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忘不了前任,幹嘛還要選擇給我在一起

時間 2021-06-09 13: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忘不了前任是因為他懷念那段時光,但他已無法挽回,所以只能找您來重溫那段時光,重新開始,採納一下吧,如果你愛你的老公,那我祝您們幸福!

2樓:我來了絕戀

忘記一段戀情需要新歡和時間,既然他選擇跟你在一起了,那就是忘前任的第一步

3樓:小便無節操

姿勢很重要,或許你配合的密切度不如他前任

4樓:神起的東方射手

首先,你確定他忘不了前任嗎?如果確定,那也未必就是愛著她,一般情況可能是他還戀著她對他的某種好,,,可是確定的是他還不夠愛你,聽起來有點殘忍,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很複雜的,不知道你們具體情況是怎樣的,我只是僅憑你的那句話發表看法!

5樓:小布用力頂

兩種情況,第一隻他是被逼娶你那麼他忘不了前任是正常的。第二種自由感情選擇,那麼他惦記前任不代表不喜歡你,從某種角度講男人希望自己妻妾成群。要他放棄你也是不可能的。

有人讓你你開他你千萬不要信,這種人是看戲心態,你聽了你就完了。男人一般不主動提離婚,女人一般都會堅守自己的位置。只要他心中有你愛你。

哪怕他在想也不會離開你

6樓:斷蒼之刃

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很多,有可能僅僅是因為孤獨,想要一個寄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老公一起懷念她前任的。你們好好談談吧!

其實你老公的前任也是個好女人。把這麼好的老公讓給了你你心裡應該開心才對。

8樓:feifi飛飛

說明,你越少很多東西,但是這些東西他的前任都會,到你這不會了,所以讓他想起,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祕密,你也有,

9樓:凌晨呢北京

他跟你在一起,說明你身上有前任比不了的東西!

10樓:在五指峰俯瞰的三色堇

****。腳踩兩隻船

我男友因為我甩了前任,但跟我在一起之後又跟我說忘不了前任,他到底想幹嘛?

11樓:小土出塵

應該是深入瞭解之後,對比發現某方面是前女友是好的吧,或者說是因為他們交往時間比較長,感情會深刻點

12樓:萌萌的夏天

我覺的好像是暗示你,要對他好,要是對他不好的話,他就會去找前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爭議的點就是,先拋開你們倆的關係,一個男的因為另外一個女的,拋棄他的現任,你會怎麼評價他,反正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和自己的心

14樓:琴穰沐蘆雪

最好不要

他這是自私的行為

有了老婆還想繼續霸佔你的感情

我婚後發現老公忘不了前女友 該怎麼辦