變心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可以提出離婚。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 有關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準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作為區分的界限。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 婚後感情 離婚原因 夫妻關係的現...

跪求大神解答,我女友變心了,我該怎麼挽回

愛你 樓主不是我說你,你真傻,你那麼說女生怎麼會同意 她說,呵呵,我不會理你的,你覺得她真的不理你?如果她特別生氣,就會把你號碼都拉黑,省的煩她,如果她有男朋友了,很愛他,那你就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她的qq好友中,就算她不是那種把你刪了的人,但最起碼,她在說不會理你的時候已經理你了。我和我女朋友吵架最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